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英国萨城爆满 商界精英感受美妙体验

【正见新闻网2024年02月23日】

2月22日,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英国萨尔福德的洛利艺术中心(The Lowry Theatre)举行的第三场演出再次爆满,神韵艺术家三次谢幕。

一些观众从外地慕名而来观看演出,他们认同神韵复兴中国传统文化的宗旨,赞美演出洪大精深的内涵,也婉婉道出自己看演出的美妙体验。

董事总经理从威尔士赶来看神韵:美妙的体验

Janine Cusworth是一家公司的董事总经理,她和母亲从威尔士慕名来观赏神韵。“看神韵是一种不同的体验,非常美妙。”Cusworth赞叹道。

Cusworth表示,由于错过了神韵在兰迪德诺西(Llandudno)的演出,特地赶到萨尔福德来一睹为快,这也是她们首次观赏神韵演出。

Cusworth对神韵演出感到非常惊艳,表示喜欢神韵的一切,“舞台设置、服装和舞蹈都太棒了,还有故事,我真的很喜欢看到不同的故事。”

她还表示,喜欢融合了中西方音乐精华的神韵乐团现场音乐,“音乐非常悦耳,丰富多彩,并令人愉快。”

Cusworth还被演出中的中国古典舞所吸引,“舞蹈太棒了,我觉得色彩是如此明亮,赏心悦目。”

谈到神韵用舞剧形式展示中国传统文化和价值观,Cusworth说:“我觉得通过舞蹈讲故事对我来说很新颖,在观看舞蹈和聆听音乐的同时,(作为观众)我们成为演出的一部分,这很棒。”

她表示会向家人或朋友介绍神韵,“这是非常与众不同的演出,是一种不同的体验,非常美妙。”

前公司总裁赞神韵复兴传统文化

前公司总裁Kelvin Coyle和太太一起观看了神韵。夫妇俩对神韵复兴传统文化的宗旨非常认同。

Coyle表示:“很精彩,我们能够理解他们自己国家尚无法看到的中国(传统)文化(演出)。这很好,了不起。”

Anne说:“演员的自制力、节目的艺术性、现场的演出都非常令人惊艳。很美,是视觉的享受,很让人感动。”

Coyle说,给他印象最深的是神韵的舞蹈,“舞蹈和舞台艺术家的体能简直不可思议,他们是非常卓越的演员。”

Anne最喜欢的是神韵演出中讲述的故事,尤其是济公和尚的故事,“我很喜欢这个节目,很有趣,尤其是当济公用扇子一挥那段,太有趣了,这是非常聪明的剧情设计”。夫妇俩说着都笑了起来。

Anne还很喜欢表现女性柔美的水袖舞和黄花舞,“这些节目都很突出。”她还表示,观看这两个舞蹈的时候,她可以感受到神韵演员的热情,以及他们对于中华文化传统的自豪。

Coyle也很喜欢这两个舞蹈,“每个场景的色彩都很有活力,很美”。

神韵的宗旨是复兴中国五千年文化,给观众展现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Coyle和太太都很赞同这一点。Anne说:“我认为这是非常有意义的信息,对于今天的社会非常适合。”

Coyle夫妇认同神韵传递的信息。Coyle说:“我认为其中一个很特别的信息是:人们远离了宗教,无神论影响了人们思想的方式,现代观念正在很多方面影响人们。”Anne补充说:“这种影响是负面的。”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