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2024再临温哥华 卑诗各级政要恭贺

【正见新闻网2024年03月14日】

誉满全球的美国神韵艺术团将于2024年3月20日至25日第16度莅临温哥华,开启神韵2024年全球巡演在加拿大的首站演出。

今年神韵艺术团将在温哥华伊丽莎白女王剧院为观众带来七场全新钜作。卑诗省各地政要纷纷致函祝贺,赞誉神韵对复兴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的贡献,并祝愿神韵演出取得成功。

加拿大联邦绿党党领Elizabeth May在贺信中赞叹:“演出蕴含着无限的智慧”;联邦国会议员冯杰妮表示,“人们将被神韵所展现的丰富文化遗产与博大精深的艺术深深折服”;高贵林港市长Brad West称赞神韵是“令人惊叹的世界级作品”。

国会议员:神韵展现中华文化之美

南素⾥-白石镇选区(South Surrey-White Rock)加拿大保守党国会议员冯杰妮(Kerry-Lynne D. Findlay)在贺信中说:“我很高兴向参加神韵2024年演出的各位人士致以热烈的问候。近二十年来,神韵展现了中华文化之美,吸引并激励了世界各地的观众。”

冯杰妮表示,“当观众步入这一领略中国古典舞与文化的旅程,人们将被神韵所展现的丰富文化遗产与博大精深的艺术深深折服。”

她祝愿“所有观赏神韵2024年演出的人士拥有充实而难忘的文化体验!”

联邦绿党党领:神韵蕴含无限智慧

加拿大联邦绿党党领、Saanich-Gulf Islands选区国会议员Elizabeth May在贺信中写道:“神韵植根于中国古老的精神信仰和价值观。‘神韵’的蕴意是神舞动之美。这场演出蕴含着无限的智慧,她提醒我们所有人铭记善良、勇气和希望的普世理念。”

她感谢“全体演员和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使演出每年都如此成功”,同时对神韵此次巡演致以“最美好的祝愿”。

国会议员:神韵是世界级作品

Mission-Matsqui-Fraser Canyon选区国会议员Brad Vis在贺信中赞誉:“神韵是世界级作品,她完美展现了中国古老文化及其精神和艺术遗产。其超凡色彩在独特的服饰与令人惊叹的高科技天幕中的运用,给观众带来无与伦比的体验。”

他赞扬神韵“在保存和分享中华文化遗产方面的奉献精神鼓舞人心”。

他说:“自2007年首次演出以来,神韵激发了人们对已被许多人遗忘的文化和历史的关注。”

国会议员:神韵令人叹为观止

阿伯茨福德市(Abbotsford)选区国会议员Ed Fast在贺信中说:“多年来,神韵为世界观众带来了令人叹为观止和鼓舞人心的演出,触动人心,凸显了其舞蹈、色彩和音乐之美。神韵(艺术家)为全球观众呈现的精湛技艺与大气优雅总是令我惊叹不已。”

他表示:“我衷心祝愿大家在欣赏这场演出所展现的人类精神和创新精神时,能够获得最丰富的体验。”

卑诗省议员:人们应思考神韵传递的价值观

穆迪-高贵林港选区(Port Moody-Coquitlam)卑诗省省议员Rick Glumac在贺信中写道:“我很荣幸地对颂扬中华文化的神韵艺术团回归卑诗省表示欢迎,并致以良好的祝愿。”

他表示,“当我们欣赏这一文化盛宴时,当这部基于五千年传统、令人惊叹的世界级作品呈现在我们面前时,我请求每个人思考她所传递的价值观、必须得到保护的遗产,还有历史之美,以及我们如何在现代生活中运用古老的智慧与真理。”

高贵林港市长:神韵为子孙后代保留中华传统文化

高贵林港(Port Coquitlam)市长Brad West代表高贵林港和市议会向神韵演出主办方“致以最美好的祝福”。

他在信中说:“神韵为加拿大人提供了欣赏中华传统文化的机会,并为子孙后代保留了这一遗产。我们祝贺你们今年再次呈现这部以善良、勇气和希望为主题的令人惊叹的世界级作品。”

