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哥伦布首场 主流赞“灵魂得到放松”

【正见新闻网2024年03月06日】

“编舞精妙绝伦,让人心旷神怡。美丽的舞蹈让你的灵魂得到放松、休息。”3月5日晚,政治策略家、广告公司创始人Rex Elsass观赏神韵演出后,称赞演出“超级棒”。

3月5日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莅临俄亥俄州,在哥伦布俄亥俄剧院(Ohio Theatre)上演了在地的首场演出。剧院内气氛非常热烈,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不断。

神韵“世界第一秀”的美誉吸引了主流精英前来一睹神韵风采。观赏演出后,他们怀着感恩的心对演出赞叹不已:“非常美,特别有艺术性,充满着浓浓的文化气息。”“保护传统并将其呈现出来,非常重要。”“在当今世界面临诸多挑战的背景下,这是对所有人都有益的讯息。”“我强烈推荐每个人都来观看神韵。”

“超级棒!” 政治策略家赞神韵精妙绝伦

3月5日晚,政治策略家、广告公司创始人Rex Elsass观赏了神韵演出后,称赞道:“这场演出真是太棒了,美丽极了。编舞精妙绝伦,让人心旷神怡。美丽的舞蹈让你的灵魂得到放松、休息。”

他解释说:“因为演出会你感觉好像自己也在和他们一起跳舞。演出让你的精神得到释放。”

谈到演出中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的神性内涵,Elsass表示:“是的,能感觉到(神性的内涵)。”他对男中音的独唱赞赏有加:“哦,太棒了,悦耳极了。”他还称赞歌词和音乐“超级棒”。

他表示“真的很喜欢”神韵的音乐,“(音乐)让你充满活力,同时又让你处于一种平静的状态。”对于乐团、舞蹈与天幕背景的配合,他表示:“是的,我是说,尽善尽美,编舞简直超乎想像。”

当大幕一拉开时,他用“惊艳”来形容,“这个比单纯的词要表达的更多。需要你全身心地去接受(演出)所呈现的一切。”

神韵的使命是复兴中华五千传统文化,对此,他表示:“他们(神韵艺术家)真的很了不起。他们在演出中倾注了全部心血。人们应该真正了解并钦佩他们的演出纪律。”

他称赞神韵演出“超级棒”,并称赞神韵所有的艺术家“太棒了”。

Rex Elsass是一位活跃于俄亥俄州的政治策略家,是The Strategy Group for Media集团的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这是一家位于哥伦布的全国性媒体咨询集团公司。Elsass也是俄亥俄州共和党的前执行董事。2013年,《竞选与选举》(Campaigns and Elections)杂志将Elsass评选为俄亥俄州十大最具影响力人物之一。

公司副总裁观神韵:保护和呈现传统文化非常重要

3月5日晚,副总裁Vincent Salle和太太Sandrine Salle观赏神韵后表示,演出令人叹为观止。

Vincent Salle是Johnson Electric的商业发展副总裁。他领导的销售部门有300多名员工。他们第一次观看神韵演出。

Salle非常高兴能看到神韵演出,“这是一场伟大的演出,非常好。服装很棒,音乐优秀,编舞也非常好。”Sandrine也表示:“舞蹈演员与音乐的配合令人惊叹,协调得很好,我喜欢,服装色彩绚丽。”

Salle说:“通过观看演出,(我们)了解了中国历史,这一点也很好。”Sandrine在伦敦看过神韵广告,就想看演出,今天终于得以成行。

Salle欣赏神韵的视觉效果和故事,他说,“我喜欢美猴王的故事,很好。我也喜欢背后的视频(天幕)。”“舞蹈演员与背景天幕的融合很好。”

坐在第一排的他们很欣赏神韵乐团的现场演奏。Salle说,神韵音乐“质量上乘”,“乐团很棒,音乐家都很出色。我喜欢神韵的音乐,音乐与编舞的配合非常好”。

Sandrine对此有同感,“音乐使得舞蹈更加富有情感,悲伤的时刻,二者相结合,美得让人赞叹。”

他们对演出中所展现的神性内涵也表示赞赏。Salle说:“我喜欢演出的神性,非常好。”Sandrine也表示,她也喜欢有关“神性”的部分。

神韵以复兴中国传统文化为使命,Salle认为:“保护传统并将其呈现出来,非常重要。我很高兴在美国,神韵艺术家可以呈现他们想要呈现的一切。”Sandrine补充说,尤其是对于不了解历史及真相的人来说,这一点更重要。

