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克莱蒙特两场售罄 观众感悟与神的联系

【正见新闻网2024年03月10日】

2024年3月9日,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加州克莱蒙特的布利奇礼堂(Bridges Auditorium-Pomona College)连续举行了两场演出,票房全部售罄、一票难求。神韵纯善纯美的演出,带领观众领略中华神传文化的博大精深,让人在感悟历史的同时思考人与神的联系。

有观众说:“我认为他们(演员)是那种拥有特殊才能的神之子。他们能够分享神赋予他们的天赋,这真是太了不起了。”还有的观众称赞:“演出带给人非常向上的正面精神。这太令我印象深刻了。”“真的很不可思议,能带你体验整个旅程,穿越五千年历史回到过去。”

演出结束后,观众收获满满,被演出深深感动,仿佛经历了一场灵魂的洗礼,心灵得到了净化和启迪。

教区会长观神韵感受到与神的联系 赞神韵演员都是神之子

教区会长Brent Jones和太太Elizabeth Jones欣赏演出后表示,看演出时感受到了与神的联系。

“当我看着他们(演员)时,我认为他们是那种拥有特殊才能的神之子。”Jones看过神韵后说。

Jones先生是一位教区总会会长,曾担任主教与长老区会长。夫妇二人是当地200名来自犹他州的志愿传教士的负责人。

Jones夫妇之前看过神韵的广告才了解演出,但是从没有机会来看。今天他们和教区里一些对神韵感兴趣的朋友们一同观赏了演出。

Jones说:“我们真正的目的是与神取得联系,我们今天在这里与其他人也感受到了与神的联系。”

Elizabeth说自己也练习过舞蹈。她说:“我非常爱神韵,绝对的。(神韵的)艺术效果绝对是一流的。绚丽的色彩、华美的服饰,整个演出的制作都非常精美。我喜欢他们高超的技术训练水平。我能体会他们所经历的一切,他们所拥有的美丽,他们所拥有的能量。我喜欢女子看起来更像女子,美丽(端庄),男子更像男子,(雄健伟岸)。今天已经很少能看到这样的演出了,还有他们穿的华服,一切都非常棒。”

她也佩服神韵舞蹈演员的协调一致和他们的能量,“你可以看到他们的每一个动作,你可以看到他们的手指和手臂以及他们做的每一个动作都散发出能量。”

Jones喜欢人物在舞台与背景天幕之间穿梭、过渡,他说:“太有创意了。”

Elizabeth表示,神韵匠心独具的利用了背景天幕和舞台场景,“把所有能用的艺术方式都用上了,来讲述如此美丽的一个故事。”

她说:“我喜欢有种像是在历史长河中穿越,欣赏传统故事的感觉。”Jones补充说:“(神韵)故事情节精彩纷呈。”

Elizabeth接着说:“然后是现代故事,以及他们试图分享和描绘的整体信息。我们相信神,相信他会再次降临。我们很喜欢。好极了,太美了。”

他们对神韵的神性主题表示了高度赞赏。Jones说:“他们展示了歌词,也提到了一些故事。我欣赏演出神性方面的内容,因为我们现在(也在与神)联系,他们展现神性而毫无畏惧,真的很好。你知道,我们有时会回避关于信神的话题,而神韵并没有那样做。”

他说:“独唱演出的非常优美,我喜欢阅读(背景天幕的)歌词,知道在说什么——存在一种真正与至高无上的神的联系。”

Jones说:“我喜欢艺术家的才华。我看着他们每一个人,当我看着他们时,我认为他们是那种拥有特殊才能的神之子。他们能够分享神赋予他们的天赋,这真是太了不起了。”

Elizabeth表示,“(神韵)在这里所做的,就是分享神的信息,我们都是神之子,有一天神会降临,这正是我们要做的,所以我们喜欢神韵的创意和精美,我在最后感受到了神降临拯救世界时如此强烈的神性,以及他们(大法修炼者)是如何崇敬他的,好像这就是演出传达的信息,这也正是我们要做的。”

最后,Jones说:“神韵演员微笑着,看起来很开心。这就是幸福和快乐。我们几乎都一起沉浸在快乐中了。”

