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克莱蒙特售罄落幕 市长现场送贺状

【正见新闻网2024年03月11日】

2024年3月10日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今年在加州克莱蒙特布利奇礼堂(Bridges Auditorium-Pomona College)的第四场也是最后一场演出落下帷幕,当天的票房再次售罄,一票难求。观众对艺术家的精彩演绎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神韵在短短两小时里带来一场视觉与精神的盛宴。观众赞叹神韵艺术家的精湛技艺,对演出展示的传统价值观深有共鸣。他们纷纷用“绝美”“震撼”“令人陶醉”“奇观”“神奇”非常有教育意义”“一生必看的演出”等字眼来表达他们对神韵节目的感受。

神韵在南加美名远扬。不少人开车几个小时前来观看演出,其中也不乏追看神韵的粉丝。有观众已观看10多次;有观众看完后就打算购买明年的票,以免错过机会。

市长:盼将神韵信息融入日常生活点滴中

当天下午克莱蒙特市长Sal Medina亲自前来观赏演出,并颁发了全体市议会签发的贺状。

他兴奋说道:“神韵太棒了!与我所看过的任何剧院的制作都完全不同。演出的华美、色彩和动作真的令人陶醉,令人振奋!实际上,我最喜欢的就是无声胜有声的故事,能够让人真正的辨清故事的来龙去脉。”

他特别提到,因为他自己拥有一家餐厅,因此对其中的一个节目别有一番感受,“当演到餐馆和卫生检查员的那个故事时,立刻引起了我的共鸣,我非常能够理解那个故事情节。”

Medina感佩舞蹈演员的技巧,“我总是好奇这些舞蹈演员训练了多长时间才能达到这个水平。在我看来,当你把你做的事情做得如此出色时,需要数千甚至数万个小时。这绝对是美妙的(演出)。”

神韵动态天幕让他惊叹:“我能看到从天幕背景到(舞台上的)演员是如何融为一体的。还有主持人的解说……这一切都做得太出色了,融合得如此完美。”

他表示,很陶醉于神韵现场乐团的伴奏,“音乐太棒了!节奏欢快,让人心旷神怡。音乐家和舞蹈演员的配合也非常完美。”

对演出展现的传统价值Medina表示认同,“我认为现在很多人都在寻找传统价值观,想重新找回传统。在演出中看到的这些传统价值,也是我正在寻找的。我想,让不同的族群体体验这样的演出,会让我们彼此间的联系更紧密一些。”

他推崇神韵恢复传统的努力,认为这“非常了不起”,“我为他们鼓掌,并祝愿他们取得圆满成功。”

神韵让他感悟到:“我们在这个世界上并不孤单。我们真的应该认识到,无论我们身处何方,无论是在这里、在其它国家,还是在世界的其他地方,我们的文化之间都存在着某种内在的联系。我们无法否认这种联系。神韵演出告诉我们,这种联系是存在的,是有生命力的。”

他说:“我想,观众会被演出所传达的信息所打动,希望我们离开这里时,能因演出变得更好,并将这些信息一点一滴地融入我们的日常生活中。”

IFBB女子联盟主席:绝对建议任何人来观赏神韵

“我陶醉于这场演出之美中,我会让我的朋友来观赏演出,也绝对建议任何人来观赏。”美国女子健美界的传奇人物Sandy Williams看完神韵后称赞道。

她说:“我喜爱演出中的舞蹈等艺术形式。根据我在体育方面的背景,我知道要达到这种水准所需要付出的努力,这真是令人赞叹。”

Williams是国际健美联合会职业联盟(IFBB)女子分部的主席,长期担任女子国际健美比赛的主裁,有人称其为“健美界王后”。

她赞赏神韵复兴五千年中华传统文化的努力,“我还非常欣赏他们如何展示(中华)历史,因为那是一个数千年的历史,我喜爱他们如何展示中国的不同地区的风情,并为我们带回我们不知晓的历史。”

神韵演出中展现的神性内涵让Williams深有共鸣,“演出在提醒人们,中华的传统文化多么注重神性理念。我刚才还在和我邻座的夫妇讨论,我们认为无论你信仰什么,都应该有信仰,因为整个世界都是关于正邪之争,而我刚才还和我邻座的先生说,我们都认为‘正义最终将胜出’。”

Williams相信,演出展示的中华文化传统价值和神性内涵,可以改变人们的思想与行为。

最后她表示:“更令我赞叹的是,他们在全球巡回演出,这是我事先也不知道的,我没有料到他们每年都会推出一套全新的节目,这让我们非常愿意再次回来观赏演出。”

协会董事:神韵所有故事都让我受益匪浅

Kristie Scavarda是一位医疗保健专业人士,当地重要保险代理商协会的董事会成员,并担任过多任主席。她期盼神韵已久,此次特意和家人一起观看神韵来庆祝自己的生日。

“我非常喜欢神韵演出,这是我第一次观看。我母亲说她想看,所以我们就都来了。”Scavarda称赞神韵的服饰与色彩,“我认为色彩使整场演出更加耀眼地呈现出来。”

神韵所展示的精神层面内涵与讯息,令她感到收获良多, “所有的故事都让我觉得受益匪浅。我此前并不是十分了解,所以当我看完演出,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Scavarda姐妹Ciera Nero对此表示认同,“我很喜欢精神层面的内涵,我觉得真的很美好。”

“我很陶醉,完全超出我的想像,很高兴看到所有这些不同的色彩、背后的历史以及所讲述的故事。”Nero说,“我喜欢所有的故事,以及这些故事背后的历史。”

Nero接着说,“人们非常重视自己的文化,就如同神韵艺术家认真呈现这场演出一样,他们非常珍惜自己的成长环境以及信仰。”

神韵艺术家的宗旨是复兴五千年传统文化。这让Nero的母亲Jeri非常敬佩,“我认为现在很多文化都在流失,全世界都需要有这样的传统文化(复兴)。”“我认为孩子们应该接触这种传统文化,接触全球各地的文化。”

Jeri深有感触地说:“每个人一生中都应该至少看一次,演出中有太多美丽的事物,展现了训练有素的专业,包含了很多历史。”

神韵所传递出的普世价值观也让她产生共鸣,“我认为这是人性的基本特征,我认为我们可能会因为权力、贪婪而偏离正轨。我认为我们需要回到最原始的状态,回到人之本性,回归神性与尊重。”

她再三感谢神韵艺术家:“谢谢将神韵带到这里。”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