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凤凰城八场爆满落幕 观众看见更光明的未来

【正见新闻网2024年02月19日】

2024年2月13日至2月18日,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奥芬剧院(Phoenix Orpheum)进行六天八场演出,门票场场售罄,在当地的演出盛况空前。18日下午最后一场演出继续爆满,至此神韵在凤凰城的演出圆满落幕。

公司创始人赞神韵:我看到天堂的样子

“我好像在这一刻被迷住了,就好像什么都无法让我分心。 ”Penelope Popken首次观看神韵演出后惊喜不已,“太美了!真的让人感觉这就是天堂的样子,就是神韵展现出的样子。”

Popken不仅是Step It Up平台的联合创始人,她还是一名非常活跃的YouTube网红,有自己的播客频道。

曾经受过专业舞蹈训练的Popken,非常钦佩神韵演员所拥有的扎实中国古典舞基础。她说:“他们将腿举起来保持那么长时间,这不是轻易能做到的事情。我曾经参加过比赛,我知道这绝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这太美好了。”

Popken表示,舞蹈可以讲述故事,可以让舞蹈演员与观众进行无声的沟通,当主持人提到的“真、善”忍”普世价值后,她完全可以在神韵艺术家身上看到,“神韵向我展示了你可以拥有一段美好的关系,通过与神相连,通过善、通过忍,还需要耐心等待。 ”

在观看演出的过程中,Popken说节目十分打动人心,她因此频频落泪。讲述法轮功学员遭受中共迫害的舞剧,令她难过到流泪。

“这实际上是一次超凡的体验,神韵艺术家通过舞蹈,与那些不了解法轮功的人分享真相。”她相信,“这种分享可能会让其他人会变得更好,更善良、更有同情心。这让我感动落泪。”

神韵所展示的神性内涵也让Popken为之震撼,“所展示的神性一面是最重要的,因为神韵没有将其强加给观众,而是单纯的展示了神圣的真相,以及其真正的内涵和真正的样子。”

“这是神圣之美,她感人至极,真的感动了我。 ”她说。

Popken对神韵艺术家们的付出表示感谢,“你们真是太不可思议了!你们都是如此才华横溢,不辞辛劳地排练、学习跳舞,表现实在是惊人至极。”

最后,她表示自己一定会将神韵分享给更多的人,“所有看到神韵的宣传单或海报的人都应该来看,因为她将改变你的生活观和人生观,让你看到真实和真正的美。”

职业演员:神韵是看过最美的舞台演出

Julie Riederer是一名职业演员,她拍摄过电影、电视剧、广告片和短片。目前在串流媒体上做脱口秀节目。观看了神韵演出,她表示,“神韵演出不仅美丽,还非常感人。”也让她领略到了中国的历史和文化遗产。

观看演出中,让Riederer最感痛心的是看到修炼人遭受中共迫害的故事。

“看到那个女孩被中共迫害而失去生命时,我几乎要哭出来。”她说,“让我最感动的是,不管中共如何欺骗和强制,中国人仍在用身心去坚守信念、维护传统,并努力恢复这种宝贵的传统价值。”

Riederer赞同神韵展现的神性内涵,“我觉得不管我们来自何方,去向哪里,有一个根本的认识是一致的,那就是我们都相信有更高能力的神存在。神韵将这一点用美好的方式展现了出来。”

从事脱口秀节目制作的Riederer,对神韵独特的讲故事方式很欣赏,“我很喜欢神韵不需要用语言,而是通过舞蹈来讲故事,并以此表达重要情感的方式。”

“这是我很长时间以来看到的最美的舞台演出。”Riederer说,“每个人都应该来看神韵。”

Riederer感佩神韵艺术家的努力,“我能想像得到,在这么完美演出的背后,神韵艺术家们一定把刻苦、热情注入到了日复一日的训练中,甚至包括对饮食的控制,对工作的奉献,所有这些让他们在舞台上的如此闪耀。”

她想向神韵艺术家们说,“演出美极了,谢谢你们的辛苦付出,让我们得到如此美好的体验。”

