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车城主流赞观看演出是一种荣耀

【正见新闻网2024年02月26日】

2024年2月24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密西根州的底特律歌剧院(Detroit Opera House)上演了两场演出,带领观众踏上五千年中国传统文化之旅。下午场大爆满,神韵艺术家在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中,两次谢幕。

演出前,应观众要求,周六的演出及周日中午场的演出,主办方都打开了因看不全背景天幕而关闭的两边座位,以满足观众的需求。神韵演出不仅美丽、纯净,艺术水准极高,而且也让观众体验神奇,并带给观众无限的希望。

慈善组织保罗基金会的联合创始人兼执行长Susie Hovsepian首度观赏神韵后,盛赞演出“精妙非凡”“能够观赏演出是一种荣耀,他们非常出色。”

前北美国际劳工工会1076地方分会副总裁Dan Watson赞叹,演出“真令人难以置信,精彩至极。色彩、舞蹈、音乐,都太不可思议了。我肯定还会再来。这台秀真的非常了不起。”

密歇根州议员立法主任Josh Stump称赞:“神韵艺术家们的勇气让我深深感动和共鸣,因为我本人也坚持信仰不惧打压。”

而演出也让专业人员体验神奇并获得灵感。妇产科医生John Uckele先生惊叹,“音乐提高了我同周围的一切共振的频率和能量。”

另一位妇产科医生Theresa Uckele女士则激动的说,“神韵音乐开启全新的治愈方式。”

神韵精妙非凡 主题鲜明杰出 基金会创始人兼CEO赞佩

慈善组织保罗基金会(The Paul Foundation)的联合创始人兼执行长Susie Hovsepian首度观赏神韵后,盛赞演出“精妙非凡”“主题讯息非常杰出、鲜明大胆”。她赞佩神韵艺术家专注投入苦练以臻完美,并表示很愿意通过基金会支持神韵。

Hovsepian领导的这一家族基金会,在全球范围内为非营利组织提供支持,在医疗、教育、社区和文化领域不断推进各项计划,创建20年来已资助100多个组织、150个项目和 15,000余人。

当日下午,她与先生、前北美国际劳工工会(The Laborers International Union of North America)1076地方分会副总裁Dan Watson观赏了演出。

“我非常喜爱(神韵)。”Hovsepian赞叹道,“这台秀精妙非凡,她是如此的精致。舞蹈家们非常美丽,音乐美妙动人,服饰也非同凡响。我喜爱他们运用投影技术将天幕与舞台演出融为一体,真的令人惊艳。”

“当男中音和女高音歌唱时,天幕上的歌词帮我们更深地理解他们想要分享的主题。”她也感受到,神韵传达的讯息和整台演出的主题一样,“非常鲜明”。

神韵的舞剧节目除了诠释古文化,也触及中共活摘器官等时政议题,对此Hovsepian表示,“这些主题讯息非常杰出。分享自己的文化很重要,看到一个国家的真实状况及民众的生活体验也同样重要。”

她认为,“很多时候,民众面对政府,有很多的挑战,你很清楚你的国家发生了什么。对所有人来说,站出来发声、宣明个性、彼此尊重都很重要,这也是为什么民主如此重要,每个人都应该有平等的机会来表达自己。”

“我们美国这里非常重视多元化。”她说,演出“触及时政议题是件好事,我们可以互相借鉴。这让我们的内在更丰富更伟大,这非常重要。”

作为文化艺术的长期支持者,Hovsepian赞佩神韵艺术家专注于将顶尖卓越的艺术呈献给观众,“从演出中,你可以看出舞蹈家们对自己的艺术和技巧有多么专注。他们的演出很美,他们让一切看起来既美丽又轻松,但我能感受到他们是如此投入地苦练,这绝非易事。”

“因此,我很感激他们为将最好的自己呈现给我们大家所做的一切准备工作。能够观赏他们的演出是一种荣耀,他们非常出色。”

Hovsepian最后表示,“艺术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她很愿意在将来通过其基金会支持神韵。

Watson先生也分享他的神韵初体验,“我是第一次观看这样的演出,真令人难以置信,精彩至极。色彩、舞蹈、音乐,都太不可思议了。我肯定还会再来。这台秀真的非常了不起。”

