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费城爆满落幕 议员褒奖:110%推荐

【正见新闻网2024年03月18日】

2024年3月17日下午,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费城米勒剧院(Miller Theater)的演出再次爆满,一票难求。至此,神韵今年在费城的七天十场演出圆满落幕,取得了场场满场的佳绩。

当天,特拉华州州议员Lyndon D. Yearick亲临剧场为神韵艺术团颁发褒奖并观看了演出。他惊叹道:“你的心一定会被神韵的美所融化和倾倒”,并表示要“110%推荐神韵”。

神韵在费城的最后一场演出也吸引了众多企业高管,他们称赞“神韵出神入化”,观赏神韵是“绝佳的中国文化历史之旅”、“让我认识中华文化之美”。

州议员力荐神韵:每年都要上的历史课

特拉华州州议员Lyndon D. Yearick对神韵演出赞不绝口,“(神韵的)艺术性是鸿篇巨作。视觉、舞蹈、音乐把一切都融合在一起,这些都是我们的感官感受,我们就是靠这些感官生活的。演出过程中,除了主持人和歌唱家之外,没有对话,但舞蹈的美是视觉的,如此具有冲击力,没有任何语言,你的心一定会被神韵的美所融化和倾倒。”

Yearick说:“神韵演出太神奇了。神圣、庄严、美丽、强大、引人入胜。真是一部令人惊叹的演出,描绘出一个充满活力的文化和一个国家的五千年历史,坚持不懈、艰苦卓绝、历史悠久。”

谈到关于中共迫害信仰的故事,他说:“太可怕了”,“中共政权要继续压制自由、机会和言论自由。他们利用恐惧、统治和权力持续威胁。对于美好的中国人民来说,生活在这种威胁之下是非常可怕的。不幸的是,只有极少数人有机会离开那里。共产党仍然用强权威胁中国人民,这真是一个悲惨的故事。”

Yearick认为,神韵对现代社会的意义在于,“普世真理,包括善良、谦逊、文明、勤奋、真理、信仰,做正确的事情,照顾你的邻居,照顾你的敌人、祈祷、坚持不懈。无论我们的国家、我们的文化、我们的语言如何,如果我们都能接受这些普遍真理,并越来越多地践行这些真理,那么仁慈、诚实和承诺就是普遍真理”。

“我们生活的世界很小。这是一个非常小的世界。如果我们每个人每天都能践行这些普世真理,世界将会变得更加美好。”他说。

他认为,神韵带来了希望,“无论是在亚洲、北美、欧洲、俄罗斯、印度尼西亚,还是在任何地方,中国五千年的文化、美丽的人民所描绘的希望都是同一个真理,那就是:善良是一个普遍的真理。”

“爱我们的神就像爱我们唯一的主一样,爱我们的邻居就像爱我们自己一样,这是一个普遍真理。这可能取决于你所崇拜的神,但总而言之,如果我们能彼此拥抱,用善良、真诚和同情心去爱对方,我们就能一个人一个人地变得更好。”Yearick说。

Yearick强烈推荐神韵,“我会110%推荐她。很高兴听到每年都有不同的演出,所以这不仅仅是一个演出。这是一个新的演出和新的历史(故事)。在真和善的原则下,每年都要上的一堂历史课。做正确的事,为家人着想,我期待明年还能来这里看演出。”

谈到神韵艺术家,他称赞:“做得好,这些都是多年的练习、坚持不懈的努力和持续不断的排练的结果,你可以看出他们对这项工作的热爱,这表现在他们的精力和热情上,真令人沉醉。在善良、真理和神性的基调下,观看这种专业水平的演出很吸引人。我们崇拜神,这就是视觉上的、强大的、两个半小时的真正令人着迷的体验。”

他说,“能够观赏到神韵,我感到非常荣幸。”

跨国公司CEO观神韵:绝佳的中国文化历史之旅

“演出极为出色,我真的很喜欢。”跨国公司首席执行官Liam Kelly首次观看神韵后说。

Liam Kelly是总部位于宾州的跨国医疗器械公司Teleflex的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该公司在全球一百五十多个国家运营,有超过一万五千名员工。

“演出极为精彩。”Kelly说,“我真的很喜欢。色彩绚丽,舞蹈优美,歌声动听,还有音乐以及中国文化的展现,我认为这一切都非常杰出。”

“音乐非常棒,绝对令人惊叹,那个只有两根弦的乐器特别出色。”他称赞道。

除了精彩绝伦的艺术展现,Kelly表示,让他印象最深的是神韵展现的中华传统文化,“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应该是对文化的生动表达。”“我去过中国很多次,但在舞台上看到这样的演绎觉得很新鲜。”

他说,“我认为有时候我们西方人并不了解中国(传统)文化有多么先进,很早就有了王朝、教育、孔子等等,所以能在舞台上看到这些被生动呈现,感觉很好。”