西温哥华市长:欣赏中华五千年文化 神韵是绝佳机会

西温哥华(West Vancouver)市长Mark Sager在贺信中表示:“这是绝佳机会,让我们欣赏灵感来自于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且展现非凡艺术才华的演出。毫无疑问,(神韵艺术家)为演出付出巨大的努力。我很高兴地看到这美不胜收的演出再次来到温哥华。”

枫树岭市长:神韵给观众带来新的希望和启示

枫树岭(Maple Ridge)市长Dan Ruimy在贺信中说:“我们欢迎展现中国古典舞的世界级作品——神韵回归温哥华,这是一场非凡的演出,能提振人们的精神,她给观众带来了新的希望和启示。”

“值此庆祝神韵艺术团文化演出活动之际,我们祝演出一切顺利。”

白石市长:神韵为世界各地观众带来欢乐与启迪

白石(White Rock)市长Megan Knight在贺信中说:“观赏神韵演出是我们体验中国丰厚文化与遗产的绝佳机会,她将不同年龄的人聚在一起,营造积极的、激励他人的社会纽带。”

她称赞道:“神韵演出自2007年以来就以令人惊叹的艺术与创意为世界各地的观众带来欢乐与启迪。”

Township of Esquimalt市长:祝神韵2024年演出成功

Township of Esquimalt市长Barbara Desjardins代表市议会和市镇祝愿“神韵2024年巡演在温哥华的演出取得成功”。

Port Alberni市长:神韵艺术家令演出绽放光芒

Port Alberni市长Sharie Minions在致神韵艺术团的贺信中赞美神韵艺术家“为保护和分享中华传统文化所做的奉献令人惊叹”。

她说:“你们在舞台上展现的优雅、技巧与艺术将我们带到了另一个世界,在那里我们可以欣赏到中国文化遗产的美丽与博大。”

Minions钦佩神韵艺术家们“对卓越的追求,通过舞蹈与音乐讲述故事的热情使每一场演出绽放光芒”。

Sechelt市长:神韵是精湛的艺术作品

Sechelt市长John R. Henderson在贺信中表示,“神韵是一场非凡的演出,她将传统舞蹈与中华之美展现得淋漓尽致。精湛的艺术作品必定提振人的精神。”

Williams Lake市长:神韵价值非凡

Williams Lake市长Surinderpal Rathor在给温哥华神韵演出主办方的信中说:“弘扬中国历史、传统文化与遗产并在全世界范围内分享,价值非凡。我们赞赏你们的辛勤工作,把这鼓舞人心的演出再次带到温哥华。”

他还说:“感谢你们提供这一难得的机会,让我们在加拿大体验这样一个光辉灿烂的艺术飨宴。”

基洛纳市长:神韵已是一种全球现象

基洛纳市(Kelowna)市长Tom Dyas在贺信中赞誉:“神韵不仅是一场演出,更是在复兴一种几乎失传的辉煌文化。

“神韵通过精湛的中国古典舞艺术,将中国五千年文明的传奇、价值和美丽娓娓道来。观众将被惊艳的服装、夺目的背景和现场交响乐伴奏所震撼。”

Dyas表示:“神韵是一种全球现象,已经打动了世界各地数百万人的心,我们很幸运您选择了温哥华来分享这一‘回到古老中国’的神奇经历。

“在此,我谨向你们(神韵)整个团队表示感谢,感谢你们为举办这样一场令人难忘的演出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奉献精神。”

神韵艺术团温哥华演出信息:

地点:温哥华伊丽莎白女王剧院
630 Hamilton Street, 温哥华

时间:2024年3月20日至25日

神韵演出订票查询

中英文热线:1-877-663-7469,(604)757-0355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