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展普世价值 拉斯维加斯观众:受益匪浅

【正见新闻网2024年03月02日】

2024年3月1日,神韵北美艺术团在拉斯维加斯史密斯表演艺术中心(The Smith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举行的第二场演出,票房依旧火爆。神韵纯善纯美的演出,撼动着赌城主流观众。

“这是我第一次看神韵,演出的视觉效果蔚为壮观。”“普世精神和道德贯穿整场演出。”观众不仅陶醉于神韵之美中,更纷纷表示“一定会再来看神韵”。

拉斯维加斯爱乐乐团副总裁:神韵视觉效果壮观

拉斯维加斯爱乐乐团传播与发展副总裁Michelle Madole首次观看神韵后,发出连连赞叹。

“这是我第一次看神韵,演出的视觉效果蔚为壮观。”她对神韵所展现出的美感以及美不胜收的服饰更是赞不绝口,“太美妙了!非常独特,非常原创、新颖,如此迷人。”

Madole是拉斯维加斯爱乐乐团负责领导公共关系、营销和开发活动的副总裁。她介绍,自己多次看到过神韵的广告,今年终于有机会到现场一睹神韵风采。

她说自己特别喜爱神韵通过舞蹈所讲述的故事,“故事太棒了,我喜欢这种舞剧,我喜欢民间舞蹈,舞蹈演员和服饰都美妙非凡。”尤其,“我真的很喜欢黄花盛开的舞蹈,我觉得那个舞蹈真的太迷人了。”

神韵将动态天幕与舞台融合一起,这令她惊叹不已,“天幕技术如此与众不同,非常独特。我需要一些时间来思考这是如何做到的,着实引人入胜。”

Madole对神韵所展现的五千年传统文化与神性内涵表示敬仰,同时也与演出所传递出的信息产生共鸣,“我试图全面收获这一切内涵,接受故事之美,并且能简洁、专注于欣赏艺术之精髓。”

她认为,神韵传递出的价值观,如真诚和善良,对社会至关重要,“这些价值观在当前尤为重要,从来没有比现在更为重要的。”

神韵的音乐也深深吸引着她,“非常动听,神韵乐团很棒。”她说从歌词中,读懂了男高音和男中音所唱的歌曲内涵,“歌词非常贴近生活、有亲和力。”

她想对神韵的艺术家和导演说,“恭喜,演出太美好了!”

最后,Madole说,自己“绝对”要向身边人推荐神韵,“神韵展现了中国传统艺术、神奇的故事和民间传说。”

高级项目经理:普世精神和道德贯穿神韵整场演出

“普世精神和道德贯穿整场演出。”高级项目经理John Poast观看了神韵后表示,神韵艺术家们才华横溢,整场演出都充满普世精神和道德的展现。

Poast是一家商业流程外包顾问公司的高级项目经理,他住在距离拉斯维加斯几个小时之外的地方,当晚专门驱车几小时前来观看神韵。他表示,非常喜欢神韵所展现的一切元素。

最让他印象深刻的节目,是黄花盛开的舞蹈和展现蒙古骑士的舞蹈,他说,“这些舞蹈充满活力。”

对于音乐和现场乐团,Poast称赞道,“音乐太棒了,真的真的非常好。”他特别提到了钢琴家的演奏,“我真的很喜欢音乐。我认为音乐很好地配合了舞蹈,而且钢琴家真的很出色。所以我真的很陶醉。”

“我很喜欢那些讲很多故事的节目。”他认为,“普世精神和道德贯穿整场演出”,精神层面的信息“在所有不同的故事中都有所体现,我很喜欢。”

神韵的使命是复兴传统的中国文化,对此,他说:“我真的很喜欢他们讲述的故事,不同的舞蹈,以及他们描绘文化的不同方式,而且服饰也很华丽迷人。”

Poast赞赏神韵的艺术家出类拔萃,“他们才华横溢,不可思议,今晚观赏他们的演出,我非常陶醉其中。”他表示一定会再来看神韵。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