中国人不是红龙的传人

高远


【正见网2024年03月22日】

上世纪八十年代,有首歌《龙的传人》很流行,传唱度很高。这首歌的歌词运用拟人、类比的方法,如古老的东方有一条龙,它的名字叫长江、黄河、中国,得出结论是“我们都是龙的传人”,听上去顺理成章:原来我们中国人是龙的传人,应该骄傲和自豪。那时候,我听、学唱这首歌时,也是这样的感受,没有仔细想过有没有不对的地方。

龙在人心目中有崇拜感,谁能看到龙,意味着吉祥、祥瑞,会有好福气。古代的皇帝被称为真龙天子,这只是一个形象化的称谓,说明皇帝的身份不一般,天选之子,代表着天行使世俗中的权利,用传统道德育化民众,皇帝做不到这一点,滥用权力,同样会遭受天理的惩罚。这个称谓中没有皇帝是龙的传人的意思。从流传到下来的古代文献中看,古人没有把龙当作祖先,更没有是说自己是龙的后代,龙的传人。换一种思维:龙在人眼中还是动物,动物的后代怎么会成为人,中国人怎么能会是龙的传人?!也只有进化论者才会搞出这荒诞的逻辑怪论!

其实龙也有好坏之分,中国人心目中的龙形象是那种有善念的龙。偷换概念是中共欺骗中国民众惯用的手法。中共的本象是红色恶龙,是个邪灵。它说中国人是龙的传人,本意是要中国人相信自己是红色恶龙的传人,要中国人做马列子孙,忘记且不承认自己炎黄子孙的身份。但中国人会善意地理解为自己心目中的龙的形象,所以就不会去深入思考了。

我们上学时经常说一句话“死后见马克思”,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因为你学的就是马克思主义,马、恩、列、斯、毛的画像到处都有,这就是中共重视文艺宣传的可怕之处,谎言通过各种方式强化出现,无所不在,不由你不信。共产党的纲领性文件《共产党宣言》开篇就表明自己的身份:“幽灵,一个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的上空徘徊。”每次读到这句话,有一种阴森恐怖的感觉,却从来不敢去想“幽灵”是什么,更不敢把中共和魔鬼联系起来,中共的无神论、进化论谎言对人的毒害有多深!

中共附体到传统文化上,一方面破坏着传统文化,一方面又利用着传统文化,装饰美化自己,以救世主身份出现,一再宣扬自己“伟大光荣正确”。中共以执政党面目出现,同样迷惑了很多中国人,觉得这是天意。加上中共在各种的文艺宣传中美化自己,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历史选择了共产党”,“爹亲娘亲不如党亲”等。

中共利用各种政治运动迫害了那么多有着传统文化观念的好人,每次运动过后,中国大陆的民众还是对中共抱着希望,也许明天中共会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会改正过来,甚至会想当然地认为中共的政策是好的,是那些歪嘴和尚念歪了。那些到海外的华人多少年了,有的还会不由自主地哼起“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洗脑歌曲。

原中共总书记胡耀邦说过一句话:“如果老百姓知道中共的罪恶,早就起来推翻它了。”这说明老百姓一直被中共用谎言蒙在鼓里。

真相资料《九评共产党》出来后,通过分析中共的各种谎言与罪恶事实,直接点明了中共的魔鬼身份以及它摧毁道德达到毁灭人类的罪恶目的后,世人的思想在发生改变。各种聚会场合谈论最多的是退党,远离中共这个邪恶组织。

真相资料《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出版后,世人明白了操控中共的共产邪灵是个什么东西。“共产主义的本质是一个‘邪灵’,它由‘恨’及低层宇宙中的败物所构成,它仇恨且想毁灭人类。它并不以杀死人的肉身为满足,因为人肉身的死亡并非生命的真正死亡,元神 (灵魂)还会轮回转生;但当一个人道德败坏到无可救药的地步,元神就会在无尽的痛苦中被彻底销毁,那才是最可怕的、生命真正的死亡。‘共产邪灵’就是要使全人类都跌入这样万劫不复的深渊中。”

中共推动歌曲《龙的传人》流传的目的不言而喻,蛊惑中国人忘记自己的祖先,相信自己是动物进化来的,叫中国人安心地做马列子孙,死后下地狱,与马克思一同销毁生命。中共不会做让百姓得到好处的事,它所做的都是围绕着毁灭人类这个目的。中共迫害法轮功也是这个目的。它百般阻挠干扰海外神韵艺术团的全球巡演也是这个目的,它怕中国人明白真相。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