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演艺界人士盛赞神韵:美到极致

【正见新闻网2024年03月15日】


澳洲好莱坞演员Dani Swan

2024年3月14日晚,澳洲演艺界人士云集悉尼帝苑剧院(Capitol Theatre),慕名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当地的第七场演出。他们盛赞神韵新颖特别。

这些演艺界人士中不乏澳洲著名的歌唱家、电影制片导演及好莱坞电影演员。

作为演艺界的专业人士,他们对神韵演出的造诣钦佩不已,尤其推崇舞蹈、动态天幕及现场音乐伴奏集一体的精彩呈现,并对神韵展现的精神内涵感触至深。

演出大爆满。悉尼神韵演出到目前已实现了连续七场大爆满的票房佳绩。

著名女高音歌唱家:神韵演出极其完美

“这是一场我从未见过、非常迷人的中国古典传统文化的展示,”澳洲著名女高音歌唱家Amelia Farrugia说,“(整场演出)制作得极其完美,非常出色,我非常喜欢这个演出。”

Farrugia曾被澳洲媒体誉为澳洲30岁之前成名的、最成功的30位女性之一。她在多部歌剧中担任过主角。

作为歌唱家,Farrugia对神韵乐团的现场演奏特别关注。“我非常喜欢那音乐的旋律。我以前从未听过这样的旋律,音乐听起来非常悠扬。”她说。

“音乐家显然都很有天赋,他们配合默契,演奏得非常好。我注意到,有时乐曲的节奏非常快,我真的很惊讶他们的手指能跟上节奏。”

Farrugia也表达了她对歌唱家的钢琴伴奏的喜爱。“我尤其喜欢钢琴伴奏,我认为这是对歌唱家的一个完美补充。我太爱这场演出了。”她说。

神韵演出的表现手法,引起了Farrugia对艺术表现形式的思考。她说:“演出就像是一帧历史文献。这是一种特殊的风格,一种传统的观点,这对于没有看过或听过的人而言,非常新颖特别。”

她还对舞蹈演员们的高超技艺称赞不已。“这些艺术家舞技精湛,是了不起的舞蹈演员,跳起舞来活力非凡,轻盈自如!”她说,她感受到从舞台上迎面扑来的能量,如同女性的温柔,令人愉悦。

Farrugia最后说,“神韵能在全世界200多个城市演出,真是太好了。”

电影导演:我们需要有精神信仰

“演出的最后一幕告诉我们,我们需要有精神信仰。大海啸寓意着人类将面临一个巨大的危险。我们需要通过精神信仰来应对这危险。”澳洲电影导演Ali Rezvani看完神韵演出后深有感触地表示。

他说,一些古老的民族,“(中国人)、还有澳洲的原住民,都信仰神,与神有着很多的精神连系。我们绝对需要有精神信仰,我们不应只想着物质财富。”

Rezvani出生在伊朗,曾在电影行业担任过多个职务,包括摄影指导、导演和制片人。现在在澳洲和伊朗两地都拍摄电影。他曾因对土耳其创意领域的艺术贡献而被授予金湖奖(Altın Göl Ödülü)。

因为伊朗也是独裁政府统治国家,Rezvani对演出中法轮功遭受迫害的节目深表理解和同情。他说:“作为一名艺术界人士,我可以说我们能做的就像这场演出一样,传播正确的信息、传播真相。”

Rezvani对神韵独具匠心的制作非常感佩。“演出十分精彩,美到极致。将现场音乐、舞蹈和动态天幕背景完美地融合与同步在一起,真是太棒了。我很喜欢这个技术。我知道(中国)有很棒的文化和历史。”他说,“演出展现了我们期望从中国历史和艺术中看到的内容。非常棒!”

好莱坞演员:神韵今晚的演出好得不可思议

Dani Swan是一位好莱坞电影演员,同时也是舞蹈演员,并有20年的编舞经验。

观看了3月14日晚的神韵演出后,她赞叹不已。“演出绝美!今晚我所看到的一切都好得不可思议。舞蹈技巧令人惊叹,作为一个舞蹈家,我会留意技巧的呈现,但神韵舞蹈家们(的表演)毫不费力。”Swan说。

作为一名有经验的编舞,Swan盛赞神韵的舞蹈编排无可挑剔。她说:“我很难不去关注编舞,但这方面根本无可挑剔。而且我认为能将历史上的所有传统和一切都呈现在舞台上,令人惊叹,这是打破界限、非常勇敢、真正了不起的事情。”

Swan也非常喜欢现场的音乐伴奏。她说:“现场乐团好得令人不可思议。对我来说,传统的中国乐器是我的最爱。我觉得那音乐美妙得太不可思议了。”

神韵演出让Swan大受启发。她说她正在制作自己的第一部电影,讲述一个17世纪中国与巴黎之间的故事,影片中会运用到一些科技手段。而现在她已经有了灵感,“我非常喜欢这台跨越了现代和传统的演出,并从中深受启发。”她说。

Swan对神韵不能在中国上演感到遗憾。她说:“神韵很了不起,这么美丽动人的演出,为什么中国(中共)不接受?”

在悉尼看到了神韵,Swan觉得这是可遇不可求的缘分,并非常开心。“我在电影行业工作,游览过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我是在欧洲时、在巴黎第一次听说神韵的,然后又在纽约听说了,今晚(终于)在悉尼观看到了神韵。我度过了一个美丽的夜晚!”她说。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