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视佛法遭报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4年03月15日】

发生在黑龙江省伊春地区,三例仇视法轮佛法,遭恶报的事例。

一、恶语出 患喉癌 丈夫肺癌惨死断财路

黑龙江省伊春市金林区,小昆仑林厂,在1999年前,这里居住着大约有一百多户人家。1996年法轮大法洪传到小昆仑林厂,有二十多人修炼法轮功。修炼者人人受益。1999年7月22日,中共迫害法轮功后,邪党林厂把二十多位法轮功学员,非法绑架到厂部,办洗脑班,逼迫写不修炼的保证书。其中有两位六十多岁的林场退休干部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不写保证书拒绝转化。

林厂有个六十多岁的山东老太太,受邪党谎言的蒙骗,仇视法轮功。在大法学员非法关押期间,她来到场部辱骂大法,用手指着两位老年退休干部,恶狠狠的说:再炼就给你们停发工资。恶言一出,罪业即成。不长时间老太太就患上了喉癌说不出话来。他老伴姓董是林厂退休工人,已经开退休工资。半年后她老伴患上了肺癌病症,医治无效死亡。断了她家的财路。如今老太太疾病缠身,生不如死,每天都在痛苦中煎熬。

二、毁大法真相资料 儿子遭报 命归黄泉

一九九九年中共利用国家所有的宣传工具造假诬陷法轮功,毒害世人。大法弟子为了救度被谎言蒙骗的乡亲,用省吃俭用的钱制作真相传单,冒着被抓被打的危险,各家各户发放法轮功真相发传单。

小昆仑林厂有个夫妻俩做豆腐的个体户,男的姓张,女的姓于。他家的儿子当时十二岁左右,学习成绩名列前茅。他的父母仇视法轮功,利用做豆腐凌晨起早之便,他夫妻俩把大法弟子各家各户发的救人的真相传单,都收集起来毁掉。数月后的一天,他家的儿子上午到地区理发店理发,下午回家后,不知何因突然暴亡,他的父母感觉儿子的惨死很迷惑。这真是毁佛法资料,殃及孩子遭恶报身亡。

三、构陷大法弟子 患脑梗遭报身亡

黑龙江省伊春金林玫瑰小区,有两个老年夫妻,受邪党的谎言毒害,积极追随中共,仇恨法轮佛法。法轮功学员为了让世人明白真相,不做中共的陪葬品,经常往各个楼道里发放真相传单。一次在他家门上有大法资料,夫妻俩恶人不但不看,还辱骂大法。

有位法轮功学员,与他家居住在一个楼口,他经常遇见这位法轮功学员,张嘴就骂,并扬言:举报法轮功有赏。在2016年男恶人到公安局举报这位法轮功学员,诬陷楼道里的真相传单是她发的。随后这位法轮功学员被公安警察非法绑架,判刑迫害。

法轮功学员在伊春看守所关押六个月后,男恶人遭报患上了脑梗病症死亡。女恶人,如今疾病缠身,每天都在极其痛苦中度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