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传递伟大信息 堪培拉主流感恩受益

【正见新闻网2024年03月07日】

3月6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洲首都的堪培拉剧院(Canberra Theatre)上演第二场演出,观众热情高涨,演员们在舞台上的每次高超翻腾跳跃,都伴随着观众雷鸣般的掌声。

观众们深感神韵展现出的未来希望极具“启发性”,感叹神韵是“神佛赐予的礼物”,并感恩神韵带来“真、善、忍”,希望更多地了解法轮大法的真相。

资深运营主管:神韵传递伟大信息 启示人生意义

Paul Garai是澳洲一航运企业的资深运营主管。第一次观看神韵演出,他就被神韵博大精深的内涵所折服。

“演出传递了一个伟大的信息,这是一个关于希望的美好信息,启发我们生活有更深层面的意义,尤其是在精神层面上。”Garai说。

“这一正面的信息启示我们,当我们追求超越自我的目标时,能够发现生活中的美好与勇气。”

他还说,“演出讲述了不少精彩的故事,展现了中国丰富而博大精深的文化底蕴,这种文化历经数千年,却几乎被世界遗忘。”

对于神韵艺术家通过顶级的舞台艺术复兴失落的中国传统文化,他认为这非常重要,“看到中国(传统)文化以如此精妙绝伦而又易于理解的方式展现出来,让我们得以欣赏和体味,实在是棒极了。”

Garai的太太Cathy非常赞同丈夫的表述。她说:“演出展现了丰富的、有关生命价值和传统文化的内涵。能领会到其中的部分内涵,我深感荣幸。我也希望更多人能欣赏到这一纯正的传统文化。”

谈到演出中的歌曲,Garai表示,“其中包含崇高的主题、故事和原则。”他说自己完全能理解歌词的含义。

至于整场演出,Garai赞扬:“色彩缤纷,舞蹈精彩非凡,音乐美妙动听。”

他还说:“舞剧故事中展现的勇敢、尊敬,以及坚守自己信仰的精神,感人肺腑。”

太太Cathy也认为演出“极具启发性,鼓舞人心”,“每一个舞蹈和每一首歌曲都蕴含着丰富的信息,(我)能真切领会到这些信息,并且看到这些信息成功地传递给观众,这令人感到格外振奋。”

她对神韵艺术团表示:“非常感谢!”

前芭蕾舞演员:神韵是神佛赐予的礼物

“在澳洲,我看到了五彩缤纷的世界;观看神韵,是神或佛赐予我的礼物。”前芭蕾舞演员Ai Van Tenty在观看神韵演出后感恩地说。

她表示,“今天能在这里(观看神韵)是我的缘分。”Tenty和父母来澳洲度假,当她在堪培拉中心(Canberra Center)看到神韵演出的海报时,立即对父母说,“我一定要去看”。

演出让Tenty感觉美妙无穷,坐在观众席位上的她感觉自己仿佛脱离人间,“就像是在天堂,在天空中翩翩起舞,真是太美好了!”她说。

“这太令人兴奋了,我非常激动。你可以看到所有的舞蹈演员、编舞、作曲家和他们所做的一切。我非常非常感谢所有参与其中的人。”她说,“作为一名舞蹈演员,我想说,他们的演出令人赞叹。”

Tenty很了解中国古典舞的动作和技巧,她说,“但不仅仅如此,神韵的舞蹈具有灵魂,非常人性化,他们想为每个人付出自己的爱。”

来自越南的Tenty表示,“我很希望这个演出能在越南上演,越南人一定要看这个演出,孩子们一定要看这个演出。”她解释说,“演出充满了爱和能量,这是我所感受到的。”

说到这儿,Tenty忍不住再次表示感恩,“非常感谢!我想直接对舞蹈演员,对舞台上的人说声谢谢。我衷心地感谢你们!”

她表示回去后一定会向朋友们推荐神韵。“我会告诉他们这是一场精美绝伦的演出,你们一定要去看,要把钱花在这上。”她说,“演出真的很杰出,这不是钱的问题,而是更高层面的事。”

Tenty年轻时在乌克兰基辅接受舞蹈训练,后成为了一名芭蕾舞演员。

总监:神韵呈现的是最美的舞蹈 最好的信息

“演出绝对精彩,无论是技术还是传递的信息,都令人赞叹。”设计与技术总监Ole Nielsen看完演出后高兴地说,“神韵传递的信息非常清晰,就是关于‘真、善、忍’。”使得“我想更多地了解法轮大法,我想了解更多。”

Nielsen在澳洲政府一数字量化公司担任设计与技术总监。当晚是他首次观看神韵演出。

他说:“(喜欢的节目)太多了,比如那个古怪的和尚,我特别喜欢。我还喜欢魔法鱼的节目,讲的是善行带来启迪的故事。”

Nielsen赞叹,神韵演出是他看过的最好的舞蹈,“无论是精确度、风格、色彩还是剧情表达”。

不仅仅是舞蹈,神韵中西乐器合璧的音乐也令Nielsen赞不绝口,“我喜欢中西乐器的合璧。比如:二胡和钢琴的同台表演,都很棒!”他说。

“演出的丰富内容、(展现的)传统文化都令人惊喜。我们的女儿是从中国领养的,所以我们对中国文化非常感兴趣。”Nielsen说。

“今晚我们带着两个孩子来看神韵。他们真的非常喜欢。其中有一个孩子也跳舞。她说自己从没见过这样的舞蹈,太不可思议了。”

当听到神韵不能在中国演出时,Nielsen说:“我完全不理解。我不理解为什么中共不喜欢这样的节目。”

他希望自己更多的亲朋好友都有机会观看神韵,“去看看吧,(可以)更多地了解法轮大法,同时也去看看真正美丽的演出。”他说。

此外,对于神韵致力于传播中国传统文化的努力,Nielsen由衷地表示敬佩。“无论从哪个角度而言,神韵的这种努力都非常重要。请继续前行。”他说。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