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首场爆满 观众:神韵艺术家世界一流

【正见新闻网2024年03月09日】

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大洛杉矶地区2024年巡回演出季的首场演出,于3月8日晚在美国克莱蒙特市的布利奇礼堂(Bridges Auditorium – Pomona College)拉开大幕,当天票房爆满。

在两个小时的演出中,神韵带领观众穿越古今,领略壮观殊胜的天国胜景及不同朝代的精彩故事。许多观众被神韵艺术家所展现的美好及神性内涵深深感动。有观众激动地感谢神韵艺术总监及艺术家。还有的观众表示,“我们以后每年都要来看。”

NASA前副主任赞神韵很感人、与众不同

“噢,我很喜欢,令人兴趣盎然,这是非常与众不同的演出。”刚退休不久的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科研工程部副主任Glenn Bever观看了神韵演出后说。

Bever曾任NASA科研工程部的副主任,他还在那里担任其它管理职位和项目首席工程师职务。同时,他也是一名作家,他把自己驻扎在俄罗斯工作的经历,编著成了一本书。虽然已经退休,但是他依然在该研究中心担任首位荣誉工程师,继续进行工作。

当晚,Bever和太太及上大学的儿子一起观看演出。Bever表示,过去很多年来一直看到神韵的广吿,今年终于有机会和家人一起来观赏,他感到很高兴,因为一家人非常喜欢神韵。

“我非常喜欢演员展现的矫健身姿。我知道他们的舞步是极其难的,充满了高难度动作,但是他们看上去做的很轻松。”他称赞道。

Bever说,自己很喜欢演出中讲述法轮功修炼者的节目,“那个兄妹的故事,妹妹打坐修炼,而哥哥是警察。这个故事我完全明白,不需要任何语言解释。”他说,“这是一个非常感人的故事。”

儿子Samuel表示,因为自己跳芭蕾,更能欣赏神韵的舞蹈技巧,“因为我自己跳过芭蕾和其它舞蹈,我非常能欣赏(神韵演员)舞步的干净俐落,很显然他们为了这场演出付出了大量的训练,能看到这样的演出真是太棒了。”

他并说:“演出给人带来启迪。通过舞蹈动作展现文化,真是出色极了!从他们的舞步中能看到他们对此充满热诚。”

Samuel表示,非常喜欢神韵的动态天幕背景,以及通过舞剧讲述故事的方式。

他说:“我从来没有看过中国舞蹈,所以这是非常好的体验,就像主持人介绍的,这是非常全面、非常有表现力的舞蹈。”

建筑公司老板夫妇感谢神韵传递创世主信息

“演出让我对中国文化有了新的认识。那些色彩、舞蹈,还有传统,如此美丽的展现了出来,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欢。” 建筑公司老板Mike Vasquez看了神韵后说。

神韵通过舞蹈讲述故事,展现中国五千年的传统价值观。Vasquez表示,最喜欢舞剧《善报》,喜欢演出传递的信息,“非常、非常美好”。

妻子Kristin Vasquez也赞叹,“舞蹈是如此吸引人,展现的艺术是如此令人着迷,我知道他们为了这个演出投入了辛勤的努力。”

她表示喜欢神韵的舞剧和故事,“演出展现的那些故事,我非常喜欢,非常吸引人。那些色彩、服饰及其与舞蹈的配合,完全融合在一起,美极了!”

夫妇两人都说很喜欢神韵的音乐。Vasquez赞叹说大开眼界,“我欣赏那位两根弦的二胡的演奏家,噢!天啊,如此令人印象深刻,美极了。”

神韵演出展现的神性内涵让Vasquez夫妇产生共鸣。Vasquez说,“我们自己也相信创世主,所以很高兴看到演出中有这样的展现。”“我没想到演出会有这样的呈现,但是我很喜欢,绝对很喜欢。”

Vasquez说,妻子很多年来就一直想来看神韵,高速公路边的神韵广告牌也提醒他们来看。

“我们终于来了,真是太棒了,我们陶醉其中。”他兴奋地说,如果有机会,他想要感谢神韵艺术总监和所有艺术家:“真是棒极了,你们做的太棒了!”

Kristin表示赞同,“我欣赏演出呈现出了道德、创世主、以及善良,我认为演出传递了很好的信息。我没有想到会看到这样的内容,但是我们很喜欢。”

她高兴地说:“所有的一切都超出我的预期,我们以后每年都要来看。”

物流顾问公司全球首席人事官:神韵艺术家神奇超凡 世界一流

“演出神奇美妙,超过我的预期。”公司首席人事官John Cordova观赏神韵演出后称赞,“神韵制作出神入化,天幕科技令人印象非常深刻。”

Cordova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物流顾问公司的全球首席人事官。他表示,非常喜欢神韵展现的中国古典舞舞蹈技巧,“舞蹈演员令人惊叹,故事讲述比我想像的好太多了,演出内容全面,情感丰富,非常好,我深深沉醉其中。”“我太太也陶醉在演出中。”

他谈到神韵让他感到共鸣的地方,“神韵呈现出美丽非凡的文化、空灵的神性,非常引人入胜。”“我非常喜欢演出中传递的精神性,很符合我们的思维方式,非常好。”

神韵的使命是恢复几近被中共摧毁殆尽的五千年中华传统文化,Cordova认为非常重要,“所有人都有文化,很高兴看到神韵描绘这些文化给美国人看,我认为这非常非常重要。”

演出带他神游中国五千年的历史,他说,这“令人惊叹不已,神韵让我们两小时了解五千年历史,太神奇了!”

“我感到共鸣的是节目展现的历史,还有当前的时事节目(揭露迫害)非常正面积极。”反迫害节目让Cordova心情激动,感到共鸣,“很高兴能看到这些节目,我没预想到会有这些节目。”

他称赞,“神韵的艺术家神奇超凡,世界一流。”他向神韵艺术家致谢,“谢谢他们!我对他们的奉献精神和体能感到非常景仰,难以忘怀。”

最后,Cordova说,“神韵演出神乎其技,我们明年还会再回来观赏新的演出。”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