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再临拉斯维加斯 州长政要致贺欢迎

【正见新闻网2024年02月28日】

2月29日至3月3日,享誉全球的神韵艺术团将再次莅临美国娱乐之都拉斯维加斯,展开四天五场的演出。开演前,内华达州州长、联邦参议员以及拉斯维加斯市长纷纷发出贺信欢迎神韵,并祝愿演出圆满成功。

内华达州州长乔‧隆巴尔多(Joe Lombardo)在贺信中说:“在短短十多年中,神韵艺术团的规模迅速扩大,在全球已拥有八个团。神韵的每场演出,都通过才华横溢的舞蹈演员、现场乐团伴奏和令人叹为观止的动态天幕,绝妙呈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和至善至美。”

隆巴尔多写道:“神韵的使命远远超越娱乐的层面,她是代表希望与美的灯塔,寻求复兴中华文化的传统价值与神性内涵。通过演出,神韵连结过去与现在,带给观众振奋人心的难忘体验。”

他希望每一个人都有机会观看这场艺术盛宴,“我衷心祝愿神韵演出成功,也希望您与家人有机会观看这场令人难忘的非凡演出”。

内华达州联邦参议员凯瑟琳·科尔特斯·马斯托(Catherine Cortez Masto)在贺信中表示:“希望观众能尽情欣赏这场弘扬中华五千年文化的演出。”“也感谢神韵和所有为这部国际级演出付出努力的人,祝贺神韵第11次莅临拉斯维加斯。”

另一位联邦参议员杰基‧罗森(Jacky Rosen)在贺信中说:“请和我一起用内华达人的热情欢迎蜚声国际的神韵艺术团。神韵艺术团将古老的英雄传说和鼓舞人心的文化、舞蹈栩栩如生地展现在世人面前,向全世界颂扬和分享中国传统文化。”

“我们很高兴神韵选择内华达州作为其2024年世界巡演的一站,也很高兴欢迎他们来到拉斯维加斯史密斯中心。”她说,“我赞扬神韵致力于为世界各地的观众带来喜悦、美好与恩典,感谢神韵为内华达州和美国观众带来启迪与欢乐。”

拉斯维加斯市长凯罗琳·古德曼(Carolyn G. Goodman)对即将在当地上演的神韵演出期待不已,盛赞“神韵是对中国自古至今丰富文化的艺术复兴和颂扬”。

“神韵凭借屡次获奖舞蹈艺术家的演出、现场交响乐团的伴奏、精美的服饰和动态天幕,即将在拉斯维加斯世界闻名的史密斯表演艺术中心的雷诺兹大厅演出。”她说,“观众将在这里,见证五千年中华文化的鲜活再现。”

作为神韵八个团之一的神韵北美艺术团,将于2月29日(周四)晚上7点半在史密斯表演艺术中心(Smith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进行拉斯维加斯一站的首场演出,随后几天内,还将继续带来四场演出。

结束当地的演出后,神韵北美艺术团将抵达南加州,在3月8日至4月7日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在7个剧院上演25场。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