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中归正 救度众生

美国 露西


【正见网2024年03月15日】

尊敬的师父好!同修们好!

在正法修炼时期,我有幸加入到【全球营救平台】拨打真相电话,现在把近期的修炼体会与同修们分享。【全球营救平台】为我们提供了学法、交流、实修和提高的环境,创建了救度众生的珍贵机缘,在此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感谢无私付出的同修。

在旧宇宙“灭”时期产生的生命包括大法弟子,“为私”是旧宇宙生命的本质特征,如果师父不正法,世上的生命是走不到二零零零年的。我很珍惜师尊用巨大付出延续来的宝贵时间,在【全球营救平台】拨打真相电话的意义重大,可以剿灭对众生行恶的邪恶因素、协助大陆大法弟子主体的同时,改善他们修炼及救度众生的环境,共同兑现誓约。

世上的人都是师父的亲人,包括被旧势力安排在政法系统工作的人,他们抛下神的光环,作为他们体系的代表,带着坚信师父和大法能救度他们和他们体系背后无量众生的正念,一头扎進这末法的十恶毒世,被共产邪党的谎言欺骗利用,直接或间接,主动或被动的参与迫害,濒临被毁灭的危险境地。师父在《各地讲法九》〈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中开示:“慈悲是巨大的能量”和“他是没有代价的,不计报酬,是完全为了众生的。所以这个慈善一出来啊,他的力量无比,什么不好的因素都能解体。”个人体悟:如果不唤醒他们的良知善念,他们会被共产邪灵更加肆无忌惮的迫害,随中共一同遭殃陪葬。

我打电话讲真相的过程,是修心去执着的过程,让我形成了一种向内找的机制,就像云游一样,碰到的人和事都是成就、提高我们的机会。看到对方的表现立刻向内找自己,对应着自己哪颗心?哪方面的执着?以前众生说不好听的、骂师父、骂大法的,我会立刻嗓音高八度、心跳加速、脸红脖子粗的与对方对骂,尽管骂人不带脏字,但没做到师父在《转法轮》中开示的:“骂不还口”,没做到心平气和,向内找发现我有喜欢听好听的心、有不让别人说的心、好面子的心,一听到不顺耳的话,怨恨、妒嫉、急躁、争斗、以牙还牙以及对自我的执着心就会跳出来。

我意识到:如果不在心性上提高,心性不到位,是救不了人的。师父在《美国西部法会讲法》中开示:“修炼的人如果在内心深处还固守着自己最本质的利益那是假修。”“你表面上做的冠冕堂皇,而在你心灵的深处你还保守着、固守着自己不放的东西,那是绝对不行的。”

如果是个人修炼阶段,别人骂我,对方会给我德,师父在《转法轮》中讲过一举四得的法理;可在正法修炼阶段,对方骂我,给不给我德已不重要了。我觉的他能明白大法的真相,不被邪党谎言欺骗、毒害,不再干助纣为虐的事,能得救才是最重要的,否则他会有被淘汰的危险。

现在,我基本能做到语气平和,象与自己的亲朋好友在聊天,因为善不是装出来的,慈悲的心是真正为他人着想,希望自己能口吐莲花,而不是高高在上的说教。找到阻碍对方得救的心结,根据对方的接受能力,有针对性的给他讲清真相。做到心如止水,不被对方人心、人念、人情所带动,不急不躁、不带着强加于人、强势以及执着自我等人心。除尽“顺我者昌,逆我者亡”等被党文化污染的因素。尽管他们是神转生来到世间,却是被中共毒害且迷失本性的可怜众生。被迫害的重灾区,那里的生命更期盼能得到大法的救度,我不能因自己执着心未去,把众生往下推。

师父在《洪吟三》〈生生为此生〉中开示:“法徒受魔难 毁的是众生”。《精進要旨》〈清醒〉中开示: “我经常讲一个人要是完全为了别人好,而没有一丝自己的目地和认识,讲出的话会使对方落泪的。”

以前电话无人接听时,我便会有无力感和挫败感,怀疑打电话的作用和意义。师父在《转法轮》中开示:“治不好病时垂头丧气,这不是名利心在起作用吗?”当我找到自己求名的心,扪心自问:百分百信师信法了吗?以前领案时,当我看到是政法系统连号的工作电话,会出现抱怨心和负面思维:这样的号码可能有监听或录音,他们敢听吗?