“我认为这是一次绝佳的中国文化历史之旅”,他表示,从演出中感受到传统中国与当代中国在文化上的差异。

得知神韵无法在中国上演,Kelly说,“听到这个消息很惊讶,因为神韵应该在中国上演。这是一场非常好的演出。”

他表示,会向朋友推荐神韵,“我打算周一上班时跟同事们分享这演出”,“精彩绝伦的演出,我强烈推荐大家都来观赏”。

太太Helen也非常喜爱神韵,“我觉得舞蹈演员的动作与乐团的配合非常精准,加上与背景的结合,每一秒都恰到好处。这真是太神奇了。我喜欢那些色彩,我学到了很多,整个人都感到震撼。演出太精彩了。”

她最后表示,“这是一场令人叹为观止的演出,背后还有更深远的寓意,我建议大家亲自来感受一下。”

普华永道合伙人:神韵让我认识中华文化之美

“我真的很喜欢”,普华永道合伙人Bill Gordon观看神韵后表示,“我对中国文化之美和共产主义之前的历史有了更深的认识。”他与太太、圣家大学(Holy family university)护理学教授Gina Gordon带着女儿一起观看了神韵演出。这是他们一家人第二次观看神韵。

Bill Gordon是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普华永道的合伙人。普华永道在全球152个国家/地区运营,有超过32.7万名员工。

“我喜欢这舞蹈,演出美极了,我喜欢这些历史和所有一切。”Gordon说。

他对舞蹈《黄花开》印象尤为深刻,“我喜欢黄花的舞蹈,太美妙了,非常优雅。我真的很喜欢。”

Gina表示,“我女儿是舞蹈演员,所以我们特别喜爱舞蹈。”她对水袖舞情有独钟,“那个舞蹈非常美,我非常喜欢,除了舞蹈本身,舞蹈蕴含的情感(也很动人),节目非常震撼人心。”

提到神韵曝光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舞剧,Gina表示,这个节目让她很受触动,活摘器官是“令人心惊”的犯罪行为,神韵在舞台上揭露中共的这一罪恶非常重要,“看到这一点非常重要,这是非常恐怖的(罪行)”。

她表示,这些真相对孩子也有很有意义,“在教育方面,就像我之前不了解器官摘取这件事,她也不知道。所以我认为她今天能了解到这些很好,她可以回去学校告诉大家并提醒他人。”

Gordon表示赞同,“是的,我认为这是一种暴行,那里的共产党政权做得很糟糕。”

神韵以复兴中国五千年文明为宗旨,Gordon对此非常认同,“我认为这非常重要”,“这是中国人民的历史,它被共产党政府所压抑这是一种暴行,非常糟糕。”

他说,“这(传统)对年轻一代尤为重要,否则他们会遗忘,他们将不会了解历史。所以我认为这是极其重要的。”

“是的,我同意”,Gina说,“我认为恢复这种文化并与大家分享非常重要”,“我热爱这个文化,我会记得我所见证的(共产主义的)暴行,感谢神韵将这个带给我们。”

她最后说:“我希望我们明年还能再来观赏。”

医材公司CEO和首席医疗官夫妇赞神韵出神入化

医材公司执行长Karyn Cortez和先生、首席医疗官Frank Renshaw观赏神韵后表示,演出出神入化,让人感到放松的同时又启迪人心。

Cortez表示:“我认为这个演出非常棒。我特别喜欢《黄花开》,还有那个与鱼有关的节目(《小舞剧:善报》)。”先生Renshaw也表示赞同,并对演员如何在水中进出感到惊讶,“真是独特。我不知道他们是如何做到的?这非常有趣。”

这是夫妇俩第一次观赏神韵演出。Cortez是医疗器材公司CORE Medical Supply的执行长,此外,她还是健康杂志《Vital!》的出版商。先生Renshaw是一家生物制药公司的首席医疗官,该公司生产临床阶段的药物,正在开发免疫肿瘤疗法。Renshaw则是该领域的肿瘤学-血液学专家。

他们对神韵的制作给予高度赞誉。Cortez表示,“神韵真是出神入化,服装美丽,乐团令人惊叹。”Renshaw对舞蹈也表示赞赏,“我仍然想知道,女舞蹈演员如何做到将腿抬到头顶之上的。”

Cortez还表示,最喜欢神韵乐团和钢琴伴奏,“我认为音乐非常优美,非常放松。我喜欢(神韵)音乐。”她也非常喜爱二胡演奏。Renshaw回应说,二胡让他印象深刻,“那个小盒子(二胡的音箱),我认为那真的令人印象深刻。女高音歌唱家的声音优美动听。”

观看演出后,Cortez表示“舞蹈启迪人心”,“我很想知道,他们能做到如此优秀需要学习多久,这真是令人惊叹。当他们跳跃时,都是动作一致、齐心协力的。我无法想像他们必须多么努力才能做到这一点。”

Renshaw对神韵总部设立在纽约、并有八个团在全球巡回演出,感到非常震撼——“我想知道这是如何做到的?”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