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帕索大爆满 神韵德州38场圆满落幕

【正见新闻网2024年02月25日】

2024年2月24日,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德州艾尔帕索广场剧院(The Plaza Theatre)的两场演出皆为大爆满,至此神韵2024年度在德州的演出圆满落幕。

自2023年12月26日于休士顿开演以来,神韵艺术团在德州的8个城市成功进行38场演出。其中,休士顿的10场演出全数爆满。 圣安东尼奥的7场演出(含临时加场)全数爆满。 达拉斯的11场演出都是爆满或满场。奥斯汀、拉伯克、麦克艾伦、米德兰、艾尔帕索的所有场次也都是全部爆满。神韵在德州再掀热潮,盛况空前,主流社会各界精英感恩赞佩、争相传颂。

艾尔帕索观众赞叹神韵大幕拉开,带给人一场非常美好的体验,美国退伍军人医疗保健系统幕僚长Eric Kendall观赏演出后盛赞道,“我们这一趟艺术之旅可说来对了。”

美陆军现代化联合作战部参谋Al Roach非常欣赏中国传统文化所蕴含的精神内涵,他已连续三年带孩子观赏神韵。Roach表示:“观赏神韵不仅对孩子具有深远的教育意义,而且对他们的影响极为深远。”

百年私立学院院长BB Maldonado则指出,神韵在历史方面的故事演绎得非常准确。

美退伍军人医疗系统幕僚长向神韵艺术家致意

“我非常爱神韵的演出,所有的舞蹈、编曲都编排得精彩完美。”艾尔帕索地区退伍军人医疗保健系统 (EPVAHCS) 幕僚长Eric Kendall观赏神韵后说。

2月24日下午,Eric Kendall偕妻子、医师Kathleen Kendall观看了神韵在艾尔帕索的演出。Eric Kendall也是一名外科医师,资历丰富。他曾两度担任驻伊拉克外科医师,并曾被任命为第162战斗机联队医疗大队(MDG)指挥官。他于2014年12月以上校身份从空军退役。

Kendall赞赏神韵舞蹈卓越非凡,“我喜爱蒙古男子在无垠草原上骑马驰骋的场景。”他并能感受到舞蹈中传递的能量,“没错,真是如此。”

“节目演出中,我惊讶地发现乐团竟是在现场演奏,所有的乐曲都是现场呈现,真是太完美了,我很庆幸我们来了!”他表示。

对于神韵艺术家以艺术形式复兴传统文化,他由衷赞许,“欣赏节目之前,我没想到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文化是如此纯净美好,甚至也未意识到古代中国所蕴含的文化竟是如此丰富。”看到节目也呈现当今中共迫害善良人的真相,他说,“在演出中安排这样的节目,把真相诉诸世人,实在是太棒了!”

他向神韵艺术家致谢,“再次向音乐家和舞蹈家致意,感激你们为今日演出所付出的心力。”

妻子Kathleen也称赞道:“演出真是优雅大气!璀璨壮丽。舞蹈和编舞都充满了正面能量,还蕴含了许多意涵。这是一场制作极为精美的演出。很显然,不论是幕前或是幕后,每一位艺术家都十分努力,才能把如此精彩的演出搬到观众眼前。”

“从舞蹈演员的高难度动作中可以看出他们才华洋溢,服饰也极为美妙。我喜欢高雅的水袖舞。舞蹈演员共同抛出长水袖的那一刻壮观极了。”她说。

Kathleen对神韵传递美好的中国传统文化表示感谢。

“这是一个可以深入认识中国传统的绝佳机会,了解历史悠久的中国文化,机会相当难得。”Kathleen说,“谢谢他们把如此动人、优雅、大气的艺术演出带给观众。我们祝福神韵的巡回演出一切顺利。”

美军联合作战部参谋:神韵深具教育 意涵影响巨大

“能够亲临现场欣赏(中国传统)文化,这种与众不同的文化,这种感觉真是太棒了。”Al Roach如是说道。

Al Roach是美国陆军中校,现为美军现代化联合作战部参谋官员。他们一家都是神韵的忠实粉丝,今年是第三次看神韵。

“我们非常珍惜每一次欣赏神韵的时光。”Roach说,“孩子在不同年龄段就来欣赏过几次,每次都能以不同的角度来观赏神韵。”

“我记得孩子年幼时,就感到演出有一股吸引力并坚持来看,等到孩子日渐成长,就能更深入欣赏舞蹈演员令人惊叹的舞姿、技巧,还有更深入的艺术层面。”他说。

Roach娓娓道出全家对神韵的喜爱之情,并肯定看神韵对孩子“深具教育意涵,且影响巨大”。

“所有神韵的节目我都爱。”他表示,“我喜欢节目的故事情节,剧情环环相扣,并蕴含了(传统)道德、历史传说,并藉由舞蹈、音乐的艺术形式,呈现这些文化内涵。”

百年私立学院院长:神韵深具历史基础 绝对推荐

“演出太棒了,太惊人了。非常灵活,而且传统。”私立学院院长兼历史教师BB(Bibiano) Maldonado观看神韵后赞佩不已。

2月24日晚,BB Maldonado和太太、顾问Laura Maldonado观看了神韵在艾尔帕索的第二场演出。BB Maldonado是一所拥有百年历史的私立信仰学院的院长,也是一名资深的历史老师。

他表示,“神韵非常具有历史基础。我真的很喜欢。”他说,“神韵非常具有历史基础。我真的很喜欢。因为她在历史方面的故事演绎得很准确。”他举例说:“蒙古族舞蹈,他们展示了一个蒙古包,非常准确,我很喜欢。”

他表示,他喜欢民间舞黄花开,“我印象最深刻的场景是黄花舞。”

Laura表示,她已经期待看神韵几年了,去年就想来看,但无法前来。

Laura说,“就教育而言,我并不知道当今的中国(中共)不允许神韵去演出。所以这令人很悲伤。”“但令我高兴的是读到关于艺术总监的报导,他通过办学校保留了文化和历史的传承。所以我觉得很棒。”

神韵独有的动态天幕,让Laura觉着奇妙无比,“很有趣,舞蹈演员似乎漂浮在屏幕里,这非常有创意。这是我以前从未见过的,非常独特。”

他们对节目中揭露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无辜迫害并强摘器官的故事感到震惊。

Maldonado说:“最令人震惊或让我受到教育的是《末世的罪恶》。是的,他们会摘取器官,把它们卖掉。这太可怕了。”他认为这是马克思的共产主义的罪恶。

最后,他表示,绝对会推荐神韵。“我会的,绝对会,百分之百会做的。”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