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悉尼再爆满 议员赞演出展现普世价值

【正见新闻网2024年03月16日】

2024年3月15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洲悉尼帝苑剧院(Capitol Theatre)的第八场演出再次出现爆满的盛况。

当晚悉尼各界精英纷至沓来。神韵用舞蹈与音乐的形式带领观众体验了一场五千年神传文化的视听飨宴。演出中,观众席上不时掌声雷动、欢呼声四起。

新州下议院反对党副领袖、自由党议员Robyn Preston表示,神韵通过艺术形式展现了普世价值,这“永不过时”;新州上议员、自由党影子助理律政厅长Susan Carter表示,神韵将美与传统价值观相结合“令人身心愉悦”;新州州议员候选人、前市议员、律师James Shaw则表示,他曾连续七年观看神韵,领悟到了法轮大法“真、善、忍”的真谛。

新州反对党副领袖:神韵传递永恒价值观 滋养心灵

新州下议员、反对党副领袖Robyn Preston在观看了演出后,赞叹神韵“演出令人振奋”,“神韵展现的历史悠久的中国传统文化引人入胜!”她说,神韵通过艺术形式展示了永恒的价值观,她超越了种族与国界。

“我非常欣赏舞蹈演员们展现的舞蹈技巧”,她说,“我对他们炉火纯青的技艺感到震撼。”

Preston还表示,神韵从舞蹈到音乐,从服饰到天幕方方面面都令人难忘。“真是精彩纷呈!”她说。

“服饰的华美、演员们的妆容以及舞蹈的优雅都令人难忘。舞蹈演员们的表情和精湛的表现,都证明了他们的才华和敏捷的身手。”

不仅是服装、舞蹈,“音乐触动心弦,能近距离聆听到现场乐团的演奏真的很开心,动听的旋律滋养心灵。”Preston说,“我认为,现场音乐是整场演出的亮点,对于演出的整体效果来说是极大的提升。”

总之,“所有这一切令人叹为观止,让我大开眼界。”她说。

对于神韵艺术家通过舞台复兴五千年中华文化所做的努力,Preston极为赞佩。她表示,演出传递的中国传统价值观是“永不过时的”。

“我相信这是跨越所有种族、适合于全人类的普世价值观。”她说,“保有这些价值观并让每个人在内心坚信这些理念,非常重要。我认为这正是今晚的舞蹈所传递的主题。”

最后,Preston向神韵艺术总监和艺术家们表示“衷心的祝贺”。

Robyn Preston是新州Hawkesbury选区的自由党议员,任新州下议院反对党副领袖,在影子内阁中担任心理健康与医学研究厅长以及退伍军人厅长。

新州上议员:神韵所有一切都不同凡响

“色彩壮丽辉煌,同时又充满活力,就像是在经历一场视觉盛宴!”新州上议员Susan Carter在观看了神韵演出后连声称赞,“非常美丽,非常迷人!”她认为,神韵不仅展现了艺术之美,更将人类最重要的价值观通过艺术形式展现给了世界。

Carter是新州自由党影子助理律政厅长、影子助理特别州务厅长及影子助理惩教厅长。她表示,从音乐到舞蹈,“神韵演出令人心情愉悦”。

她说:“舞蹈演员的技艺、绚丽的色彩,以及所有一切都是那么的不同凡响。”

“美总是能让人感到开心,而神韵展现了如此之多样的美。”

尤其是舞蹈演员的精湛技艺令Carter为之折服,她说:“我觉得他们的动作太娴熟了,舞姿那么优雅,所有演员在舞动时的整齐划一令人惊叹,真的是美不胜收。”

“天幕独具匠心,我从未见过,这给演出带来了不同维度的效果。”Carter对神韵独具一格的高科技动态天幕也是赞誉有加。

她还认为,神韵将人类最重要的价值观展现给了世界。“我认为美是一种价值观,当看到她与其他对人类重要的价值观结合在一起时,会让人觉得非常美好。”Carter说。

“无论何时我们谈论价值观,以及将我们人类连在一起的价值观,都是至关重要的。”她认为,“这也是演出所希望展现的一个维度。”

Carter表示,有机会她希望向神韵艺术总监表达祝贺。“祝贺您,这是一场卓越超群的演出!”她说。

Carter还表示要向所有人推荐神韵,“你一定要来看!这是你在其它地方从未见过的演出。”

七度观神韵 州议员候选人领悟法轮大法真谛

“我爱神韵!”“演员们都非常优秀,技艺精湛!”新州州议员候选人James Shaw在观看了神韵演出后赞叹不已。他表示,“因为我了解法轮大法,所以我喜欢这个演出。”

James Shaw是一名律师,也是来届新州大选的州议员候选人,他曾在悉尼Parramatta市担任过市议员,这是他第七次观看神韵演出。

Shaw表示,他非常欣赏神韵舞蹈家们的高超技艺,他说:“不论是男演员还是女演员,都具备高超的舞蹈技艺。”

他也对神韵音乐情有独钟,“音乐棒极了!对表达人物情感非常有帮助。”

Shaw还认为,神韵能带给人们平静、希望和快乐,“演出能起到这样的作用。”他说,因为“法轮大法的真谛就是‘真、善、忍’,这是一种信仰。”

而且,“演出还能让观众学到不同的文化、不同的哲学理念,这非常有意思!”Shaw说。

神韵的宗旨是复兴五千年中国传统文化,但却不能在中国上演,Shaw对此深表遗憾。他说,“我认为,无论在何处、无论是什么宗教信仰,人们都应该能够信奉。所以我认为,神韵在中国也同样应该享有这样的权利——信仰自由。”

Shaw还表示,他过去几年一直都在竭力向亲朋好友推荐神韵演出。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