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震撼大芝加哥 艾美奖得主受神性鼓舞

【正见新闻网2024年03月09日】

3月8日晚上,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大芝加哥地区——大学园州长州立大学表演艺术中心(Center for Performing Arts at Governors State University)的第二场演出再度获得全场喝采,观众热情高涨,掌声如雷鸣般响彻剧院。

当晚的演出,吸引了大芝加哥地区的艺文界、企业界精英入场观赏。他们盛赞神韵艺术家拥有高超的艺术造诣,舞台上传递出的强大能量令人身心震撼。

演出结束时,热烈的欢呼声一阵高过一阵,许多观众表示想向神韵艺术家表达心中的敬意。当晚票房持续满场。

艾美奖电视制作人内心震撼:我们因神而紧密相连

“不管世界上发生了什么,艺术已经成为历史的通途。因此,神韵是美妙的。”艾美奖电视制作人、主持人Dan Willis赞叹道。

当晚,Dan Willis和太太Linda Willis观赏演出后,他们表示内心极为震撼 。

Dan Willis是基督教电视界的知名人物,他在TCT电视台制作和主持的口秀节目《I’m Just Sayin’》,以及《Inspiration Sensation》并相继荣获艾美奖,他同时是国际唱片合唱团“Pentecostals of Chicago”的执行长和创办人,并在伊利诺州灯塔万国教会担任主要牧师。

“我们一直在等待,(观赏神韵的)这一刻。”Willis先生说,“这场演出真是太壮观了。直到今晚我们才知道,在中国看不到神韵演出。这让我们更加欣赏这些神韵演员,真是太震撼了。”

Willis说,很高兴能坐在前排看演出,因为他们可以清晰的看到舞蹈演员和现场的音乐家,“可以看到他们的面部表情和热情,甚至他们脸上的细微变化。”

他以反迫害的舞剧为例表示,仿佛看到了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母亲内心独白:作为两个孩子的母亲,很担心、害怕。他说:“在这个小插曲中,仅仅从他们的面部表情就可以道出更多的故事,并且拉近了(与观众的)距离,非常个性化。所以我只想(用中文)说一句‘谢谢’。”

“故事和小插曲都很精彩!我喜欢餐厅的卫生检查员进来,讲述这样的故事。所有节目都很美。”他说。

神韵乐团的现场伴奏也让Willis为之陶醉,他谈到,“这些音乐家真是太令人惊叹。他们在乐池里演奏,他们的演奏太壮观了!我们可以看到舞蹈演员和音乐家,还有指挥,她太棒了。一切都尽善尽美,完美。”

Willis说:“众所周知,中国文化是代代相传的。他们的文化令人惊艳,已经流传了多少年、多少个世纪。要知道,这一切都有可能受到(共产主义的)损害,这令人心碎。因此,这场演出是如此美妙,她让你知道无论政治态度如何,无论发生了什么,艺术都能将几个世纪之前的故事演绎出来,并代代相传。”

“不管政治进程如何, 不管世界上发生了什么,艺术已经成为历史的通途。因此,(神韵)是美妙的。”

身为一名牧师,Willis也为演出中的神性内涵所鼓舞,“这场演出的神性内涵能激励你,尤其是把那些鼓舞人心的文字(歌词)打到天幕上,让你知道有比我们所有人都更伟大的神存在,一定有。无论人的肤色是红、黄、 黑还是白,我们都因为神的存在而紧密相连,这才是最美的,你能从演出中获得灵感,实实在在的灵感。”

保险巨擘资深副总:神韵完美超出期望

Phil McKenna 是保险巨擘NFP资深副总裁兼区域首席财务官。NFP 是美国前十大私营的商业保险商之一,总部位于纽约,中西部区域中心在芝加哥。

McKenna看过神韵后表示,演出远远超出了他的期望,“这是我们第一次亲身体验这样的演出,太棒了,我们非常喜欢。”

“演出色彩绚丽,舞蹈演员翻腾跳跃,技艺精湛,非常精彩!”他赞赏道,黄花舞蹈“非常美”,“就整体而言,所有演员整齐一致,令人惊叹,舞蹈非常美,真是太棒了。”

他表示,原本只是想了解美国与共产主义下的中国之间差异,但实际上,“我学到了很多历史知识”。

“这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文化。”McKenna表示,从中了解了中国的传统文化,包括历史、各种武术动作等等。

他认为共产主义摧毁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我看到了一些对比,在共产主义之前,我觉得他们有更多的自由。”

对于开场时的节目展现了众神降临人间、演绎历史的故事,McKenna表示,“那部分内容非常有意思,我还需要更深入地了解其中内涵,来看演出前并没有想到有这方面的内容。我喜欢节目的展现方式及其演绎的流畅性。”

州交通局首席财务分析师观神韵:每一秒都想都鼓掌

“我真想每一秒都鼓掌。”伊利诺伊州地区交通局(RTA)首席财务分析师Nora Bhuiya表示陶醉于神韵舞蹈、色彩、天幕和音乐的完美融合。

经历过匈牙利共产政权的Nora表示,更为神韵曝光中共迫害信仰的舞剧泛泪 ,“真的很触动人心,很有启发性,其中蕴含着希望。”

来自匈牙利的Nora二十余年来一直在RTA负责预算与财务报告分析。当晚,她与丈夫、教育业公司老板兼总监Ripon Bhuiya观赏了演出。

Nora对神韵精湛的舞台艺术元素赞不绝口,“我非常喜欢,我真想每一秒都鼓掌,但又不想打扰他人,因为我觉得舞蹈动作太精彩了,我都不知道他们怎么做到的,这背后一定有很多艰辛的努力,每个动作都那样精准。”

她说:“我还特别喜欢那些色彩,如此鲜艳,让我仿佛置身另一个世界。这些色彩的氛围如此迷人,我非常喜欢。”

神韵的动态天幕让她相当惊喜,“我也很欣赏他们运用天幕创造的效果,演员就像从天幕穿梭,非常创新,我从未见过这种舞台技巧,这种技术层面同样令人惊叹。”她称赞道,“还有现场音乐。天哪!他们如何搭配(中西)乐器演奏,真是无懈可击。”

展现中国法轮功学员揭露迫害的舞剧,让Nora深受触动,“当他们表现那个女孩被杀害的场景时,我几乎要哭了,那是共产党所为。匈牙利过去也是共产国家,所以我能够对一些情节产生共鸣。对我来说那个场景是个悲伤的部分。”

回想起舞剧最后一幕,遭中共活摘器官的法轮功学员在神佛护佑下重生,并与妈妈和兄长重聚的一刻, Nora说:“我现在还感到震撼。那一幕非常感人,真的很触动人心。(节目)很有启发性,其中蕴含着希望。”

Nora认为神韵演出独具价值,“她非常独特,对我来说非常有价值。她向人们展示了中国五千年的文化、数千年前的生活方式,让观众得以领略古文化,这是现代世界中人们不太了解的。真是令人大开眼界。”

她的先生Bhuiya是莫肯纳地区幼儿至高中(K-12)辅导与考试准备中心“亨廷顿学习中心”(Huntington Learning Center)的老板兼总监。

Bhuiya表示,“这场演出就其呈现的历史,包括共产主义等议题而言,给人带来助益,这段历史非常精彩,也很感人。”“音乐、特效和舞蹈结合在一起的电影感超群绝伦,这一切都给人带来鼓舞和希望。”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