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加州橙县再爆满 观众爱美好传统中国

【正见新闻网2024年03月15日】

2024年3月14日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加州柯斯塔梅莎橙县表演艺术中心(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的第二场演出持续爆满。

很多主流观众观看纷纷表示,“我真遗憾我们没有更早点来观看这场演出。”“这是一场必看的演出,真希望大家都能来看一次神韵。”观众不仅被神韵所展现出的古典美而倾倒,更从中深受启发,体会到五千年神传文化的博大精深、见证灿烂的古老中华。

NASA前尖端研究飞行员:神韵展现了真正的中国

“我真的希望现在的中国能够是中共上台之前的样子。”观赏了神韵演出后,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前尖端研究飞行员Craig O’Mara赞叹道,神韵真正展示的中国本该的面貌。

Craig O’Mara是NASA的前研究飞行员,曾通过驾驶平流层红外线天文观测站,参与收集天体物理数据并开发尖端科学。他参与的项目包括研究宇宙的化学成分,月球表面水的发现,氢氦离子的发现等。在此之前他在美国联邦航空公司担任飞行员34年、在美国空军服役22年。他目前还是一位飞行教练。

首次观看神韵的他说:“演出蔚为壮观,我实在是喜爱这种舞蹈、服饰和音乐,她实在是美若梦幻,我真遗憾我们没有更早来观赏演出。”

神韵独有的动态天幕与舞台互动令O’Mara惊喜,“动态天幕实在是太神奇了”,“我惊叹于舞台上的演员怎么进入了天幕中,并随着故事情节消失了,太神奇了,我推荐给所有人,大家都应该来观看这个演出。”

O’Mara也为演出展现的中国古典舞倾倒。“演出中所有的舞蹈都很棒” ,他说,最喜欢神韵女舞蹈演员在舞台上呈现出花朵的节目, 以及《金猴斗红孩》中的天幕特效,“我喜爱所有那一切,实在是精致美好”。

神韵用纯善纯美的艺术,再现中华传统文化, 令O’Mara深深地爱上了这种文化,“这种文化太令人赞叹了,如此悠久的五千年文化,我真希望共产党不曾上台。”他说。“演出让人们看到,中国本来该有的面貌,以及延续传统的美好样子,真是太棒了!”

O’Mara同时表示,演出中的神性理念在他的心中激起了共鸣,“太美好了” ,“我很高兴(神韵)所做的这些” 他说, “否则我们就看不到这种文化了;这真是场令人赞叹的演出,我推荐每个人来观赏她, 我们也要再次回来观赏她。”

地产公司总裁:神韵是一场必看的演出

“太美了、太美了!我们非常喜欢。这是一场必看的演出,真希望大家都能来看一次神韵。”地产公司总裁Jane Mar看完演出后连连赞叹。

Mar是一家地产公司的总裁,并且还在多家公司担任高管要职。当天下午,她与姐妹Diana Goree及孩子们一同观看了神韵后,都认为演出令人受益匪浅。

“是的。有机会看到这种传统文化真是太棒了!我们之前对此一无所知。这就像是一次非常好的历史课,孩子们也都非常喜欢神韵。”Mar认为神韵也非常具有教育意义,“特别是美国的孩子们,他们不了解这种传统文化”。

Mar的女儿立即在一旁附和:“我喜欢所有的舞蹈和所有美丽的服饰。”

神韵通过舞蹈讲述着不同的故事。Mar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叙述方式”,“我也喜欢所有美不胜收服饰,橙色、粉色、绿色等色彩缤纷的服饰,还有那盛开的花朵,真的,我们都喜欢极了!”

同样是首次观看神韵的通讯技术公司高级销售主管Goree对演出印象深刻,“天啊,那美丽的服饰、令人惊叹的舞蹈,令人兴奋不已。我们很高兴能来这里看演出。”

谈到神韵的精神内涵以及具有五千年年历史的文化,她表示:“我们喜欢那些主题。演出涵盖了那么悠久的历史,真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我们今天来的时候不确定会看到什么。我们知道会有舞蹈,但我们不确定还会有什么。”

姐妹二人纷纷表示,一定要带更多家人和朋友再来观看。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