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拉斯维加斯首场售罄 副州长现场褒奖

【正见新闻网2024年03月01日】

2024年2月29日,神韵北美艺术团莅临美国娱乐之都拉斯维加斯的史密斯表演艺术中心(The Smith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首场演出票房售罄。现场观众用不间断的热烈掌声表达观看神韵后的感动。

开演前,内华达州各级政要发贺信欢迎神韵。演出当晚,内华达州副州长Stavros Anthony夫妇到场颁发褒奖,并如愿一睹神韵风采。

副州长:能向神韵颁发褒奖 非常荣幸

Anthony到现场褒奖时,宣读了副州长办公室颁发给神韵艺术团的褒奖令。

他说:“能向神韵颁发褒奖,我非常荣幸,这是展现‘神舞动之美’的舞台,以最古老艺术形式之一的中国古典舞为特色,将中国五千年的传统文化展现给世人。

“从东京到巴黎,从悉尼到纽约,神韵现场演出在世界各地赢得满堂彩。

“内华达州热烈欢迎神韵来到史密斯表演艺术中心,与我们一同分享这一生难得的体验。在此,我要颁发一份证书,以表彰这个特殊时刻。

“我谨代表内华达州副州长办公室:我——内华达州副州长Stavros Anthony和内华达州,希望在2024年2月29日这一天表彰神韵艺术团。内华达州赞扬你们在全球的艺术成就和文化贡献。你们的演出展现传统中国文化,让全世界所有年龄段的观众体验到美与善,不仅寓教于乐,也使观众获得教益及心灵的充实与启迪。

“(褒奖令)由我本人签名,并加盖内华达州印章。祝贺你们!”

“一生难得的体验”副州长盼每个人能看到神韵

初次观看神韵的Anthony连连称赞:“这是一场壮丽绝伦的演出,能看到中国文化的精髓、令人难以置信的歌舞和缤纷色彩。整台节目制作无比华美,那电影式的背景天幕真的很精彩。这是我所看过最棒的演出之一!”

在所有节目中,他表示最喜欢餐馆的故事,“那可能是我觉得最有趣的一个节目。因为我做过餐饮业,所以看到那一幕特别有共鸣。但每一幕都太精彩了!”

Anthony说,神韵舞蹈家的“典雅”深深打动着他,“舞蹈演员的动作是如此矫健而优雅。他们在舞台上游走、跳跃、翻腾,手臂和腿部的旋转,都是如此的优美;演出过程中也没有任何瑕疵,这是难得一见的,绝对是完美无瑕”。

除了中国古典舞外,Anthony也赞叹男高音歌唱家的演唱“精彩绝伦”,“他是一位出色的男高音,用中文演唱,背景天幕上的英译歌词极有帮助;歌曲的主题和演唱都非常棒”。

他分享了自己对歌曲主题的理解,“就那首歌而言,我认为是关于天堂。天堂对每个人都是太重要了。我认为我们必须明白,我们都来自天堂,来到人间尽我们所能。虽然我们可能会有瑕疵,但我们必须作出牺牲,以成就更好的自己。”

神韵的宗旨是复兴中华五千年文化并以艺术呈现,令Anthony深受感动,“能够将他们(华夏)的历史、文化和传统带到内华达州和拉斯维加斯市,这真是对(传统)中国的一种致敬。”

他向神韵艺术家表达由衷赞佩和感谢,“艺术家和演员真的太棒了!我非常感谢他们来到我们拉斯维加斯市以及内华达州,来分享他们的舞蹈天赋、他们的优雅与歌声,这对我们拉斯维加斯居民来说是一大享受。”

Anthony也代表内达华州居民表达感谢之情,“我想向所有演艺家表示感谢,感谢他们莅临我市、与我们分享这美好时刻。”

最后,对于尚未有机会观看神韵的人,Anthony想说:“你绝对要来(看神韵),这是一生绝无仅有的体验。虽然神韵每年都会来,但每一次都是一生难得的体验。你必须得来,你不会在其它地方看到这样的演出。”

Anthony曾任拉斯维加斯大都会警察局队长多年,他还曾担任内华达州高等教育系统监管委员会委员、拉斯维加斯市议员、希腊东正教圣约翰教堂董事会主席等职。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