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米尔海姆观众:神韵将开启黄金时代

【正见新闻网2024年02月24日】

2024年2月23日晚,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鲁尔河畔米尔海姆城市剧院——戏剧厅(Stadthalle Mülheim an der Ruhr – Theatersaal)上演了今年当地第二场演出。大幕一拉开,一幅天国胜景的画面立即迎来一片掌声。

神韵纯善纯美的演出深深打动了米尔海姆的观众,不少观众感动落泪。一位在德国电信工作了三十多年的IT工程师表示,自己哭了,“这些舞蹈、独唱节目和音乐都让我感动不已。能让我这样一个技术性很强、逻辑性很强的人落泪,这足以说明问题。”

一对来自台湾的何姓夫妇表示,神韵美名远扬,这次演出来到家门口,当然要来看。太太说,要买最好的票,近距离感受,现场感觉真的太好了。何先生表示,自己第一次看到这么棒的舞蹈团,太不可思议了,他坦言,看到表现活摘器官的舞蹈,他流下了眼泪。

跨国公司项目经理:神韵正在开启新时代 将是人类的黄金时代

“演出美极了,太美了, 你甚至无法用语言来形容。这些美丽的人和他们在舞台上所展现的技巧真是难以置信。是的,我只能这么说。这种美丽真是难以形容!”Sabine Hansen-Simon激动地说道。她颈上带着刚刚在神韵商品处购买的项链,脸上洋溢着喜悦,“神韵抚慰了我的灵魂。”

Hansen-Simon是一家跨国公司的项目经理,公司是清洁剂和粘合剂的全球领先品牌,在全球有超过5万名员工,年销售额超过二百多亿欧元。当晚她和丈夫Thomas Simon一起观看了神韵。

Hansen-Simon说第二天是自己的生日,神韵与神韵礼品是最美的生日礼物。她表示,自己在神韵中看到和经历了“美好的价值观,美与谐和,幸福、快乐、爱,以及希望”,“其中爱是最重要的”。她说观赏神韵“是一次美丽的体验”,“欢迎所有相信传统价值和美的人前来观看。”

神韵以复兴传统价值为使命,Hansen-Simon非常赞同,“是的,现在这个世界疯了,陷入混乱与疯狂,现在发生的很多事情都愚蠢至极。正因如此,传统价值观是如此重要。有些人正试图把传统价值从我们身边夺走,所以,我们必须坚持自己的立场,身体力行并尊重这些传统价值观。”

她表示,如果世界能变成如同神韵舞台上所呈现的那样美好就太好了,神韵的全球巡回正在开启一个新时代,“那就太好了,非常非常好。没错,那个时候会来的,那将是人类的黄金时代,这个黄金时代会到来的,我满怀希望。”

Thomas Simon是德国一家跨国能源公司的销售经理,公司是天然气和电力能源供应商,年营业额超过1100亿欧元。他也非常喜欢神韵,“演出制作精心,非常精准,舞蹈的节奏和色彩的变化都非常出色,非常美。”

他非常赞赏神韵复兴传统的努力,“这些传统价值是坚实的价值,他们经得起时间的考验,能带领我们走到未来,传统价值观对于当今的社会尤为重要,应该坚守。”

神韵音乐天堂般美妙 娱乐公司老板热泪盈眶

“音乐令人难以置信的活力四射与完美,还有使用(中西方)传统乐器,这种组合也如此(动听),天堂般的音乐。”Dany Huppermans先生观看神韵后,感到心旷神怡。

Dany Huppermans是一家娱乐公司老板,该公司提供举办大型活动的技术等服务,在活动中他演奏钢琴、手风琴等乐器,并集DJ、灯光师和音响师于一身。

这次看神韵是Huppermans送给全家的圣诞节礼物,前几年他就想给全家买票,但行动太晚,没买到票,这次终于如愿以偿。

谈起对神韵的印象,Huppermans表示,“我充满了情感,当从作品中走出来时,所听所见的一切都充满了情感。真的有种被闪电击中般的震撼。”

他进一步说那种被闪电击中般的震撼,包括了视觉、动态天幕和音乐等,“她是视觉的结合;是舞蹈演员如何游刃有余地穿梭于屏幕(天幕)与现实舞台之间;是音乐、舞蹈演员与多媒体布景(天幕)之间天衣无缝的配合,制作得非常完美,几乎无法描述,必须亲眼目睹才能品味。”

