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DC国会众议员致信祝贺神韵艺术团

【正见新闻网2024年02月29日】

2024年1月26日到2月4日,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首府华盛顿肯尼迪艺术中心歌剧院(The Kennedy Center Opera House)上演了十场演出。此前,华盛顿DC国会众议员埃莉诺‧霍姆斯‧诺顿(Eleanor Holmes Norton)致信祝贺神韵艺术团。

华盛顿DC国会众议员埃莉诺‧霍姆斯‧诺顿在贺信中说:“在你们抵达肯尼迪中心演出之际,很荣幸向神韵致以问候。”

“华盛顿DC为能够主办神韵演出而感到自豪,神韵是美国首屈一指的中国古典舞和音乐演出团体。神韵已引起全球轰动,复兴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并与世界各地观众分享。我觉得,重要的是你们获得了你们应得的公众认可。”

“在2024年巡回演出之际,请接受我的祝贺,并向你们致以最美好的祝愿,祝你们在未来继续取得成功。”诺顿说。

本年度在华府的十场演出,吸引了华盛顿各界精英纷纷慕名而来。他们包括来自美国政界、商界、军方、智库、非营利组织等各界主流民众,还有其它国家派驻美国的大使和外交官。

演出期间,观众对神韵的喜爱和崇敬溢于言表、好评如潮:“这是一场艺术奇观”“超乎五星级的演出”“展现伟大的文化”“要把‘真、善、忍’的理念铭记在心”“神韵传达的美好讯息深深打动人心,我感动得流下了眼泪”……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