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尔海姆演出连续爆满 观众:我们需要神韵

【正见新闻网2024年02月26日】

2024年2月25日下午,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鲁尔河畔米尔海姆城市剧院 – 戏剧厅(Stadthalle Mülheim an der Ruhr – Theatersaal)上演了今年当地的第五场也是最后一场演出。当天票房大爆满,加上周六的两场演出,当地连续三场大爆满。

当天现场气氛相当热烈,掌声四起。大幕一拉开,观众席即刻爆发出一片掌声,演员做出高难度动作时,观众也会报以掌声,尤其是主持人介绍神韵乐团时,掌声达到高潮。演出结束演员谢幕时,大片观众起立致谢,喝彩声不绝于耳,很多人双手举过头顶鼓掌。

神韵纯善纯美的演出打动人心,一位女士表示,“神韵之美无法形容,这是一场集色彩、艺术、文化、舞蹈、歌唱于一体的烟花秀,对,就如同绽放的烟花。”

神韵传递出的讯息触动了观众的心灵,一位观众表示,“神韵带给我的讯息包括,人要行善,要仁爱,要有信仰,要坚守传统,因为传统为我们指明了一条道路。”

感受神韵艺术家内在美 名企经理赞令人钦佩

“印象非常深刻,跟西方舞蹈或其它熟悉的演出很不一样,真的令人难忘。”第一次观看神韵的Andreas Schwörer表示很喜欢神韵,十分钦佩神韵艺术家。

Andreas Schwörer是工程师,在一家跨国公司担任区域销售经理。该公司是财富500强公司,为汽车提供车轴、传导系统等装置,在全球有超过3万多名员工,年销售额一百多亿美元。

神韵展示的中国古典舞和文化,深深吸引了Schwörer,“一切都如此丝丝入扣,再加上高难度技巧、跳跃与翻腾,他们表现得真的十分出色。”

中西方乐器合璧的神韵乐团现场演奏,也令他青睐,“音乐很动听,十分美妙。”

高科技动态天幕同样让他着迷,“还有舞台设计,人物如何从天幕出来,在舞台上出现,确实是超级巧妙的创意。制作十分杰出,出类拔萃。”

复兴中华传统文化与价值观是神韵的使命,Schwörer表示自己“很尊重”这些善良、奉献、仁爱、真诚与宽容等传统,“很多都没有保存下来。这里将其如此呈现,确实令人钦佩,很美好。”

神韵艺术家都是遵循“真、善、忍”原则的修炼人,从演出中,Schwörer也能感受到他们内在的美好与积极的能量,“没错,我感受到了,(演出中)很好地传递了出来。他们所做的,真的很优秀,美得令人心醉。”

他钦佩神韵艺术家的付出,“训练肯定非常出色,投入了大量的精力。我所看到和在节目册里阅读到的,他们的才华真的令人钦佩,他们应该为自己的优秀感到自豪。”

太太Bernhild也很喜欢神韵,“尤其喜欢(舞蹈的)精准程度。还有音乐,色彩也很迷人。”她觉得看神韵让人感到“喜悦”。

DHL区域采购经理:神韵带来神性回归 带来和平与爱

当天下午,DHL的区域采购经理Rajesh Subbarao和八九位亲友,从荷兰爱因荷芬(Endhoven)赶到德国鲁尔河畔米尔海姆,一起观赏了神韵演出。Subbarao不仅赞叹演出艺术水准高,更是为演出所传递的讯息感动,他说跨国追神韵的行动“完全值得”。

DHL是全球最大物流公司之一,有近60万员工,年营业额达近千亿欧元。

Subbarao喜欢在神韵中看到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我真的很喜欢神韵。这是一场美丽非凡的演出,让人着迷。她是如此之美,精彩纷呈,色彩绚丽。我对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历史有些许了解,我非常高兴看到一些古老的民间故事被搬上舞台,精彩极了!”

他对神韵音乐也赞赏有加,“非常优美,对我来说其中的亮点之一是古老的乐器二胡独奏。演奏真是令人着迷, 那声音把我带到了中国。我该怎么说呢?听那种传统音乐、音调和演奏的方式真是太美了,那音乐触动了我心灵深处,我感觉我被带到了其它的地方,离开了当下。 真是令人着迷。”

他认为神韵在传递一个明晰的讯息,“我理解的讯息是,归根结底,灵性和神性是我们应该回归的。当今世界缺少的是爱。我们为人生中的一切而奋斗,为了土地,为了金钱,为了事业。如果人们能够开始彼此相爱而不是互相争斗,那就太好了。”

他说,“我认为世界需要更多的和平与爱,而不是战争,这是最重要的。我希望人们能够停止争斗,并彼此和睦相处。”

得知神韵的八个艺术团同时在全球巡回演出,Subbarao非常高兴,“神韵正在为世界带来和平与爱的信息,我希望她能够越来越广泛地传播。相信我,我们需要神韵。”

神韵精神内涵打动人心 区域经理要推荐给员工

区域经理André Mory与太太Stefanie Tiedemann观赏神韵演出后,双双表示,非常喜欢,他们肯定还会再来观看。

Mory表示,“神韵非常精彩,色彩缤纷,舞蹈演员出类拔萃,有很多跳跃,非常棒,我和太太都非常喜欢。”

Mory为一家专业有机食品零售商工作,担任区域主管,负责整个北威州地区。这家公司主要活跃在德国和奥地利,约有八千名员工。

他说,“神韵表现了不同的朝代,各种各样的舞蹈,还有男高音和女高音节目,色彩绚丽。总之,这些都留在我的脑海里了。”

Mory曾经在亚洲生活过,对佛教很感兴趣,这也是他来观赏神韵的一个原因。“独唱演员的声音非常棒,歌词充满中国哲理,是的。我对佛教很感兴趣,充满灵性,我很喜欢。”他说。

他还表示,神韵富含精神内涵,不仅带来感官的享受,也抚慰人的心灵,“节目触动了我的心,绝对的。”

Mory感觉神韵带领他进入了另一个世界,“这是一个非常传统的世界,你可以汲取五千年的历史,在绚丽多姿的世界中讲述并展示这个历史。我觉得这非常感人,是的,我觉得这确实令人感动,激动人心,很有感染力。”

他说,“这肯定不是我们最后一次观看演出,我们明年还会再来,我们会回来的。”

Tiedemann也非常喜欢神韵,“对我来说也是一次新的体验,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演出。神韵真的太伟大了,很了不起。”Tiedemann目前也从事有机食品的销售工作。

神韵的节目非常感人,触及人的心灵,这一点她与先生有同感。Tiedemann表示,“绝对是这样的,神韵的故事很美,非常动人,还有音乐,打动人心。”

神韵绚丽的色彩令她印象深刻,“当然还有这种色彩,太美了。对我们来说,这是全新的,顶级的。”

神韵动态天幕的运用让她感觉非常新奇,“这种制作的背景(天幕)对我们来说非同寻常,你不会知道下一步要发生什么,演员消失了,然后又出现在舞台上,这是我从来没有看到过的,做得确实很棒。”

Tiedemann赞叹道,“那是另一个世界,不同的文化。”

Mory表示,他会马上把神韵推荐给同事们,希望他们也经历这些美好,“是的,我们看到了色彩缤纷的、感人的节目。我绝对要推荐给我的同事和员工。”

最后夫妇俩表示,他们带着美好离开剧院,并期待来年的演出。Mory说,“现在我们感到非常满足,心情舒畅,这种感觉非常美妙。同时我们已经开始期待来年,不知神韵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感动,经历哪些无法言表的美妙。”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