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巴黎首场爆满 观众:具有绝对的艺术性

【正见新闻网2024年02月28日】

神韵新纪元艺术团2月27日开始了本演季在法国巡回第一场演出,全场爆满。剧院内气氛喜悦和祥和,演出过程中观众不时报以雷鸣般的掌声。演出结束,演员二次谢幕后,观众才依依不舍地离去。很多观众在演出大厅外逗留,回味着观赏演出时喜悦的感受。

据主办方表示,此次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将在巴黎国际会议中心(Palais des Congrès de Paris)举办的7场演出,票房早在一月中旬就已达到爆满状态。神韵已经名扬法国,特别受到巴黎人的喜爱。

公司财务总监:神韵展示信念和勇气 令人愉悦

“这是一场独一无二的非凡演出,并传递了一个深刻的讯息。” 谈起神韵演出, 财务总监Karine Havas意犹未尽地赞叹道。

2024年2月27日晚,公司财务总监Karine Havas陪先生Fred Havas观赏了演出。Havas是巴黎一家俱乐部的总经理。

“对我们而言,这是一个珍贵的发现, Havas表示,“神韵展示了中国悠久历史的丰富内涵,不但诗意盎然,而且流露出慈悲与善良,温暖人心。”

Karine也说,“是,这是场独一无二的演出,非常特别;她展示了很多中国不同时代的场景,令人惊艳。同时这些中国古典舞舞蹈家真是令人叹服,而且色彩明丽鲜亮,带给我们某种非凡的体验。”

当谈及神韵中西乐器合璧乐团的现场演奏时,她说:“演出中使用了很多我们不太熟悉的乐器,这些乐器的乐音互相映衬,互相补充的这种表现非常出色。在我们观赏演出的过程中,聆听着这种音乐,体会到一种诗意,她深深地浸润了我们的心田。”

Havas赞同地说,“是,这个乐团的演奏壮丽恢弘,那气势是不言而喻的。”

Karine说,“演出中动态天幕的也很有创意,非常吸引人。”Havas说,“是的,我们几乎无法察觉到动态天幕与舞台上演员之间的切换,动态天幕自然地融入了舞台上的整个氛围之中,令人感到非常舒适。真是掌握得非常好。”

对于演出中反映了法轮功学员为坚持信信仰而反迫害的节目,Havas说:“我们从演出中体会到了他们所倡导的‘真、善、忍’理念。”Karine补充道,“我们还体会到了他们的勇气,演出展示了他们的观点、信念和勇气。”

最后,Karine说:“这是一场带有深刻讯息的独特演出,我没料到这场演出会有如此深刻的思想及意识形态内涵,而且让人感到非常愉悦。真是一个美妙的发现。”

画廊老板:神韵具有绝对的艺术性 美不胜收

2月27日晚,巴黎艺术画廊老板Gabriel Eid也在巴黎国际会议中心观赏神韵演出。

Eid说:“这是我第一次看神韵,我觉得演出丰富多彩、美不胜收。”

特别是舞蹈演员的技艺给他留下深刻印象。他说,“演出非常出色,极其顶尖的水准。男女舞蹈演员将演出演绎得充满诗意、扣人心弦。”

他说:“演出过程中能感受到强大能量,这种感觉真的好极了。”

Eid对花朵盛开的舞蹈情有独钟。他说:“我很喜欢高超的艺术水准,女舞蹈家拿着花朵起舞的动作优雅极了。绝妙的艺术性,好极了。”

神韵致力于复兴遭到中共摧毁殆尽的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Eid说:“我觉得演出对传统的展现非常好,在当今时代重新看到很不一样的传统。真是一个不同的文化,一场全新的探索。这值得专程一看,被另一个文明启迪。”

他说 : “其中的一些节目是来自已经不复存在的文明,可是我们在节目中看到的东西真的非常非常好!”

财务总监称赞神韵是一场精彩的演出

Karine Guillaume是一家公司的财务总监,2月27日晚和全家一起观看了神韵演出。她说,观看演出是全家人收到的圣诞节礼物,大家都非常喜爱!

“实在是太震撼了,无论是艺术家还是乐团,技术都掌握得非常好。”Guillaume说:“节目的多样性很吸引人。结合了具体的故事和更易懂的舞蹈场景,将历史再现出来,让人难忘。”

她认为,有关济公的舞剧故事很有趣,“每个场景中似乎都带有一种神圣的气息。真的是一场非常美好的演出。”

神韵乐团的现场伴奏深深地打动了她,“音乐非常动听。还有那位男高音,还有那位女士演奏的乐器,那个二胡,是的,也做得很好。真的,非常令人感动。节目非常丰富多彩。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演出。”

神韵演出中也有描绘当今中国现状的故事,她认为这样的信息对西方人来说非常重要,她说:“当然,我们知道那是一个自由度不高的国家。因此,我们领会了这个讯息。是的,确实中国并不完全自由。所以,这个讯息已经很明确地传达出来了。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