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科泉热演 观众赞精神内涵令人敬仰

【正见新闻网2024年03月17日】

周六(3月16日),科罗拉多州科泉市(Colorado Springs)仍处于白雪皑皑、低温严寒之中,但在派克斯峰艺术中心(Pikes Peak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神韵新世界艺术团的两场演出受其影响微乎其微,下午场爆满,晚场满场,人们沈浸在神韵所带来的喜悦之中。

神韵带来的纯真纯善的艺术及其展示的中华五千年文化精髓,让科泉市主流观众深受启迪。

市议会投资顾问Tom Vanderheiden盛赞演出“承载数千年传统,完美无瑕”;建筑商Brent Flanders表示,“精神层面的内涵令人敬仰”;电影演员Mark Haptonstall感受到“灵魂的复苏”。

市议会顾问:神韵承载数千年传统 完美无瑕

“我喜欢她(神韵)承载了数千年的传统,完美无瑕”。 市议会投资顾问Tom Vanderheiden欣赏了神韵演出后赞叹道。

2024年3月16日晚,Tom Vanderheiden与儿子Todd Vanderheiden,以及4个孙女观看了神韵的第三场演出。

Tom Vanderheiden 是位资深投资顾问,拥有自己的投资咨询公司,他也是市议会的投资顾问。儿子Todd Vanderheiden 是位整形外科医生、医学教授。神韵纯真纯善的演出,令Vanderheiden一家人陶醉。

Vanderheiden 赞叹演出“美妙绝伦”,Todd则称赞道,“整场演出色彩缤纷,美不胜收”,“极富创意”。

神韵艺术团用纯美的艺术展现中华传统文化精髓,也给Vanderheiden 一家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Vanderheiden说,“我喜欢她(神韵)承载了数千年的传统,完美无瑕。”

Todd也表示,“那是一种丰富的(传统)文化”,“我认为,(演出)水准极高,节目非常具有教育意义”。

而对于神韵目前仍无法在中国大陆上演,Todd 表示非常的遗憾。

最后,Vanderheiden称赞神韵艺术家“表现得非常好”。Todd也对神韵艺术家表示感谢,“感谢你们所有的训练、辛勤工作以及认真的准备。”

建筑商:神韵的精神内涵令人敬仰

2024年3月16日下午,建筑公司老板Brent Flanders和Diana Flanders观赏了神韵在当地的第二场演出。

夫妇俩表示,感佩艺术家揭示真相的勇气,精神层面的内涵令人敬仰。

太太Diana说:“我是在脸书上发现了演出的消息,随后便开始研究。演出最吸引我们的是神韵的舞蹈之美,还有来自悠久历史文化的(精神)启迪。”

两人都表示,让他们深受启发的是那个讲述一位母亲和兄妹俩的舞剧故事。

Flanders说:“哥哥是一名警察,妹妹则是一位修炼人。故事非常吸引人。”

“我觉得演出展现了,在中国(法轮大法)是一个很棒的信仰运动。我真是这么认为的,其中精神层面的内涵令人敬仰。”他说。

Diana说,“那个舞剧故事名叫《末世的罪恶》。我领悟到,最终,罪恶会被揭示出来。”

夫妇俩都很感佩神韵艺术家通过舞蹈揭示真相的努力,并认为演出水准极高。

Flanders说:“那真是一项浩大的工程。”“他们做得很棒,演出令人陶醉。”

Diana补充道:“是的,我对他们付出的所有努力和辛勤工作表示敬佩。演出的水准是五星级的,卓越非凡。”

演员观神韵:宛若一种灵魂的复苏

2024年3月16日下午,神韵在派克斯峰艺术中心进行第二场的演出。演员Mark Haptonstall观看了这场演出。

他说,“我喜欢这个演出,绝对的令人称奇。没有想到有这么多的故事,还有如此多的解说,这真的令人兴奋。”他说,“舞蹈非常出色,看起来运动强度很大,却又柔美若诗,非常美丽。”

神韵舞蹈的动作、舞台的色彩,舞蹈演员的活力,都给Haptonstall留下深刻印象,“舞蹈演员看起来都很开心,他们不仅仅是在跳舞,他们是在与观众进行心灵的沟通。”

神韵通过一个个小舞剧讲述的故事,让Haptonstall想知道“整体叙事的走向”,“每个舞剧的故事都各不相同,有的关乎青春年少,有的关乎精神信仰,还有的关乎反迫害。”他表示,看完演出后,“我现在感到生活真的很充实,抱着兴奋的心情去迎接更多。”

对Haptonstall来说,他认为神韵展现的神性主题是最好的部分,“这也是我们来观看演出的真正原因。”Haptonstall说,“仅从看到神韵的预告片那一刻,看到那些舞蹈,就如同春天般激发了我内心深处的东西,宛若一种灵魂的复苏。”

“我从这个演出中得到了很多。”他说,“非常令人振奋、鼓舞人心,启迪心灵,宛若儿时熟识的那种感觉,那种纯净的内心。”

神韵展现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复兴中华传统文化。Haptonstall表示,演出所展现的这种文化是如此的美好,他想不通中共为什么要迫害如此美好的东西,“但是我很高兴他们(神韵)让这种文化的生命之火持续下去,并将她与世界分享。”他说。

Haptonstall感谢神韵的艺术家,“非常感谢你们,从编舞到动态天幕设计师,每一位成就这场演出的人。”他说,“那种精神的世界,带给人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因此,他要敦促尚未观看演出的朋友,“你还在等什么,赶快去观看,她美不胜收,不仅仅是舞蹈,在观看过程中,她触及你的内心,打开你的灵魂。”

Mark Haptonstall曾经参演过《危险药品》(Dangerous Medicine)、《无人机大战》(Drone Wars)、《罗西》(Roxie)等多部影片,还曾经编导和出演了影片《临时记忆》(Makeshift Memories)。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