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体验 迈阿密观众感谢神韵艺术总监

【正见新闻网2024年02月24日】

2024年2月23日晚,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佛州迈阿密戴德郡Adrienne Arsht演艺中心的演出进入第三天。很多观众慕名而来,为自己有机会观赏演出而感到荣幸。

神韵艺术团以复兴传统文化为宗旨,以中国古典舞为形式,通过原创的东西方乐器合璧演奏的音乐,华丽的服饰,生动演绎了传统中国的故事与美德。

迈阿密作为美国金融、商业、文化、艺术和国际贸易的主要中心,是年轻专业人士喜爱的大都市。在此观赏演出的观众,盛赞神韵是艺术与历史的完美结合,并且感激神韵艺术总监编排如此美丽的演出,让人深受感动。

还有观众表示,与神韵的理念产生共鸣,“不应忘记我们从哪里来……必须将文化保持下去”等。

司首席运营官:观赏神韵是全方位体验

公司首席运营官Kieran Walsh和太太Rebecca Walsh观赏演出后,他们都认为观赏神韵是一个全方位的体验,华丽的服装、文化和音乐的结合,让他们感到兴致勃勃。

Kieran Walsh拥有一家投资公司,担任首席运营官。他赞叹道,“神韵对我来说是非常新奇和独特的体验,所以我感到非常兴奋。”

太太Rebecca是一家时尚品牌的首席运营官,她拥有一半的中国血统。她也称赞,“神韵很引人入胜。从文化角度来看,很与众不同。”

她对色彩鲜亮的服饰非常感兴趣,而且,还特别提到了现场乐团演奏的音乐。

“音乐真的很好,我喜欢鼓和小提琴。”她意识到乐团是东西方乐器的结合,这让她觉得非常感兴趣。

她表示,自己在演出中收获了许多传统文化的信息,尤其是法轮功学员揭露迫害的舞剧,这个故事引起了她的情感波动。

Walsh则表示,他第一次听到这种迫害,“我认为看神韵是一种全方位的体验,因为服饰等一切都很有特色。文化和音乐融为一体,非常引人入胜。”

他建议朋友们“一定要来看(神韵)。”

艺术高超 构思巧妙 企业家感谢神韵艺术总监

“演出实在太美了!”企业家Ana Delgado观看神韵后赞叹道,“整场演出的艺术性非常高,故事情节的安排也非常巧妙,让人很容易跟随。对我来说,这非常有意义,能在迈阿密欣赏到这样的演出,真是太好了!”

Ana Delgado是DentaSpa研讨会的创办人兼首席执行官,也是国际面部美学学会执行总监。Elena Nikiforie则拥有一家人工智慧新闻通讯公司。

见多识广的Delgado,她对神韵完美的艺术呈现赞赏不已,“无论是舞蹈、歌唱、艺术表现还是色彩搭配,这一切都是如此完美。我很高兴今晚能来这里。”

“音乐真的很美,我被感动得落泪了。”神韵歌唱家的演唱给Delgado和她的朋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些歌声真是令人难以忘怀。”“我认为演唱传递了美好的讯息。”

中国传统文化的神性内涵令Delgado深受触动,“我和我女儿都很注重神性内涵,这也是她在学校学到的。她曾就读于中心学院,那里强调善良,他们真心相信,教育不仅针对学术知识,更重要的是培养人性的善良和坚定的信念,相信有神。这是我希望给予我女儿的,今天的演出非常触动人心。”

一同前来观看演出的朋友Elena Nikiforie也表达了同样的赞赏,“实在太动人了,非常棒,演出令人印象深刻,故事精彩绝伦,情感充沛。这是一场非常美妙的演出。”

得知神韵不能回中国大陆上演,Delgado深表遗憾,“我了解到这样的演出在中国无法上演,我进一步了解了法轮大法。在中国仍有这样的迫害发生,这让人非常难过。了解这些故事是件好事,能让我女儿意识到我们在这里拥有的自由。”

Delgado难掩观看神韵后的喜悦与激动,她想表达对神韵艺术总监的谢意,“非常感谢您编排这演出,我深受感动。我已经游历了七十二个国家,我抓住了这样的机会,我非常感激有机会观看演出,今天的演出令人印象深刻,因为她不只对我有意义。我看到我的女儿和她的两位朋友也深受感动,这真是太精彩了。所以,再次感谢您。”

神韵结合艺术和历史 律师夫妇赞壮观

“我是表演艺术和历史的爱好者,神韵是两者的完美结合。”投资专业人士Eli Carrazana看过神韵后赞叹道。

Eli Carrazana是J.P. Morgan Private Bank的全职专业投资人。他和太太、律师Alaiana Monteiro欣赏了演出,他们都表示神韵令人惊叹。

Carrazana认为演出完美无比,“对我来说,神韵演出非常壮观。我是表演艺术和历史的爱好者,神韵是两者的完美结合。舞蹈演员们的协调性,令我惊叹不已,非常美,非常棒。”

他曾演奏过打击乐器,如定音鼓、节奏块、木琴,还有梅洛琴等。他说:“我爱他们(神韵音乐家)。那个非常独特的古老乐器(二胡)也令人惊叹。我不知道演出中还会有女高音和男中音。真是太神奇了!”

他觉得歌唱家的演唱非常感人,“我一边阅读歌词,同时也在欣赏演唱。他们太出色了,很有气势,我是说整个过程都很精彩。”

谈及神韵致力复兴几乎失落的传统文化,Carrazana认为这非常重要,“在文化传承上,我们不应该忘记我们从哪里来。这听起来很老套,尤其是在现代社会,我们很容易忘记自己从哪里来,也很容易忘记发生了什么让我们走到了今天,这一点非常重要。”

“我认为对于所有文化而言,无论做什么,都必须将传统文化融入其中,必须将文化保持下去。”他说。

太太Alaiana Monteiro是位律师,她说:“这是我们第一次看演出,神韵的完美令人惊叹。”

神韵对历史的展现让她非常感动,从古老的中国,到目前在中国发生的故事,对她来说,神韵呈现的故事内容令她惊叹连连,“整个演出色彩绚丽,无法挑出某个节目(最好),因为所有的节目都精彩。”

Carrazana表示,他“绝对”会向朋友推荐这个演出,“我马上就要告诉所有的朋友,我们刚刚看了演出。”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