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莅临迈阿密 拉丁葛莱美奖音乐制作人盛赞

【正见新闻网2024年02月22日】

美国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完成了乔治亚州的演出后,来到温暖如夏的佛州迈阿密。迈阿密人以热情的掌声和由衷的谢意,迎接神韵的到来。

2024年2月21日,美国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迈阿密戴德郡Adrienne Arsht演艺中心(Adrienne Arsht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上演了今年当地首场演出。神韵带来一套全新节目,让新老观众耳目一新。

曾获得过拉丁葛莱美奖的音乐制作人Adrian Morales-Demori十几年来一直追看神韵,观赏了当晚演出后,他赞叹中西合璧的原创音乐“一直都很完美”,再观神韵,是“全新而美丽动人的体验”。

索尼娱乐公司主席助理Monserrat Pombo从演出中“学到很多东西,感到超级开窍”,她想明天再看一遍,深入体验中国传统文化的内涵,她也希望神韵到中国大陆上演,让中国人也能看到。

科技公司创办人、首席执行官Angelo Drakopoulos表示,“人人应该来看这个演出,绝对要来看。”

迈阿密是美国佛州一个沿海大都市,金融、商业、文化、艺术和国际贸易的主要中心。迈阿密都会区是迄今为止佛罗里达州最大的城市经济体。迈阿密的西班牙裔和拉丁裔人口占该市人口的70%以上。因迈阿密与拉丁美洲在商业和文化上联系密切,常被称为“拉丁美洲的门户”。

拉丁葛莱美奖音乐制作人追看神韵十余年:全新而美丽的体验

拉丁葛莱美奖音乐制作人Adrian Morales-Demori十几年来一直追看神韵,当晚他再度前来观赏。

“音乐太美了!”Morales-Demori赞叹道,“我来看这个秀已有12–14年,所以我对这个秀非常熟悉;而我每次来,音乐都是全新的。这正在变成一种全新而美丽动人的体验。(西方)古典音乐与中国乐器的融合一直都很完美。”

演出开场展现众神随创世主来到人间,Morales-Demori赞佩地说:“真的非常棒,特别是那些(舞台)效果,比如烟雾营造出云朵,成功地让观众对整场演出留下非常美好的第一印象;从天堂降临人间整个的‘灵性过渡’是一次奇妙的体验。”

他表示,自己历年来对动态天幕都感到惊艳,“我从一开始就被震撼到了,舞蹈演员与画面的结合互动总是那么精准无误,有助于将故事讲述得更加精彩。”

Morales-Demori亦推崇舞台服饰的精妙作用,“尤其舞蹈演员的长袖,对舞蹈帮助很大。他们利用服饰(舞动)来烘托音乐,达成的效果简直不可思议。”

他最后表示,会继续向朋友推荐神韵:“我会的,我一直都带人来看。”

Morales-Demori在迈阿密创办Heiga Studios工作室逾20年,专注于音乐制作、授权和出版,曾获2019年拉丁葛莱美奖(Latin Grammys,美国录音界与拉丁音乐界最重要奖项之一)“最佳莎莎舞曲专辑”奖,并曾多次获得葛莱美提名;他出版的多张专辑发行量突破百万,成为白金唱片。他还直接负责管理索尼5020音乐工作室的建设和营运等。

索尼娱乐公司主席助理:叹为观止 想明天再看一遍

“这是视觉的盛宴,太壮观了。无论舞蹈演员、乐器演奏还是音色,实在太了不起了。”Monserrat Pombo女士观看神韵后,觉得自己经历了一次中国传统文化的洗礼,为此感到“很幸运”。

Monserrat Pombo是拉丁美洲-伊比利亚索尼音乐娱乐公司的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助理。该公司是美国索尼的子公司,涉音乐、娱乐、录音、音乐出版及市场营销等领域。索尼是与环球音乐集团和华纳音乐集团齐名的三大唱片公司之一。

Pombo称赞神韵乐团的演奏。她说,“非常引人入胜,令人着迷。这是一次神奇的经历。”“确实令人叹为观止。真是让人拍案叫绝。”

神韵大幕一拉开,就让Pombo感到震撼,“大幕一打开就令人震惊,非常宏伟壮观,令人难忘。这个故事很精彩,是关于中国的来源及如今的情况。”

Pombo觉得能达到这样的效果是艺术家共同努力达成的,“所有舞蹈演员以及他们舞蹈编排的方式,如此浑然一体,他们共同努力实现了这一目标。我认为,这支团队总是令人赞叹。”

中华传统文化中包含很多神传文化,演出中精神层面的讯息让Pombo很感动,“精神层面的讯息如此美妙,尤其在当今这个时代,将其传播出去非常重要,所以我也很高兴能亲身体验这些。”

神韵歌曲以及歌唱家的演唱也让Pombo难忘,从歌词中她理解到神韵传递的讯息,“我理解那是神的慈爱,还有保持传统的重要”,她觉得这讯息“非常美妙”。

Pombo还谈到演出中最后一个节目“非常完美”,表示自己学到了很多中国传统文化,“毫无疑问,我从中学到了很多。我已经超级开窍了,绝对如此。”

“我想明天就再来观看,我觉得她非常精彩,很了不起,我喜爱她。”Pombo迫不及待要再看神韵,“中国传统文化有很多内涵,得再来看,再看一遍,得更深入地体验她。”

在当今中共统治下,中华传统文化已被毁坏殆尽,Pombo觉得非常可惜,“我希望她能回到中国,让他们(中国民众)也能看见。”

公司创办人、首席执行官:神韵演出鼓舞人心

科技公司创办人、首席执行官Angelo Drakopoulos和太太Dawn Drakopoulos观看了神韵演出。

“演出非常鼓舞人心”,Drakopoulos说,“看到中国令人惊叹的历史真是太神奇了,他们尊重自己的传统,这是一件美好的事情。我们热爱中国的历史,我们很高兴他们在弘扬传统文化。”

他的太太Dawn是位物理治疗师,她也很喜欢神韵演出。她说,“那个袖舞倩影的舞蹈让我感动,看到她们的舞蹈,我感到兴奋、震撼。我感到好像在和她们一起舞蹈。”

“他们可以用任何道具来跳舞”,Dawn说,“看到他们翻腾跳跃和旋转真是太酷了。现场音乐也很动听,一切都恰到好处,每个人都合着节拍,他们的动作与音乐配合得那么默契,他们跳起舞来轻松自如。”

她接着说,“我认为背景天幕和舞台的结合是一个非常有趣和很酷的组合。”

“我强烈推荐这个演出。”她说,“我以前从未看过这样的演出,这是我第一次观看。这是文化、娱乐、活力、美丽和音乐的完美结合,是艺术和历史的结合。”

Drakopoulos也表示,他会向人们推荐神韵,“人人应该来看这个演出,绝对要来看。”“神韵以艺术的方式呈现了中国历史。不仅展示了历史,娱乐性还很强,非常精彩、太美了。”

Drakopoulos最后感谢神韵艺术家的付出,“他们太棒了,他们所做的一切是无价的,为成千上万的人带来了欢乐。他们应该为自己所做的感到非常自豪。”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