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波兰托伦爆满 精英体悟“忍”之内涵

【正见新闻网2024年03月12日】

2024年3月11日,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波兰托伦市的乔丹基音乐厅(CKK Jordanki Concert Hall),为当地观众带来展现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的艺术盛宴。很多观众都被这场精彩绝伦的演出深深吸引,并表示感悟良多。

大幕拉开,美丽神圣的天堂胜景让托伦观众惊叹不已,全场立刻响起热烈掌声。神韵在托伦上演两场,其中第一场门票在演出前22天早已售罄,第二场提前12天全部售出。

企业家Mike Klimczak认为,神韵到访是波兰的盛事之一,他说,从中华文化中学到了“忍”,以及如何做一个好人。

公司老板Zdzisław Zakrzewski则体悟到,所有人都在等待最后的审判,好人将得到创世主的庇护。

同样是公司老板的Marta Nowicka感动地说,神韵“提醒我们,财富、名声和地位并不是最重要的,真正重要的是我们的精神信仰和心灵。”

美丽的托伦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文化遗产城市,带有鲜明的哥特风格,是“波兰 7 大奇迹 Poland 7 wonders ”之一,托伦老城区充满故事和历史遗迹。

“神韵教我们成为好人” 企业老板体悟“忍”之内涵

Mike Klimczak是波兰当地一家跨国企业的老板,他带着全家人来观赏这场演出。他表示,看完神韵,学到了如何做到“忍”,“这场演出,让我们学会如何成为好人。”

Klimczak激动地分享,看演出“这是我们有幸在波兰参与的最伟大的事件之一。舞蹈艺术家们的默契、舞蹈以及服饰,都远远超出了我最初在网上购票时的期待。这真是一场不可思议、壮观的演出。”

他说,自己被神韵艺术家们的勇气所深深触动,“他们敢于讲述他们的国家,以及我们欧洲内部正在发生的事情。展示了(中国人)与我们欧洲人一样,甚至比我们有更大的勇气,并且为相同的理念而奋斗。我们深感这是正义之举。”

Klimczak感慨地说,这是在跟邪恶奋战,“这场演出,让我们学会如何成为一个更好的人,并等待救赎。”

神韵舞剧中有各种坚忍的故事,如法轮功学员在暴力面前的和平之忍、妻子等待丈夫的忠贞之忍,都给Klimczak留下深刻印象。

“我们还需要学会如何有耐心,也就是‘忍’,学到如何能做到忍。”他体悟道。

Klimczak感谢神韵的艺术家带来一场精彩演出,更展现了神性的美好,以及超越信仰的普世价值,“我真心感谢你们花时间和我们谈论艺术,谈论天堂,要知道一切内涵都是来自天堂。不管我们是基督徒还是其他宗教,一切美好皆源自信仰。非常感谢神韵。”

运输公司老板:神韵传递的价值观非常棒!

“我认为(神韵)艺术家们为此付出了巨大的努力,能观看到这样的作品,我感到非常自豪!”企业老板Zdzisław Zakrzewski对神韵纯善纯美的演出赞不绝口,他表示演出令他非常感动。

Zakrzewski介绍说,他经营一家自己的运输公司已经三十年了,来看神韵让他感到非常荣幸。

“这是我第一次观看这样的演出,我非常感动。(神韵艺术家)可以用动作、舞蹈和手势来表达如此美妙的事物,这太不可思议了!要向世人展示如此具有内涵的演出,他们必须付出巨大的努力来训练。”

他赞赏道,“中国传统文化的水平之高,令人赞叹!我认为艺术家们为此付出了巨大的努力,能观看到这样的作品,我感到非常自豪。”

看到演出中传递出的神性内涵,Zakrzewski说与之产生共鸣,“我是一个有信仰的人,所以我相信神的力量是慈悲,你需要做的就是相信神。有信仰的人能够理解神,并对此坚信不移。而邪恶的人总是跟随着不同的说法,所以我总是说,邪不胜正。”

Zakrzewski表示神韵演出的最后一幕,好人被创世主拯救,这一幕深深地打动了他,“我们都在等待这最后的(审判)时刻,我相信,每个人即使是没有宗教信仰的人,内心都有一种感觉,那就是他将面临这样的时刻。我们每个人,都将经历这最后的时刻。”

他表示,神韵复兴传统文化的使命意义重大,“我认为祖先流传下来的传统文化对任何地区都很重要,无论是中国还是我们斯拉夫地区。传统非常重要,因为这能让我们把宝贵的文化遗产传给下一代。我相信,越是老一辈的人,越是有智慧。”

对于神韵展现出真、善、忍的普世价值观,令Zakrzewski感佩于心,“这些价值观非常棒!”他表示,中华文明源远流长,这些精髓的东西值得世人学习。

最后,Zakrzewski向神韵艺术家们送上祝福,“我希望(神韵)艺术家们身体健康,通过他们出神入化的技艺传达的内涵非常有价值,祝他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神韵提醒精神信仰更重要 企业家夫妇感触良深

“演出提醒我们财富、名声和地位并不是最重要的,真正重要的是我们的精神信仰和心灵。”企业老板Marta Nowicka看完神韵后感动地说,神韵“引人入胜!绝对是一场壮观的演出,远超我的预期。 ”

Nowicka女士是一位企业老板。与她同来的Nowicki先生是M4Wind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和总经理。M4Wind是一家提供风力发电厂项目管理、安全和安装领域服务的公司。

Nowicka满怀激情地分享了她的观后感,“这次演出与我们平时看到的完全不同,她色彩鲜艳、充满乐趣、生动有趣且活力四射!”

Nowicki先生补充道:“节目的种类丰富,也非常有主题性。”

对于演出中所传递的真善忍理念,Nowicka女士感受颇深,她认为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价值观,“这些理念被巧妙地融入了演出中。”

为了不错过这场演出,Nowicka夫妇俩远道而来。Nowicka女士说:“我们为了这次机会走了很远的路。所以,我专注于(演出的)每一个瞬间。”

她赞叹道:“ 服装很美,演员们彩色的袖子,美极了。非常喜欢黄花的舞蹈,真是美不胜收!”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