作为专业音乐人,Huppermans对神韵中西方合璧的乐团非常着迷,“最高级别的(演奏),梦幻般的美妙。所以用语言来表明,用这些传统乐器演奏出的音乐也非常富有情感。”

“我们还听过独奏的,我不记得是什么乐器了(二胡),听到了这种乐器与钢琴的合奏,千变万化。我常常听得热泪盈眶,真是美妙绝伦。”

他觉得神韵音乐充满了力量和能量,“最重要的是力量。听到这种与传统和西方乐器的结合的演奏,确实扣人心弦,实在太动听了。”

神韵的意思是神舞动之美,Huppermans从演出中领悟到了,“我已经了解到了。完全正确。例如(演员的)轻盈,当谈论到神性,会想到舞蹈演员的自由心灵和天空中的轻盈。我刚刚还对女儿们说过,有时舞蹈演员似乎以某种方式克服了重力,就好像他们跳跃时在空中停留了一秒钟。这也很神圣。”

Huppermans感受到神韵艺术家传递的能量,“无庸置疑,是积极的能量,正面的、积极的能量。这不是一场战争或其它什么,而是舞蹈演员透过他们的活力、力量传递来的正面能量,让人有种很好的感觉。”

演出中也包含揭露中共统治下的社会乱象,以及中共迫害修炼团体的真相节目,这些也触动了Huppermans,“演出中也包括批评的话题,展现的也是积极的。舞蹈演员以自己的方式展现力量,他们如何表达自己,以及如何与音乐溶为一体,和睦的、忧郁的,还有释放出的活力,都让我铭刻在心。”

最后,Huppermans表示,对没来看神韵的人来说是个损失,大家一定要来看神韵。

观神韵 国际贸易公司创始人感动:善良最终会胜利

食品贸易公司创始人兼总经理、前Emmi Deutschland董事总经理Thomas Schiemann和妻子Ludmila一起观赏神韵后非常喜欢,他表示演出令人印象深刻,给人带来希望。

Schiemann曾经是瑞士著名奶制品公司Emmi德国董事总经理,他创立的食品贸易公司是乌克兰最大的零售连锁店Silpo的商业合作伙伴,俄乌战争以来,Schiemann作为慈善家积极组织为乌克兰的食品和货币捐赠而广为人知。

妻子Liudmyla年轻时是乌克兰运动员,后在德国开始了瑜珈教室,拥有医学学士,教育学学位,并正在学习心理治疗。

Schiemann说,“演出美不胜收,美得难以描绘。神韵与人们所熟悉的欧洲的芭蕾舞不同,但是非常优美。”

他表示演出不仅美丽,还蕴含着美好的讯息,“善良最终会胜利,就是这个讯息,演出以一种令人难忘的方式呈现了这个讯息,非常好。演出带来希望,这个时代有希望真是难得。”

他认为,主持人的解说让观众可以清晰理解节目内容,“令我印象最深的是那两位主持人的解说,他们让你注意到,这里呈现的可是五千年的文化,五千年前我们还拿着长矛在追赶野猪呢。”

Schiemann称赞神韵歌唱家的演唱,“歌曲非常美,演唱也非常优美,一切都非常契合,整场演出是一个圆融的故事,传递重要讯息。”

他注意到今天的观众非常热情,掌声非同寻常的热烈,“人们欣喜万分,这个是可以听得出来的。(演出)把舞蹈、高难度跳跃与历史和音乐相结合,做得很好。”

Schiemann说他们夫妇为法轮大法学员的节目感动,“我们了解(演出中)那个故事所反映出的问题。我们也在中国做过生意,在上海。我们在那里有一家公司也有一处房产,待了四年。我有一个女员工,她的父母是法轮功修炼者,那是一个非常令人痛心的故事,她的父亲从监狱出来后就去世了。”

Liudmyla表示,“神韵真是美丽极了,我非常喜欢。看得出,在这文化、舞蹈的背后(演员们)需要付出多大的努力。”

舞剧《善报》给Liudmyla留下深刻印象,“那个金鱼的故事很美,那个故事给人以希望”。

神韵八个艺术团同时在世界巡回演出,Liudmyla认为,神韵“带来被拯救的希望”,“而且她可以带给人们思考。让人们去思考生命的意义,(我们所做的)是否正确。”她表示,他们夫妇“都感动得流下了眼泪”。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