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及心灵的演出”神韵圣路易斯爆满落幕

【正见新闻网2024年03月04日】

2024年3月3日下午,神韵新世界艺术团本季在美国圣路易斯市斯迪弗剧院(Stifel Theatre)的最后一场演出再度爆满。

整场演出高潮迭起,每个节目都获得了全场观众的热情掌声。现场观众完全陶醉于神韵纯善纯美的演出之中。演出结束后,全场观众掌声雷动,反响非常热烈。

观众由衷赞佩神韵以高超的艺术恢复和展现中国传统文化的努力。观众盛赞演出触及心灵,打动人心。

一位大型跨国IT服务公司助理副总裁表示,“节目融入了多种文化元素,同时很有灵性,是一场触及心灵的演出。”

一位商业建设公司的总裁认为,演出视觉效果非常吸引人,他给演出打满分。

一位美国空军前高级文官说,“神韵演出非常令人振奋!”

跨国IT服务公司助理副总裁:神韵是触及心灵的演出

“我很欣赏(动态天幕)视觉效果和舞蹈。舞蹈的精准度令人叹为观止,实在太棒了!”首度观赏神韵,跨国IT服务顾问公司HCLTech助理副总裁Corey Powers兴奋地赞叹道。

HCL在60个国家设有分部,总员工22万余人,2023年收入逾130亿美元。Powers兼任北美客户成功团队负责人。3月3日下午,他偕太太Julie观赏了神韵演出。

讲述餐馆故事的舞剧给Powers感触最深:“从头到尾都很吸引人,非常有趣。”

Powers也感受到这是一场打动人心的演出,“节目融入了多种文化元素,同时很有灵性,是一场触及心灵的演出。当然如此”,他说,“文化永远都那么引人入胜,我从舞台上就感受到了。”

Powers的太太Julie是拥有专业认证的资深拉丁尊巴(Zumba)舞蹈教练,也是一名健康教育工作者。

Julie也分享了观看神韵的体验,“背景(动态天幕)让人飞升进去的设计真的很酷。他们的舞蹈实在太惊人了,舞姿、优雅、美感都是顶级的,而且色彩缤纷,我非常享受。”

她进一步表示:“我特别喜欢水袖和黄色花朵的舞蹈,因为视觉效果非常出色。他们(舞蹈家)对所有细节都掌控得很好,比如袖子会飞扬,然后又收回,看起来就像花朵,我真的很喜欢。”

“(神韵的)所有舞蹈都能触动我的灵魂。我自己也跳舞,我热爱观赏舞蹈。所以当看到有人能跳得这么好时,我总是刮目相看。”她说。

对于神韵演出所展示的神性内涵,Powers表示非常认同。Julie则表示:“对我来说,这场秀如此直接地传达(神性)讯息不同寻常,我对此持开放态度。这是五千年(传统)文化的传承,分享这些非常重要。”

商业建设公司总裁观神韵:满分的演出

“演出色彩丰富,美丽非凡!”公司总裁Greg Griffin初次观看神韵后连声赞叹,“我特别喜欢演出的视觉效果,非常吸引人,令人赏心悦目。”

Griffin是一家从事商业大楼屋顶建设公司的总裁,同时还拥有出租公寓大楼的生意。3月3日下午,Griffin和太太Donna观看了神韵演出。

神韵用舞蹈讲述故事,从而传递中华传统价值,Griffin感到很有收获,“我觉得很完美,非常好,故事非常精彩。”

神韵致力于恢复几近失落的中国传统文化,传统文化的神性内涵令Griffin深受震撼,“我觉得这非常棒,我认为这一切都很伟大。”

Griffin认为神韵演出的制作水准完美无缺,“我给演出打满分”。

Donna也对神韵赞赏不已,“我觉得演出非常棒,故事非常精彩”,“色彩斑斓,从天幕背景到舞台演出的转换令人惊叹。”她表示,一定一定会再来观看演出。

美国空军前高级文官:神韵演出非常令人振奋

美国空军前高级文官John Stelios赞叹神韵演出“非常令人振奋!”

Stelios透露,看了神韵演出的广告片后,就想来现场亲身体验:“预览片中看起来非常丰富多彩和美丽奇妙,我就很想带着太太来观赏神韵。”他认为不虚此行。

“我喜欢神韵的舞蹈、音乐、服装服饰等等。我知道其中还有更深层的讯息。”他细数神韵的精彩之处。

他同时对神韵演员的高超舞蹈技巧印象深刻,“我非常喜欢演员翻腾跳跃的技巧。”

Stelios也赞叹动态天幕的出色效果,“我喜欢动态天幕的效果。演员和舞台道具生动形象地出现在你面前,我觉得这真的很有趣。我以前从未见过这样的演出。”

神韵通过舞剧讲述中国历史故事,并展现中国传统文化。Stelios对此很有兴致,“仔细阅读神韵节目册并多看一些介绍,就会帮助我更好地了解节目的内容。”

最后Stelios表示,会大力推荐神韵,“非常值得来观看!”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