神韵舞剧呈现当代中国人面对中共暴政的反抗,让Watson动容。作为前工会副总裁,他表示,“这是一场漫长的战斗和挣扎,团结就是力量,你必须团结起来,只要坚持下去,你就会成功。”

神韵的勇气“让我感动” 州议员立法主任有共鸣

“演出让人惊奇。我喜爱音乐、色彩和舞蹈。我不是个搞艺术的人,对我来说,任何的艺术韵律和色彩都让我惊奇。整场演出的编排是了不起的。”Josh Stump表达了自己观看神韵的感受。

Josh Stump现居密歇根州的Lambertville,他目前担任州议员Dale Zorn的立法主任。Dale Zorn议员此前担任州参议员,他于2022年在州参议院提出一项决议,宣布2022年5月13日为法轮大法日,并祝贺法轮大法传世30周年。

Stump进一步表示,“神韵展现的故事都让人惊喜,同时蕴含很多讯息,也很有教育意义。对于我这样一个在艺术领域没太多经验的人,看到这些故事真是太精彩了。”

“有的故事很轻松幽默,但有的故事很沉重,比如那个揭露强摘器官的节目,这样的(罪行)仍在发生是让人惊骇的。这场演出告诉了人们正在(中国)发生的事情,这些暴行正在发生,这是非常重要的事。”

神韵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和其精神内涵也让Stump有了共鸣,“我能感同身受,因为我不会因害怕而掩饰自己的信仰。这个演出、这场运动、这个信仰,他们也不畏惧表达,他们在世界各地巡回。”

“遗憾的是,由于中共(的阻碍),他们不能在中国上演,神韵艺术家们的勇气让我深深感动和共鸣,因为我本人也坚持信仰,不惧打压。”他说。

太太Kara是一名护士,今天是她首次观看神韵,她也赞美神韵,“美丽十足,我喜爱演出的色彩,非常动人。真的太美了!我从来没有看过这样的演出。”

医生夫妇赞神韵音乐 开启全新治愈方式

观赏完神韵演出后,妇产科医生Theresa Uckele女士激动的说,“神韵音乐开启全新的治愈方式”,“太神奇、太美了,美妙绝伦,令人惊叹。”

同行的John Uckele也是妇产科医生,他连声说,“音乐提高了我同周围的一切共振的频率和能量。”“这是一场美丽的演出,太美了,美得难以置信。”

当晚,妇产科医生兼妇产科行政管理员Theresa Uckele女士和先生John Uckele观看了演出,夫妇俩体验到了神韵音乐美妙和神奇。

神韵艺术团乐团的演奏给他们都留下深刻印象。身为医生,Theresa惊叹神韵音乐有治愈的疗效,“神韵音乐开启全新的治愈方式。”“太美妙了,音乐很棒。我学到了很多关于音乐如何与医学相结合的知识,信息量非常非常大。”

Uckele说,“音乐太美妙了,是那么的神奇、非凡。”“音乐提高了我同周围的一切共振的频率和能量。”“我相信这种治愈方式来自于很久以前,这可能比我们现在拥有的医学对人体更有帮助。”

Uckele从演出中感受到强大的能量,“我现在还感觉非常振奋,这种感受很强烈。”

神韵致力于复兴传统文化,让Uckele夫妇感动不已。Theresa说,“这真是太神奇了,演出中呈现的传统文化是那么的美好。我学习到很多有关中国的历史知识,每个节目都很精彩,这真是令人惊叹的演出。”

Uckele说,“这当然太不可思议了。我非常喜欢与佛家和修炼有关的文化,所以神韵展现的传统文化令我陶醉,真是不可思议。”中国的传统文化,“太美妙了,我希望她能被复兴。我希望总有一天我们能恢复传统,我希望神韵将其带回来。”

神韵舞蹈的精神内涵深深打动着Uckele,“是的,跟我产生了很多共鸣。这让我想起我们彼此是多么的息息相关,我们都是一个整体,我们应该以此为目标而努力。感谢神韵带给我们这么多美好。”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