Salle还说:“我喜欢中国(传统)文化,中国历史非常悠久,所以我喜欢其中的历史。看到这些节目,真的很棒,令人惊叹。我真的很享受。”

他赞美神韵演出“非常优秀”。他表示,会告诉朋友和家人,这场演出值得一看,一定要来看。

Johnson Electric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电机、执行器、运动子系统以及相关电机组件的供应商,服务于汽车、工业和医疗应用领域。该公司在22个国家设有制造设施。到2022年,Johnson Electric的年销售额达到34.5亿美元。

二观神韵 获奖咨询公司总裁谴责中共迫害信仰

“共产党的暴徒殴打无助的民众,这些民众只想要安心的生活而已。”3月5日晚,咨询公司总裁Christopher Mohr带着家人观赏了神韵演出后谴责中共的暴行,并表示他为受迫害的中国民众感到难过。

Mohr是第二次来看神韵,“非常美,特别有艺术性,充满着浓浓的文化气息。”他说,“每一个节目都让我无比喜爱,尤其是色彩,鲜艳明亮的色彩,服饰非常美,演出非常生动,舞蹈和编舞独一无二,所有的一切都很美好。”

谈到神韵的高科技立体动态天幕时,他说:“天幕太棒了!尤其当(演员)跳进水中及从水中冒出来时,当天幕上有人在飞的时候,我觉得太了不起了!我认为每一位观众都会被天幕所震撼。”

Mohr表示,演出中反映修炼人不畏中共迫害仍坚持信仰的舞剧让他感触很深,“人们渴望(信仰)自由,他们想要表达自己的信仰,但共产党却在压制这一切。这显然不是我们国家所支持的,我为那些生活在这种环境下的民众感到难过。”

Mohr拥有一家颇具规模的咨询公司,为俄亥俄州公立学校进行行政和财务咨询。他本人曾任多个公立学校校区的CFO,并获得了包括Ohio School Treasurer of the Year,Ohio School Business Manager of the Year等多个奖项。

公司合伙人兼副总裁:神韵传递的讯息裨益所有人

大型国际管理商业咨询公司合伙人、资深副总裁Brad Stagmeyer观赏演出后,感佩神韵艺术家完美融合所有艺术元素,在充满挑战的当下传递“对所有人都有益的讯息”,并表示:“我强烈推荐每个人都来观看”。

Centric Consulting连续八年被评为福布斯美国最佳管理咨询公司之一。Stagmeyer在该公司担任高管近二十年,主管业务流程和信息科技(IT)。3月5日晚,他带着两个女儿观赏了神韵演出。

“演出非常棒,令人惊艳。”Stagmeyer连连赞叹,“天幕非常好,演员的舞蹈与视频(天幕)的完美结合真是令人惊叹。舞蹈家卓越非凡,歌唱家也了不起,非常好的一场演出。”

Stagmeyer不仅感到音乐“是所有元素的结合”,更盛赞整场演出中“所有元素都完美融合”。

他称赞,舞台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非常好”。对于节目传递的神性讯息,他说:“我喜欢这些讯息,以及他们如何相互关联。”

他分享他对演出的主题讯息的理解:“是关于团结合作、和睦相处的讯息。在当今世界面临诸多挑战的背景下,这是对所有人都有益的讯息,尤其是在凝聚人心方面。”

就演出的精神信仰视角而言,Stagmeyer也感慨,现在越来越多人不敢公开谈论对神的信仰,因为“他们害怕,担心表达自己的信仰会受到他人的轻视。所以我认为神韵将舞蹈、音乐与灵性结合在一起是件好事”。

神韵在全世界巡回演出,以复兴和弘扬中国传统文化,Stagmeyer表示:“我认为这是伟大的努力。他们每年都能带来不同的讯息,这真是令人惊叹。他们的努力非常出色,而且他们环游世界来这里演出,非常令人敬佩。”

他强调说:“在当今世界有很多不同的灵性观点,把人们团结在一起是个很好的讯息。”“我强烈推荐每个人都来观看。这就是我(对看演出的体验)的总结。”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