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英国萨城爆满 艺术界人士感受强大能量

【正见新闻网2024年02月21日】

2月20日晚,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英国萨尔福德洛利艺术中心(The Lowry Salford)的首场演出爆满。

大幕拉开时,流光溢彩的舞台、神圣美好的天国世界展现在观众眼前,立刻获得了全场掌声,中国五千年神传文化在萨尔福德再现辉煌,现场气氛热烈。

顶级品质 作曲家赞神韵音乐完美融合

“太棒了。实际上,我特别称赞小号手和双簧管手。他们太棒了。他们都是顶级水准。”2月20日晚,Jonathan Barrett先生与女友Ruth Scarrott观赏了神韵演出后,对神韵音乐和舞蹈倍加赞赏。

Jonathan Barrett是一名法国号演奏家,英国广播公司爱乐乐团成员,他还是作曲家、编曲家和配器家。Ruth Scarrott是一名建筑行业的顾问。

Barrett对神韵音乐和舞蹈印象深刻,对神韵的乐团表示赞赏,“非常完美,乐团真的很好,乐器完美平衡和配合。每个人都是整体的一部分,大家完美的融合在一起,甚至是打击乐(都融入其中),这是很难做到的。”

他还表示,二胡发出了“美妙的声音”。

Scarrott则注意到神韵音乐家的热情和纪律。她说:“他们看起来真的很享受、很投入演出,虽然他们一遍又一遍地演同样的内容,但是他们看起来一点不累,而且充满热情,非常开心。””

Barrett也觉得舞蹈演员“令人惊叹”,“令人着迷”。他很喜欢舞台和天幕动画的结合,觉得“不可思议”。

他说:“舞蹈演员非常‘出色’——我不会轻易使用这个词。节目令人着迷,当舞蹈演员旋转的时候,他们和背景天幕融合在一起(天人合一)。”

他们还对神韵的文化内涵表示欣赏。Barrett说,他支持神韵的使命——复兴中华传统文化。他认为神韵对这一主题诠释得非常好。

Scarrott表示自己支持信仰自由,她认为演出中有很多历史故事,可以提高人们对传统文化的意识,“通过一种文化艺术形式来呈现(节目),会使演出更有力量。”

她觉得神韵的神性内涵与其他信仰有很多相似之处,例如“慈悲”和“爱”。她说:“爱是全部,我们为什么不能和睦相处呢?

神韵舞蹈技巧高超 编舞老师赞神奇

“神韵给了(人们)很多不同的舞蹈视角。有故事情节,有技巧,还有视觉效果,很美妙。”曼彻斯特舞蹈老师和编舞Moira Hancock和先生观赏神韵后,非常赞赏神韵的舞蹈技巧。Moira Hancock有自己的舞蹈学校,她的丈夫是一名退休工程师。

Hancock女士对神韵的舞蹈技巧和水准非常赞赏:“非常棒,高超的水准。非常非常棒的技巧,演员训练有素,中国古典舞的技巧非常高。”

神韵乐团结合了中西方乐器,创造了独特的效果。Moira对神韵的音乐和服装也表示赞赏:“我喜欢音乐,音乐对我来说很重要,我觉得神韵音乐很棒。”她还特别强调:“现场乐团胜过一切。”

她还对神韵的文化内涵大加赞赏,“神韵真的很好地展现了(传统)文化。神韵演员是在纽约训练的,这让人吃惊。神韵非常好地展现了古老的传统文化。”

她的丈夫补充道,神韵的主持人解释说,神韵无法在在中国上演。Hancock对此感到遗憾。

Moira说:“神韵太神奇了,(尤其是)信仰方面的内容。”

作为一名舞蹈教师,她认为学习舞蹈的人可以从神韵中学到很多东西。“哦,百分之百,他们肯定可以从神韵中学到很多东西,因为神韵给了(人们)很多不同的舞蹈视角。”她说,“我一定会(向人们)推荐神韵。”

歌手观神韵落泪:节目能量强大 男高音音色饱满

“非常棒,我觉得一些故事情节的能量很强大,让我落泪。”歌手Carla Richee感动的说。

2月20日晚,爵士歌手、演员和模特Carla Richee跟先生David Hulse欣赏了神韵演出,她表示神韵演出的故事有强大的精神内涵,让自己感动落泪。David Hulse是一位工程设计师。

Richee对神韵的歌唱家表示欣赏,尤其喜欢第一位男高音。她说,自己喜欢他的音色,“他有一种很饱满的声音,没有任何压抑,就像流水一样流畅。”