师父在《各地讲法三》〈二零零三年美中法会讲法〉中开示:“大法弟子做的每件事情都别小看。你一句话、一个传单、键盘上按的一个钮、一个电话、一封信,都起着很大的作用;明白了真相的生命他也是活传媒,他们也在讲真相。”我通过提高学法的质量和数量,加强了主意识的正念。我很珍惜每一个电话号码,正念拨打,用师父赐予弟子的佛法神通,清除干扰众生得救的一切邪恶因素,每一次铃声和接通都是对邪恶的清除和震慑。因为大法弟子自己修的好不好,决定着自己代表的体系和得救众生体系背后庞大天体生命群能不能得度的问题。

师父在《各地讲法十一》〈大法弟子必须学法〉中开示:“在它们来看,你要能救了我,你得能到了我这层次才行,你得有这个威德,你才能救了我。你没那个威德、你没达到我那么高,怎么救我?”个人体悟:中共对网络和拨打工具的封锁都是旧势力强加的,我们不能承认它,要根据大法的标准清除这种对众生的迫害,尽管师父已经清除了旧势力,我发正念时还会清除旧势力安排的一切机制,从微观到宏观层层空间全部解体。若与旧势力签约过,我声明统统作废,让自己不好的副元神在大法中归正,清除自己微观中抵触正法的一切因素,站在为救度众生的角度发正念,让我的正念更有威力。

师父在《精進要旨》〈佛性无漏〉中开示:“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发生迫害的时候,师父就把“七•二零”以前的弟子全部推到位了,推到了新宇宙中的最高位置。只是自己修的不精進,觉的不配此圣恩,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我只有做到符合正法修炼的要求,走正师父安排的正法修炼之路,才能达到新宇宙的标准,因为新宇宙是为他的,是不执于我的。

在师父的加持下,随着自己修炼的提升,电话接通率有所提高,接通时间也有所延长。在海内外同修以多种方式坚持不懈的向大陆讲真相的过程中,政法系统内很多人已经知道了大法的真相。只是在中共独裁的体制内,他们惧怕中共有形、无形的监控手段以及中共统治的淫威。

随着正法進程的推進,天象迅速的在发生变化,以前那种破口大骂的人在减少,甚至在两次拨打专案的时候,竟然有人同意三退, 还有连号座机的政法系统的众生同意三退。我知道这是师父的鼓励和点悟,让我救人不要有人的观念。我记得:有一次打通电话后,那位政法体制内的众生说:“我知道我手机是被监听的,你讲的我都知道了,我不怕,你给我做三退吧。”当时,我真的好感动,为他的得救感到高兴。

我还经历过一次众生由开始的恶语相向,到接受真相做三退的神奇反转。当时我没有被对方所带动,而是立即发正念铲除其背后的邪灵,让他的主元神明白我是神的使者,为他而来,我师父让我来救你了,复苏其善良的本性,慈悲与威严同在的讲给他大法真相,最终他明白真相后做了三退,从而得救。

当遇到众生回拨电话和发短信给我时,刚开始我视而不见,表现为逃避和冷漠,向内找深挖自己后,发现了安逸心,放不下自我的心,没有把救度众生放在第一位。我意识到:那可是众生的求救电话啊!找到自己的心结后,马上在法中归正,以后再发现有未接电话和短信时,我会回拨回去讲真相,不错过让众生得救的机会。个人体悟到:真正救人的是师父,我们只是动动嘴,而且海内外同修经过很多年的共同努力和铺垫,才能使得每个有缘的众生最终得救。

师父在《各地讲法四》〈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中开示:“大法弟子做的一切事情都是伟大的,而且是很重要的。讲真相中你们讲出的话中、打出的能量,起着震慑与消除邪恶的作用,你们是世上生命留去的关键。你的话如果很纯正,真的一下就打到世人的思想最深处去了,一下就能叫世人明白。”

我知道自己还有很多方面是需要修炼提高的,与师父要求的标准还差的很远。还有很多众生在等待得救,大法弟子是一个整体,让我们共同精進、修炼如初、真修实修、脚踏实地的在救度众生中兑现誓约、不辱使命、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带领众生跟师父回家。师父还在新经文《远离险恶》中开示:“那是师父叫你们互相救助,互相救人的同时度自己,这是末后众生互相救。”

以上是我近期拨打真相电话的心得体会与同修们分享,层次有限,若有不当之处,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