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费城再爆满 国际巨头高管赞艺术之美

【正见新闻网2024年03月16日】

2024年3月15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费城米勒剧院(Miller Theater)进行本演季在当地的第七场演出,剧院再次爆满,一票难求。神韵此次在费城的演出,已有6场爆满,一场满场。

当天,神韵“世界第一秀”的美名吸引了大费城地区众多的国际大公司高管和教育界等精英人士前往欣赏。神韵展现的中国五千年神传文化和传统价值观令主流观众赞佩不已。

全球保险巨头高管看神韵 收获艺术之美

全球保险巨头Chubb的高级副总裁Craig Gortner和太太Penny Gortner观赏神韵演出后,都对神韵的艺术之美惊叹不已。

Chubb总部位于德国,涉及财产、伤亡和健康、人寿保险、再保险等。Chubb在全球54个国家运作,2021年的总资产超过2000亿美元,有近4万名员工。

Gortner还是美国担保与忠诚协会(SFAA)能源小组委员会的主席。SFAA是一个代表至少 425 家保险公司的行业协会,承保了美国98%的保证金和保真债券。

Gortner看演出之前阅读了节目册,这对他了解演出很有帮助。他赞叹神韵的舞蹈:“舞蹈绝对令人难以置信,而且实际上,是按照我阅读的这本书(节目册)的内容编排的,非常真实、一致。”

Gortner说:“男子舞蹈中的(连续)翻腾。然后女子舞蹈中,首先看起来像一朵花,然后是火(实际是水袖),再次出现时,她们实际上像花朵一样在舞台上舞动,真是太神奇了。”

谈到神韵的使命是复兴五千年的中华文明,Gortner说:“我认为这很重要。”

他认为,“共产党对(在中国)发生的事情有很大的控制权,这是不幸的。”

Gortner表示,希望人们能真正欣赏这样的传统艺术,就像过去在自己的国家所做的那样。他说:“如果每个人都能(拥有)自由,那将是伟大的。但我们认识到(现在)这是不可能的,这是不幸的。”

他认为原因是“中共的压迫性”。他说:“我只是希望我们在美国不会变成那样。”

谈到从这场演出中获得的收获,Gortner说:“是艺术之美。”

神韵呈现当代中国故事 名企副总裁赞教育人心

“我觉得神韵能教育人心。(并在)演出中融入了发生在当今中国的故事。”GSK(葛兰素史克制药公司)生物医学研究项目副总裁Shawn Martin观看演出后说,“中国(传统)文化的历史,与当前中国的环境形成对比。是很好的故事。”

Martin携妻子、临床发展领域统计学家Paula以及两个儿子,共同观赏了神韵演出。

GSK是全球第十大制药公司,名列《财富》世界500强。

Martin表示:“演出服装很棒,舞蹈令人难以置信,音乐也很棒。我们真的很喜欢。”“我喜欢那黄色花的舞蹈(《黄花开》)。”

太太Paula欣喜地表示,“演出实在太棒了。”她接着说,“我最喜欢的是那袖子的舞蹈(《袖舞倩影》)。那袖子很精彩。”

“演奏乐器(二胡)的女演奏家太惊人。真是不可思议。我真的很喜欢这些音乐。”她说。

Martin表示,自己对中国传统文化虽然不是很了解,但很幸运地,太太买到了票,让全家有机会观看神韵。

中国的传统文化让Martin感到好奇和欣赏。此外,他和妻子都认为,演出展现中国丰富的历史和文化,不仅对他们自己有益,也对他们的孩子有着积极的影响。

神韵演出现场中西合璧的交响乐团也让Martin意犹未尽,“音乐很棒。我没有意识到会有现场的交响乐团。而且传统的中国乐器真的是很好的补充。它们与更传统的管弦乐队的合璧(东西方音乐)相得益彰。真的很不错。”

大学系主任:神韵艺术家充满活力和欢乐

费城天主教大学Chestnut Hill College的健康与运动科学系主任、健康与运动科学教授Carolyn Albright和先生Michael Albright欣赏神韵演出后称赞:“太棒了!这真是一场令人难以置信的演出。”

谈到神韵的使命——复兴五千年的中华传统文化,身为心理学家的Carolyn认为,神韵传递了很多精神信息:“这里有很多、很多东西,有历史。”

Carolyn感受到神韵艺术家的活力与热情,“演员充满了活力和欢乐。舞蹈演员非常美丽,他们对自己的艺术充满了热情。”

谈到神韵歌唱家的演唱,Carolyn说:“他的声音真棒。他的声音真的很美妙。”她先生Albright也表示,他接收到了歌词的信息,“这是关于神的伟大信息。”Carolyn说:“我有同感。”

最后被问及如何向朋友描述神韵时,Albright表示:“必看!我们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Carolyn也说:“这绝对是每个人都应该看的演出,非常美!”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