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布里斯本站提前售罄 观众感受神赐希望

【正见新闻网2024年02月27日】

继在黄金海岸创下连续四场大爆满的亮眼佳绩后,2024年2月26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洲布里斯本的本年度首场演出票房售罄,一票难求。

在演出数周之前,热情的布里斯本观众就已把今年神韵演出的全部三场门票一抢而光。26日开演前一个多小时,昆士兰表演艺术中心音乐厅(Concert Hall,QPAC)门口就已排起长龙,各界精英仰慕神韵美名接踵而来。

演出中,观众席上不时传来笑声、惊叹声,雷鸣般掌声更是不绝于耳。政商界名流被神韵举世无双的高超舞蹈和音乐艺术所震撼,更为中国传统文化博大精深的精神内涵所倾倒。

布里斯本市议员Sarah Hutton盛赞神韵是“有强大震撼力的演出”,法轮大法“让人相信有神佛的存在,赐予人们未来和希望”;市议员Charles Strunk赞神韵是“顶级舞蹈团体带来的首屈一指的演出”;大型企业董事长Stan Joyce认为神韵之所以至关重要,是因为她敢于揭露中共对人权与信仰的迫害,而中国“可能有超过10亿人没有言论自由”。

市议员:神韵震撼人心 让观众感受到神赐予的希望

布里斯本市议员Sarah Hutton说神韵演出不仅精彩纷呈,而且感人肺腑、震撼心灵。演出揭示了鲜为人知的真相,也让观众感受到神赐予的希望。

“演出令人惊叹,是一场具有强大震撼力的演出,她不仅仅通过舞蹈展现了纯正的中国传统文化,而且我认为,(舞剧)故事更是引人入胜。演出感人肺腑、震撼心灵,真是精彩纷呈。”Hutton说。

“让我印象最深刻的节目,包括有皇帝出场的舞蹈和女舞蹈演员优雅的长袖舞。而当观众被引领到中国北方,上演的是(豪放威武的)蒙古舞,如此鲜明的对比令人难忘!”

她还说:“中国拥有悠久璀璨的历史,能够在神韵演出中看到这一切,真是太美妙了。演出精彩绝伦,真是一次极佳的体验。”

Hutton认为神韵舞剧故事都很感人,她说,“因为这些故事展现了(传统的)生活方式,在社区中分享(传统理念)充实人们的生活,是一个贯穿始终的非常鲜明的主题,让观众深感共鸣,也非常美好,而且展现了艺术家们是如何默契配合的。今晚的演出真是绝妙超凡。”

身为市议员,Hutton对当地法轮功社区比较了解,她认为演出中法轮功修炼人不畏中共迫害的故事,“传递的讯息非常震撼人心”。

她说:“我觉得很多观众不了解目前中国的情况,主持人解说中分享的这些信息,实在是太重要了。我今天同来的朋友就不十分了解,我向她介绍了一些背景情况,她也觉得那个节目特别震撼。所以,在分享中国博大精深的历史文化的同时,(艺术家们)也以绝佳的方式传递了这一信息。”

对于揭露中共活摘器官暴行的故事,Hutton说,“这真是悲剧。就像我所观察到的,我认为很多人并不清楚目前中国正在发生的事情。这是一个非常恐怖的现实。现在是2024年,许多事情都被隐瞒了,并不是很多人敢于谈论这些。但我们很幸运,在布里斯本有一些非常坚强的法轮功修炼者在揭露这些事实。我认为今晚在舞台上呈现了这个内容,将会激发观众的热议。”

她认为这个故事的结局非常美好,神为人指引了方向。“我真的觉得那是一个有力的结局,给我们带来了希望。(修炼大法)不仅仅是一种生活方式,他让人相信有神佛存在,有未来,有希望。”

市议员:神韵让我们领略了中国传统文化的一面

布里斯本市议员Charles Strunk观看了当晚的演出后表示,“非常荣幸、十分高兴能在美丽的布里斯本,观看到从纽约远道而来的顶级舞蹈团体带来的首屈一指的演出,真是令人惊喜。”

Strunk认为,神韵演出的故事精彩纷呈,让他印象深刻的是关于餐馆的故事,他说:“那个故事非常巧妙,我以前从来没有看过这样的舞剧,令人捧腹。”

神韵展现的精神层面的内容让Strunk非常触动,他说:“演出中还有精神层面的内涵,而且通过观看舞蹈感悟到这些内涵非常好,因为这些内涵我很可能在其它任何情况下都无法感悟到。

“这是非常棒的体验,我能感受到舞蹈演员带给观众的礼物——一种充满关爱的体验。”

Strunk还表示,演出让他收获颇丰,“平日里只能阅读到有关中国的政治新闻,而神韵演出则让我们领略了中国传统文化的一面,帮助我们了解到是什么造就了真正的中国人。”

大型企业董事长观神韵 深感言论自由至关重要

商界精英、South Pacific Brewery啤酒厂董事长Stan Joyce在当晚首次观看神韵演出后表示,演出为人们展现了中国的另一面。“这是中国的另一个层面,我觉得不一定有很多人了解”,他说,“但是对我而言,我觉得真的很好。”

Joyce说,观看神韵演出让他感受最深的是言论自由,“人们能够互相交谈、互相沟通,而不是去相信政治神灵。”

他说:“总有一些势力想要试图剥夺言论自由。当你不再享有言论自由时,你就不能自由的讲话,所以得保住它。”

他认为,神韵之所以在当今社会举足轻重,是因为“在世界上最大的国家之一里,可能有超过10亿人没有言论自由”。

Joyce在巴布亚新几内亚首都 Port Moresby 运营South Pacific Brewery啤酒厂,并担任董事长。该啤酒厂是巴国最大的啤酒制造商之一。他目前还担任巴布亚新几内亚城市药局集团董事长、大陆控股(Mainland Holdings)董事长、巴国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 Banking Corporation)董事长。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