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萨城再爆满 市长赞展现精湛技艺和美德

【正见新闻网2024年02月24日】

2月23日晚,闻名遐迩的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英国萨尔福德洛利艺术中心(The Lowry Salford)的第四场演出再次爆满。萨尔福德礼仪市长Gina Reynolds观看演出后,称赞神韵演出展现精湛的技艺和美德。

Reynolds说:“我认为演出绝对是超凡脱俗!非常升华心灵、非常具有神性。能够保留中国数千年前的传统文化,我认为真的非常好。之前我对此不了解,我此前从未见过类似的演出。然而,我真的十分陶醉。我认为舞蹈家和音乐家们的技艺真是美妙动人,绝对超凡脱俗!”

“演出非常具有能量。他们(舞蹈艺术家)所展现的舞蹈和所有一切,难以用语言来形容,然而他们的舞蹈和所有的一切都十分流畅。”

神韵致力于复兴中国传统文化,她对此表示赞赏。“我认为真的非常好!我认为历史和文化都应该得以保留,我不认为应该被遗忘。”

得知神韵演出无法去中国,她对此表示遗憾。“我认为这一点真的令人感到悲伤。我认为(中国的)人们应该看到她、领略她。”

神韵音乐令她感到钦佩。她说:“我非常享受(神韵)音乐,非常不同凡响。我对音乐和演唱的歌曲都十分陶醉。歌词的内涵令我陶醉,我认为很好。而且在每个节目之前,还有(节目主持人的)解说。”

所有的神韵艺术家都修炼法轮大法,信仰“真、善、忍”。她表示从艺术家们的演出中感受到了这些美好的品德。她说:“我可以感受到,是的,绝对的。我认为这些是非常好的美德和信仰。”

最后,她想对神韵艺术家们说:“(你们的演出)非常鼓舞人心!感谢你们的制作,为所有人带来希望,让我们感受到美好和快乐!”

区域总监观神韵:仿佛被带回我的天国

“演出太棒了,我非常喜欢,她(神韵)带我们了解中国的历史和现代故事,演出中呈现的奉献精神让我产生共鸣。”Angela Zuraw观看神韵后如是说。

Angela Zuraw是英国护理业的区域总监,2024年2月23日晚,她和Dave Dyson欣赏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洛利艺术中心的第四场演出。Dave Dyson是通用电器电力供应商的质量工程师。

他们两人被神韵之美深深折服,赞叹不已。Zuraw说:“所有的一切都漂亮迷人,令人陶醉。” Dyson说:“女演员们非常出色,舞蹈是如此的优雅、流畅,美不胜收,这是惊人的演出!”

他们对神韵以艺术形式演绎中国从古至今的文化和社会形态赞赏不已,Zuraw说:”我觉得我和所有的观众一起踏上历史的旅程,从远古到现代,他们把这一切展现的真是太好了。”Dyson则说:“我们就像在时光机上旅行。”

神韵的使命是致力于恢复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的精髓,Zuraw认为这对当今社会非常有价值,她说:“是的,这些绝对是珍贵的价值。我喜欢每一个故事中蕴含的精神层面内涵,我与这些精神内涵产生共鸣。”

Zuraw表示,令她印象最深刻的节目是关于寒窑的舞蹈。她说:“我有点浪漫,所以我喜欢表现对爱情忠贞不渝的故事,(当今社会)有人反对(苦守寒窑),我认为(反对的人)违背了传统的道德原则。”

Dyson持相同的观点。他说:“演出展示了我喜欢的传统。我喜欢中国的文化、历史。我还是一名中国武术教练。中国传统文化中注重家庭,谦虚有礼,尊重他人,这些都是我非常喜欢的品质。”

Dyson认为,这些传统的品质对现代社会十分重要,他说:“遗憾的是,我们一路走来,已经失去了这些。”

神韵歌唱家演唱的歌词引起了Zuraw的深思。她说,“无神论是愚蠢的,我真的很认同这一点,这同样引起了我的共鸣。”

演出的第一个场景和最后一幕,展现的是创世主下世救度众生的情形,令Zuraw十分震撼,她说:“我喜欢这一主题,因为我是天主教徒,我感受到了这些神性信息,这也是我喜欢(神韵)的重要原因。”她接着说:“我有被救赎的感觉,这让我思考我的信仰,我仿佛被带回我的天国。”

最后,他们再次表达了对神韵的喜爱并表示会向亲友推荐。Zuraw说:“我喜欢神韵的每一个细节,每一个元素,就是喜欢。”Dyson说:“神韵与众不同,她带你踏上一段美丽、可爱的旅程,舞蹈和风格都精彩无比。”

跨国公司经理夫妇:与神韵的神性内涵相共鸣

Karen Marlor是一家商业咨询服务公司的老板,她同时也在一家跨国法务咨询公司担任变革经理。该公司是全球最古老的法律机构之一,服务对象包括全球最大的跨国机构,其业务覆盖150多国家。她和丈夫一同来观看演出。

Marlor为神韵所展现的传统文化着迷,她表示从中看到了这种文化对世界的影响。“演出真的、真的十分引人入胜,看起来美不胜收!服饰美得惊人,舞蹈美得令人惊叹。还有整个文化,你可以看到影响深远。我曾经练习跳芭蕾舞,我看到了(中国古典舞对芭蕾舞的)影响。我们还去过越南等国家,从这一个演出中我们都看到了(中国传统文化)对那些国家地区的影响。真的是十分迷人,我爱神韵!”

神韵卓尔不群的舞蹈令她十分钦佩。她说:“我喜欢中国古典舞,看起来真的是赏心悦目。我还喜欢蒙古舞蹈。”

神韵天幕设计巧夺天工,与舞台演出珠联璧合。Stan称赞说:“真的是非常高明。那些演员从天幕上移动(所呈现的效果),帮助演绎整个故事。否则,我们无法理解其中的一些必要内涵。是的,非常棒!”

Stan说:“我享受演出的每一分钟,真是超级棒!尤其是黄花绽放的舞蹈。真是美得惊人,我每一分钟都在陶醉。我一定会推荐这个演出,并且再来观看。”

他表示观看神韵后感到身心喜悦,“我感到非常开心,非常高兴,感觉非常好。”

神韵展现的是中国神传文化,具有天人合一的内涵。两人表示,演出的神性内涵十分引人入胜,并且与创世的主题相共鸣。

Marlor说:“这一点很迷人。感觉非常具有神性。真的很棒!”然而她也感到惋惜,“遗憾的是他们无法在自己的国家上演。”

最后,他们对神韵艺术家们表示感谢。Marlor说:“他们真的是美妙绝伦!感谢他们给我们带来了这个旅程。”Stan赞同说:“他们全都超级棒!”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