“整个的演出制作绝对一流” 大型公司高管要再看神韵

大型公司高管Wesley Colvin看了神韵演出后赞叹神韵制作“绝对一流”,并说以后还要再来看。

Colvin在资讯科技、运输运营和现金物流等领域有着30多年经验。他是全美一家大型现金物流企业的首席技术官和首席资讯官,并拥有自己的公司,同时也在一所大学讲课。

他对神韵的制作印象深刻,“我认为整个演出的制作绝对是一流的。可以看得出来,整个制作非常精细完善,不仅有一个非常棒的团队,还有非常棒的编舞、音乐,很多方面在一起,才有了这样一个完整的制作。”

Colvin不断赞叹,神韵绝对是一部巨作,“这需要很多人力,需要很多的安排,从服饰、布景、舞台设置、灯光、音响等等。所以你可以看得出来,这是一个巨作。”他说。

“而且做得如此成功,如此好。演出带给人非常向上的正面精神。这太令我印象深刻了。”Colvin说。

神韵演员的高超技艺和协调一致也令Colvin印象深刻,“这是非常美的演出,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所有舞蹈演员所具有的同步性。这一定是极其大量的训练才能达到的。那些高难度动作也极其非凡的精彩。”他说,“那些服饰更是令人赞叹。这真是一场奇观。”

神韵所展现出的神性内涵与信息,令他非常感兴趣。因此观看演出后,他在大厅里的购物区购买了《转法轮》书籍,“我对此还没什么了解,所以我会去好好阅读。”

最后,Colvin在表达感谢的同时也祝贺神韵的艺术家:“恭喜你们,完成了这样一个精彩至极的制作,物有所值,而且充满乐趣。”他再次说,“整个演出制作的品质真是非常、非常高,我肯定会再来看的。”

县教育局执行主任着迷神韵:独一无二 精彩绝伦

“我被迷住了,全神贯注其中。这里面的文化和历史简直太动人了,就像围坐在篝火旁听长辈的故事。”河滨县(Riverside County)教育局执行主任Kristin Brooks感谢神韵通过舞剧等艺术形式将她带上五千年历史文化之旅,获得丰富的情感和灵性体验,并启发她去了解更多真相。

Brooks是河滨县“支持全纳实践”(SIP)计划的执行主任,曾受训成为语言病理学家和特殊教育主任,过去25年来致力于南加州残疾和非残疾学生的全纳教育。Brooks与母亲Tammy Young观赏了演出后对神妙的舞台艺术元素赞不绝口。

“一切都如此美丽动人。”Brooks称赞高科技动态天幕:“实在是惊人,而且她申请专利很好,因为绝对有人会想要抄袭这个绝佳的创意。这样的背景真的能够让观众保持极高的参与度,这是我前所未见的。我们是百老汇观众,热爱各种演出,但神韵演出真是独一无二。”

谈到中国古典舞节目,她赞佩地说:“我可永远做不到那些(高难度动作)。舞蹈编排精彩绝伦,非常引人入胜。服装、道具以及整体演出都非常精彩。这是个非常愉快的下午。”

最感动她的是题材跨越古今的舞剧故事,“真的很不可思议,能带你体验整个旅程,穿越五千年历史回到过去。我只需确保专注,去记得故事情节,不要完全被舞蹈迷住。(舞剧)十分精彩生动!”

从神韵舞剧背后,Brooks体会到丰富的历史文化底蕴、情感以及精神信仰意涵,“我们都被带入了历史,这真的令人震撼,有些部分也让人心痛……演出时而令人振奋,时而也令人伤感。她让你在理解故事的同时,经历一段情感的旅程。”

对于舞剧揭示中国共产党迫害信仰,Brooks表示:“我应该对此做更多了解。这台演出也让我意识到一点:你可能听说过(迫害),但当它距离你生活很遥远时,你不以为然,认为自己的生活理所当然。这让我觉得,我应该比现在对此事有更多关注。”

Brooks的母亲Young同样表达了对演出的喜爱:“她非常迷人,色彩缤纷,一切都流畅自如,正如Kristin所说,高难度的舞蹈技巧——他们(舞蹈演员)通过肢体展现出如此的创意和艺术性。同时关于历史和中国当下的处境,他们表达的非常深刻、微妙;同时也试图传递一个讯息,教育大家了解生命的意义。我钟爱演出所传达的精神内涵。”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