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音乐之城爆满 观众感受天堂般纯净之美

【正见新闻网2024年02月26日】

2月25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音乐之城纳什维尔田纳西表演艺术中心(Tennessee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第三场演出爆满。剧院气氛温馨热烈,观众掌声连连。

观众表示,神韵演出展现了高超的艺术境界,并令他们感受到天堂般的纯净。

著名服装设计师Manuel Cuevas说,演出“超凡脱俗”,“这是我一生中永远无法达到的(境界)。”

艺术制作人Billy Allen说,他从演出中感受到“天堂般纯净之美”。

畅销书作家Dilyse Diaz说,演出“深深触动人的心底”。

著名服装设计师:神韵“超凡脱俗”

著名服装设计师Manuel Cuevas用“超凡脱俗”和“非常令人满足”来形容神韵演出。

“服装极好。他们(神韵艺术家)非常棒,他们创造了如此美丽的氛围,如此巨大的恩典。这是我一生中永远无法达到的(境界),但我会告诉你,我很钦佩这一点。”他说,“美丽的舞蹈、美丽的舞蹈。我对所有舞蹈家的形象非常着迷。”

Cuevas 1933年出生于墨西哥。在1960到1970年代,他曾为乡村音乐著名歌手Johnny Cash、Gram Parsons、Porter Wagoner等许多人设计了标志性服装。他表示自己曾为四任美国总统、两任墨西哥总统设计过服装,许多有名的歌手、演员、艺术家都是他的顾客。他在纳什维尔的乡村音乐名人堂博物馆在线展览上有自己的专页,被誉为“水钻伦勃朗”。

即便如此,他说:“你相信吗?神韵艺术家是我见过的最高尚的人。”

如果只能用一个词来形容神韵,他说,那就是“美”。

首次观看神韵,他说:“我热爱这些舞蹈演员。我欣赏她们行云流水、如飞行一般的舞蹈。艺术令我非常满足。她填满了我的心,令我感到无比充实。”

Cuevas的太太Ofelia Vazquez与先生一起工作,也是一位服装设计师。她说:“(神韵演出)服装令人惊叹。神韵艺术家如此富有创造力、如此优美。保持文化的根和传统非常重要,尤其是对年轻人,这样他们可以知道自己是谁。”

她补充道:“我热爱神韵艺术家的表达,他们非常有表现力。整场演出非常具有表现力。服装出类拔萃、非常美。我们真的很享受(演出)。”

摄影师兼音乐制作人观神韵 感受天堂般纯净之美

摄影师兼音乐制作人Billy Allen初次体验神韵,感受到“天堂般纯净之美”。动态天幕的神妙和歌词的神性内涵让他赞赏不已,他感悟到人生来世的目的,并获得艺术创作的灵感。

Allen在纳什维尔运营摄影工作室DJedi Photography及音乐工作室Life Musica、DJedi Sound Productions。他格外欣赏演出中动态天幕的运用。

“我特别喜欢他们(舞蹈家)跃入背景、融入影像(动态天幕),就像是跳入场景、消失在影像中。他们能够穿梭自如,既在现场又在天幕上,真令人惊叹,很酷。”他最喜爱美猴王的舞剧,“天幕和舞台上的互动太精彩了!”

Allen对男低音歌唱家也很赞赏:“他非常出色,声音非常好。歌曲的讯息也很美好,就是歌词中关于如何唤回创世主的救赎这部分,这也是我来这里(世上)的原因。”

很多观众说,神韵的音乐与舞蹈展现了真正的美——纯粹之美,Allen非常赞同:“绝对如此,我能感受到那种纯净的天堂般的美,在我们观赏时,这种美让我们进入创意的空间。”

他赞叹神韵展现的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真是太神奇了”,“我非常喜爱节目展现了‘神佛出手’(divine intervention)的神迹——他们前来拯救世界,我很欣赏这一点”。

从灵性层面,他感悟到“神救世的计划已经筹备了很长时间”,而演出让他“继续获得激励,(通过创作)在人间展现神意”。

“她(神韵)让我觉得,我也在执行同样的使命……从西方一面来执行这个神圣的计划”,他说,“这是非常棒的体验。”

畅销书作家:神韵深触心底 疗愈人心

“演出非常美,艺术家才华横溢,歌唱家表现出色。”资深心理治疗师、畅销书作家Dilyse Diaz发出由衷赞叹。

Dilyse Diaz持有“婚姻和家庭治疗师”执照,拥有私人诊所,被誉为好莱坞的首选心理治疗师,曾撰写系列畅销育儿书籍和婚姻咨询书籍。她和母亲一起观看了神韵演出。

Diaz相当陶醉,“这无疑是我们看过最美丽的演出之一,舞台上色彩缤纷,节目令人振奋。”

神韵将中国传统文化淋漓尽致展现在舞台上,Diaz的母亲Beverly Smialek表示体验到“在精神层面上,演出非常富有神性内涵”。

Diaz表示有两个节目让她印象深刻,“最后节目中出现的太阳(转动的大法轮)代表着神或是神性,还有穿着长袖服饰的舞蹈,非常美丽!”

作为心理治疗师,她认为神韵具有极佳的疗愈作用,“绝对如此,演出非常平和且令人感到安宁,说明非常能够深深触动人的心底。”

Smialek亦有同感,“我感到很愉快,很开心,而且内心感到安宁。”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