Richee表示:“我真的很欣赏神韵节目。非常棒,我觉得一些故事情节能量强大,让我落泪。”

她认为,舞蹈演员动作非常协调,步伐和编舞都很令人惊叹。她说:“女舞蹈家在跳舞的时候,她们的动作是如此优雅。当她们在舞台上移动的时候,就像是在滑动,不是吗?真的很美。”

令Richee印象最深刻的是水袖舞,最令她感动的节目是关于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故事。“那个故事让我哭了。”她说。

Richee表示支持神韵的使命——复兴中华传统文化。她说:“传统文化对每个社会都很重要。绝对的。”

最后,她想对神韵艺术家说:“非常感谢你们的辛勤工作。这样的演出是会有回报的。我们真的很喜欢。”Hulse则说:“继续努力,你们真的很棒!”

要做更好的人 零售经理为神韵起立鼓掌

”努力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2月20日晚,Amanda Bailey欣赏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英国萨尔福德的洛利艺术中心(The Lowry Salford)的首场演出后表示感受到非凡的能量。

Amanda Bailey是英国著名的连锁超市Sainsbury’s零售经理。

Bailey说,她对神韵的演出感到非常惊艳和震撼,她说:“这真是太棒了,太不可思议了。所有的服装,舞蹈,男高音的歌唱,乐器的演奏,都是绝对的精彩。我被它深深地吸引了。”

她描述了神韵的能量时说:“绝对的精彩能量。非常好。我现在离开的时候觉得很振奋,是的。我来的时候不知道我会不会这么喜欢这场演出,但是我真的很高兴我来了。”

她还表示,她非常喜欢神韵的乐团,她说:“绝对的美妙。乐器的演奏是美妙的。我们在演出结束时,为他们起立鼓掌,演出是绝对的精彩。”

她还说,她非常享受神韵的歌唱,她说:“绝对的。男高音是不可思议的,绝对的超现实。是的。”

她还说,她对歌词的感觉,她说:“我觉得歌词非常感人。非常动人。是的,确实如此。”

她还回忆了当布幕第一次打开的时候的感觉,她说:“我从服装,所有的颜色和舞蹈演员的能量中感受到了能量。是的,你可以马上感觉到能量。”她描述这种能量是“非凡的”。

神韵的艺术家都是修炼法轮大法的,他们遵循真、善、忍的原则。她说,她觉得你能够在演出中看到,艺术家们的品质在他们的演出中闪耀,她说:“是的,我确实觉得如此。他们是一个很棒的团队,作为一个团队,他们非常和谐地融合在一起。”

她还说到她今晚看了演出后的收获,她说:“成为一个更好的人,我想。努力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汽车代理商观神韵:知道了人来自于何方

“演出是完美的,所有的舞姿、色彩、服饰、舞蹈和故事情节,都有其神性内涵。”谈起神韵演出,汽车代理公司老板Aaron Haigh赞叹道,他表示他在观赏演出的过程中,学到了很多中华传统文化,并知道了人来自于何方。

2024年2月20日晚,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萨尔福德洛利艺术中心(The Lowry Salford)的首场演出,现场爆满,Aaron Haigh观赏了这场演出。

“这是我第一次观赏神韵演出,我在边看边学习(中华文化)。”他说,“演出中的色彩、服饰和音乐是非常完美的。”

Haigh赞美神韵动态天幕效果神奇,表示当自己看到神佛从天堂上降临、出现在舞台上时,他楞了数秒钟才意识到眼前看到的这一切,“当他们(舞台上的演员)飞入、飞出天幕时,我开始还在想‘怎么回事?’,然后看到他们反反复复地进出(天幕),我才反应了过来,真是制作得非常好。”

演出中令他感触最深的是表现法轮功反迫害的故事。他说:“那个故事令人非常痛心, 这是我看到的最感人的节目!我事先并不清楚这场迫害,我现在知道了相关的内容。”

神韵艺术团的使命是复兴遭到中共摧残的中华传统文化和传统价值,对此,Haigh说:“我在观赏演出的过程中,学到了很多关于这种传统文化的内容,并了解到人来自于何方天堂。我还了解到他们(法轮功)今天仍然在坚守信仰,以及他们今天也仍然在面对(中共)的迫害。 ”

最后,他想对神韵艺术家说,“演出非常出色,请继续下去,继续在世界上传播这些信息!”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