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著色欲 金体化掉

麦穗儿


【正见网2024年03月16日】

今年除夕的前一天,我做了一个清晰的梦:

我看到一望无际的洪水从东向西倾斜而下,河面很宽、水流湍急。从上游冲下来同修A,看到水势太大,我本能的伸出手要拦住同修A,她茫然的看着我,没有求救的意思,身体随着水流向西漂去,身后一个全身金体的人显现出来,已经溺水,头和腿在水中,只剩下一个后背暴露在水面,同时身上的金体在慢慢的化掉。太可惜了,我从梦中惊醒。

坐在床上,想想这是什么意思哪?在找自己的同时,为了不留遗憾,我还是想把这个梦跟当事人交流一下。

同修A回信说自己虽然出国定居,但是没有关掉微信,也没有换电话,留了一个“气门儿”,就是看看那个“作家”是否还在心灵深处惦念着她,思念着她。同修A修炼了二十多年,身上有个隐疾到现在还在“消业”状态。我曾经问过她:"您真的相信神吗?你可是个有夫之妇啊”?

虽然这样,师尊还是没有放弃她,多次在梦中和现实生活中点化她、加持她的正觉。

修炼真的很严肃,掺不得一点残渣。

写出此文警醒自己与同修,珍惜自己、珍惜修炼机缘、珍惜我们走过的修炼路,珍惜对我们给予无限希望的天国众生与世人,真正的信师信法、敬师敬法,对得起自己人字的一撇一捺,不要让修出的金体化掉,跟师尊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