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查尔斯湖爆满 鼓舞人心 市长深感荣幸

【正见新闻网2024年02月21日】

2月20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查尔斯湖市民中心罗萨哈特剧院的演出大爆满。剧院气氛温馨热烈。

查尔斯湖市长Nicholas E. Hunter当晚在剧院观看了神韵演出,并在演出结束后颁发褒奖,宣布当日为查尔斯湖市的“神韵演出日”。

Hunter市长表示,“演出鼓舞人心,独一无二,光彩万千。”

市长夫人、律师Becky Hunter说,“每一个人都应该观看神韵演出。”

莱斯大学协理副校长兼大学财政主计长Brad Fralic说,神韵之美令他难忘,他从演出中,看到一个“辉煌的”古老中国。

“路易斯安纳州夫人”选美冠军得主Michelle Mudd表示,最爱神韵传递“善良和忍让”的价值观。

查尔斯湖市长:鼓舞人心 向所有美国人推荐神韵

“我们深感荣幸。” 查尔斯湖市长Nicholas E. Hunter观看神韵后说, “这是一场真正的文化和惊人才华的展示,为查尔斯湖市带来一个美好的夜晚。”

“演出鼓舞人心,独一无二,光彩万千。”Hunter说,“我认为五千年后,人们依然会谈论这场演出有多么精彩。演出确实激励人心。”

“我想对所有的查尔斯湖居民说,对所有美国公民说,如果神韵莅临你的城市,你需要去观看。”

Nicholas E. Hunter的太太Becky Hunter是一位律师,她说,“舞蹈演员的运动天赋令人难以置信。他们的技巧无可挑剔。我从未见过如此多才多艺且训练有素的舞蹈演员。”

她表示,神韵舞蹈的表现力惊人,“你可以精确地了解舞台上正在发生的故事剧情。真是无可挑剔。”

“演出令人惊叹,千真万确。每一个人都应该观看神韵。” Becky说。

莱斯大学财政主计长:神韵之美令人难忘 演出传递善良

当晚莱斯大学协理副校长兼主计长Brad Fralic与太太Bonnie Fralic一同欣赏了神韵演出,他说,神韵的美与艺术性令他难忘,传递了善良的普世价值。

Fralic所供职的莱斯大学 (Rice University)创办于1891年,坐落在德州休斯顿市,是顶尖私立研究型大学、美国南方最著名的高等学府之一。Fralic在也莱斯大学担任兼职教授。

Fralic连连赞叹道:“我们非常喜爱和享受这场演出。最让我们感佩的是演员的肢体运动能力和艺术表现力,还有舞蹈动作的精准性。”

主持人提到“神韵”的名称代表神舞动之美,Fralic表示,他看秀时有同样的感受,“的确是这样”。

他说,演出中最难忘的正是“她(神韵)的美和艺术性”;而神韵之美独一无二,他认为“确实如此”。

在艺术美之外,神韵节目所诠释的普世价值也给夫妇俩带来深刻启迪。

太太Bonnie说:“我喜欢她(神韵)传达的讯息,就是人皆有之的善良。”

Fralic很赞同:“关于善良、善待彼此。”

见证了舞台再现共产主义之前中华文明的辉煌,Fralic感佩地说:“那非常棒,非常美丽,可惜当今的中国已不复昔日的辉煌。”

选美桂冠得主:最爱神韵善良和忍让价值观

“神韵所传递的善良和忍让的信息,非常美好!”“路易斯安纳州夫人”选美冠军得主Michelle Mudd观看神韵后说。

Michelle Mudd的女儿Alivia Mudd则说,“演出的一切都太棒了,没有比这更好的演出了!”

2月20日晚,Michelle Mudd、Alivia Mudd母女一起观看了神韵演出。母亲Mudd曾担任一家大型儿童慈善机构的主席和执行董事。女儿Alivia则获得2020年路易斯安那州皮草和野生动物节的选美小姐皇后桂冠以及旅游大使称号。该节日被誉为路易斯安那州最古老的节日之一。

Mudd说,看神韵让她大开眼界,收获满满,“学到了很多”,“我接触到了很多以前没有接触过的文化、艺术和历史,这非常令人兴奋!”

Mudd表示,与演出的精神内涵共鸣。她说:“我们真的很喜欢神韵!觉得演出传递的忍让和善良的信息,非常美好。”

虽然她们是基督徒,但是Mudd认为神韵所弘扬的美德,与她的信仰也有很多共通点。她说:“我们是基督徒,但我们相信,我们的共同点比我们的不同点要多得多,所以我们非常喜欢!”

神韵节目中关于中国法轮功学员在迫害中仍坚持正信的故事,引起了Mudd很大的同情,“我的收获是,在世界上,有人因为热爱自己的信仰而忍受非常艰难的事情。我们需要同情彼此,了解对方的文化,这样才能知道世界上发生了什么,而不仅仅是我们生活的地方。”

女儿Alivia则说,自己非常幸运坐在前排,得以近距离地观看了演出,不仅听到了现场乐团的演奏,而且还能看到乐团艺术家的表现。她说:“他们真的是艺术家,太有才华了。我被震撼了!”

Alivia说:“现场乐团、舞蹈演员、音乐家,所有的一切都太棒了!没有比这更好的演出了!”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