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 关键时刻显神通

小莲


【正见网2024年03月07日】

本地有个六十多岁的L同修,她初中时就接的父亲的班,因那时学校正是宣扬张铁生交白卷的文革时期,上学也学不到什么东西。尽管如此,她在证实法中却跟着一个技术同修学了不少电脑知识,在某些方面比一个大学生的水平也不差,现在担任着一个营救项目的重要工作。

一天,她说:上星期发生了一件神奇的事。我有两个电脑,那天我稀里糊涂的把A电脑的电源线往B电脑上插,可是怎么也插不进去,后来才发现我是拿错电源线了,找到B电脑的电源线插上后就可以了。可是我又拿A电脑的电源线往A电脑上插时还是插不进去,这是怎么回事?我急得不行。心想,这线坏了,我还得再去买一个,电脑城离家很远,去一趟会耽误很多时间,正在懊恼时,脑袋里有个声音说:芯儿弯了。她马上精神起来,心想,什么芯弯了?哪有芯啊?

于是她拿起电脑插头,用手电往里一照,发现插头是个空心圆环,里面中心有个针,那个针真是弯了,她特别惊讶,心里充满了对师父的感恩,没有师父的点化,不特意查看还真不知道插头是这样的构造,于是她向丈夫要来一个硬针,把那个针拨正了,一插,好了。就这么神。

她说,以前还有一件事,一天丈夫找他当兵时的一个证件,却怎么也找不到。她帮着找也找不到,正在没有办法的时候,她头脑中一个声音说:在那个床底下。她马上翻开床板,真的在那里面找到了。“那是一个早已不睡人的床,我在上面做资料用,要不是神告诉我,怎么也想不到证件会在那里面。”

我问她,你还遇到什么神奇的事没有?她说有。再给你说一件事,那是在讲真相中,我看到一个小伙子推着一个电动自行车,我问,你怎么推着走啊?他说没电了。我就给他讲真相,我说你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车就有电了。那小伙子说:是真的吗?要是真有电了,我就真信了。他默念后拧动把手,电车真的跑起来了,那小伙子高兴的挥手说:好,真灵,谢谢。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