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科泉爆满落幕 观众:改变人生的演出

【正见新闻网2024年03月18日】

2024年3月17日下午,科罗拉多州科泉市(Colorado Springs)派克斯峰艺术中心(Pikes Peak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当地的最后一场演出爆满落幕。

观众表示,“这是一场改变人生的演出。”“这演出会给观众带来深远影响。”

还有观众体悟到,“我们都源自创世主,带着神圣的使命降临世间,而无神论和进化论则是在分散我们兑现使命的注意力。”“我们每个人都有使命,只要我们还活着,我们的使命就未完成;我们绝对需要互相帮助。”

公司老板:神韵是改变人生的演出

拥有并经营一家园艺公司的Adam Siemiller看完神韵后感叹,“这是一场改变人生的演出。”

Siemiller 说,“我领略到了我从未见过的传统文化。那些绚丽的色彩,生动的画面和精准的配合,不是你每天都能看见的。演出的方方面面都很杰出,我非常感恩能有机会观看神韵。”

Siemiller表示,神韵的表现形式和文化底蕴让他大开眼界,“演出用中国古典舞的形式带领你穿越时空,畅游几千年前的古中国,然后又回到让人触目惊心的现代中国。”

“这种演绎没有时间界限,是永恒的。”Siemiller接着说,“就仿佛在千年以前,人们正在看着和我们现在看的一样的舞蹈,我们和古人分享着超越时间概念的艺术。 ”

神韵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让Siemiller感到惊艳,“这是极其美丽而独特的文化。她的内涵比我想像的要深奥而有意思得多。”“感谢神韵让我们看到独一无二的中国传统服饰和所有一切在其它任何文化中看不到的内容。”

他说:“如果说你离真正了解中国只有一步之遥,那么看神韵将是让你全面了解中国的最好路径。”

关于神韵带给社会的价值,Siemiller认为是,“杰出的艺术、美好的文化、友爱和热情。神韵让我们知道传统的中国人和我们有着一样的价值观,一样的视角,同样有着对艺术自由表达的渴望。他们所经历的文化摧残在其它文化中也有类似的情况。因为这世上就是存在着恶的一面:像腐败、贪婪和嫉妒,但同时也存在着仁爱与希望。”

Siemiller想对神韵艺术家说,“非常感谢你们让我能听欣赏到这么有娱乐性又震撼人心的艺术作品。”

Siemiller想推荐朋友们都来看神韵,“看神韵也将改变他们的人生。”他说,“如果你还不了解中国传统文化,这是不容错过的演出。她让你开阔视野。那些精美的服饰,优雅的舞蹈以及演出的一切,都会带你神游中华古国。这种体验是在别的地方没有的。”

法院书记官:神韵启悟生命意义 永生难忘

法院书记官Kelly Capetti表示,神韵演出壮观至极,带来触及心灵的震撼和出乎意外的惊喜,领悟到自己的使命。她慨叹,“今天将是我永生难忘的一天。”

“我觉得演出真是壮观至极,非常震撼人心,实在令人着迷。”她说,“演出展现出的团队精神、精准的同步配合,令人叹为观止,我被深深打动。”

“真的很难用言语来形容这场演出的水准,从音乐到编舞、服饰,演出的方方面面都美妙绝伦、令人难忘;音乐恰到好处,(演员)技艺炉火纯青。”

她接着分享道:“许多故事情节让人忍俊不禁,也有的故事让我感动落泪。比如,那位女士苦等丈夫18年的故事,他们对彼此的忠诚令人动容。最后丈夫终于回来了,结局真是太美好了。”

神韵精神层面的内涵,也带给Capetti震撼与惊喜。

“我以前从未听说过法轮大法,但我的领悟是,他似乎与我的信仰不谋而合,我们都源自创世主,带着神圣的使命降临世间,而无神论和进化论则是在分散我们兑现使命的注意力。所以,从演出中看到这一切,完全出乎意料。”她说。

对于自己的领悟,她接着表示,“我们每个人都有使命,只要我们还活着,我们的使命就未完成;我们绝对需要互相帮助。”

“最后一个节目,当海啸来袭时,结果更是出人意料。那一幕真的很震撼,充满力量。”她说,真切展现了救赎的过程,具有动人心魄的强大力量,无法用语言来形容那场景带来的震撼。

神韵艺术家在世界各地巡回演出,她相信神韵能给世界带来正面的影响,“非常感谢艺术家们的付出。”

“演出充满真情,令人心潮澎湃,如梦如幻”,她说,“今天将是我永生难忘的一天。”

作家:神韵会给观众带来深远影响

儿童文学作家Heather Faulkner表示,自己期待观赏神韵已久,终于得愿以偿。

Faulkner说:“神韵故事叙述方式让我深受震撼,中国古典舞成了我最钟爱的舞蹈形式,这一切远超我的想像。”

“神韵的故事内容丰富,中国古典舞的形式生动、充满情感,即使没有旁白,舞蹈本身就能让人明白故事的精髓,非常美丽。”她表示,从这些舞蹈中收到了“关于爱、和平、希望的讯息”。

关于发生在中国的迫害,她早有所闻,“但在舞蹈中看到这些情景被如此刻画出来,让人感触颇深。这些节目非常美丽,同时也令人悲伤,我不禁落泪。”

让Heather深受触动的是,“那些仍身在中国,感到无助的人们的困境。在某种程度上,他们被困在了一个制度中。”她说,“我想不只是共产主义,因为我相信有些人不认同它,却不得不生活在其中,不得不遵循它,甚至迫害自己的同胞。”

“我认为真相已经大白。如果你寻找真相,你就会找到真相。”Heather说,这个真相就是,“中国存在着迫害,而且是世界上最严重的那种,这是不争的事实。我们很久以前就知道了,在舞台上看到这一切仍令人感到有些震惊”。

对于神韵演员Heather表达了由衷的敬意和赞赏,“他们非常勇敢,我整个过程都在想,这些人有多勇敢。”

“我真希望能见到他们,祝贺他们创造出如此美丽的作品,以及他们所展现的惊人技艺;令人惊叹的舞蹈,令人惊叹的毯子功。但最令人敬佩的是他们的勇气。这是何等的勇敢,何等的勇气!他们是勇气的象征,纯粹的勇气,就像我今天所见证的那样。”

Heather认为,这场演出会对其他观众产生影响,她相信,“如果有人今天来看这场演出且之前对这些故事一无所知,他们肯定会受到触动并有所改变。即使是一个没有任何立场的人,离开时也会感到不同”。

“我在想,今天在场的孩子们,他们会不断思考这些故事,并意识到她的意义。我相信他们不可能完全理解这些故事中的情感深度和真理,但这将会对他们产生影响,会滋养他们的心灵多年,给他们的思想带来真理。”

这场演出对她的影响也是长远的,“比我原本想像的还要深远。我以为我知道自己会看到什么。因为每当社交媒体上出现广告影片或采访片段,我都会观看。但现在我有了自己的亲身体验,我深受震撼。”

“我需要时间来思考,我需要时间来理解这一切。”

最后,她坦言这次观看经历给她带来情感波动,“我回家将哭泣。我知道,我现在就快要这样了。”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