神韵美好诠释传统文化 客户经理敬佩、感恩

神韵到凤凰城演出,吸引了全球电线电缆分销商客户经理Bill Falcon与太太Michelle Falcon前往观看。他赞叹,神韵诠释中国文化的方式太美好了。

“演出太精彩了,神圣的舞蹈,现场音乐和歌唱家的演唱都很精彩。”Falcon表示,很喜欢神韵歌唱家演唱的歌词,天幕上出现的英文歌词让他理解到了更深邃的内涵。

“歌词讲述了当今世界充满挑战,我们看到许多坚守信仰的人受到社会的抑制。”Falcon说,神韵歌词传递的信息,他与太太经常会谈论,“但最终的结果不言而喻,邪不胜正。”

他感悟,“如果有更多的人有信仰,如果更多的人有信仰自由,能够自由表达他们的感受,把价值观传递给下一代,这个世界将更美好,将不会有那么多的政治混乱、愤怒和犯罪。”

Falcon非常认同演出传递的真诚、善良与忍让的传统价值观。

他认为,“演出在讲述人应该如何生活,要努力过好每一天,这对我来说意义深远。面对中共政府的打压、压制有这种信仰的人,神韵通过如此悠久的文化大声疾呼,这让我为神韵叫好。”

“想清除数千年的中国传统文化,那是犯罪,那是悲剧。”Falcon说。

太太Michelle是一名幼儿教师。她赞叹:“我喜爱神韵演出,喜爱她激发了人们对信仰、生命、人性及更高力量的热爱。”

Michelle说,他们家人都是有信仰的人,因此“我们知道信仰的重要性”。

Falcon接话道,宗教受到威胁的事情发生了很多,还在发生着,“如果受到压迫和迫害,谁都默不作声,那迫害只会持续下去”。因此,他敬佩神韵艺术家所做的一切努力。

“神韵演员真的太出色了,技艺精湛。演出以舞剧展示中国文化的方式,真的是太美了,充满了爱和激励。”Falcon对舞蹈演员赞叹不已。

最后,夫妇俩也表示很喜爱神韵出神入化的动态背景天幕。

“视听享受,华丽动人。”Falcon说:“明年我还会再来观看神韵,我还会邀请我的孩子们。”

作家观神韵:看见更光明的未来

“我看到了一个更光明的未来。当我看到这样的结局,看到人们在一起祈祷,看到那道光,那道金光,我真的看到了希望。”作家Amanda Romania观赏神韵演出后,如是赞叹。

2024年2月18日下午,Amanda Romania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凤凰城奥芬剧院(Phoenix Orpheum)的第八场,也是神韵在当地的最后一场演出。

Amanda Romania是一位作家,同时也是一位能够连结灵界和物质世界的灵性导师,擅长私人性灵指导。她也透过网络教授中国学生,她把他们视为自己的兄弟姊妹。

Romania说,“我爱这场演出。神韵是如此优雅和美丽,真的打开了我的心扉。”她准备在网上向自己的中国学生推荐神韵,“看到这样的演出是如此鼓舞人心。神韵给了我希望,那种和平、爱和理解是存在的,我可以给他们介绍神韵。”

她惊叹于神韵的服装、舞蹈和艺术家投入的努力,“舞蹈是如此优雅,一定经过了多年的训练”。她喜欢舞蹈《黄花开》和《女子古典舞》,“非常美丽和优雅”。

她表示,神韵演出让她感到,自己与自己视为家人的中国朋友和学生们更亲近了。演出让她想起了她的课堂,“我感觉到了一种相互的关联”。

神韵的使命是复兴中国传统文化,她认为,“他们的使命和努力是我们在全球范围内每个人都应铭记于心的。事实上,在这样的舞台演出中,我们可以真正地与之相联,为此敞开自我。”

她表示,之前她没有意识到中国与这种神传文化的联系可以追溯到五千年前,“这真的很有启发性,让我学到了更多东西”。

她从神韵演出中看到了一个讯息,“这个讯息就是希望。希望能够真正帮助我们敞开心扉。我们可以将祈祷带入自己的内心,以这种方式与我们的社区建立联系。我看到了一个更光明的未来。当我看到这样的结局,看到人们在一起祈祷,看到那道光,那道金光,我真的看到了希望。”她说,“这才是真正向我散发,并与我产生共鸣的东西。这就是我今天的收获。”

观看神韵让她体悟,人是从天国降临,身处地球是人的学习或受教育的过程。“所以当我们升华的时候,我们就回到天国”。

她想对人们说,“百分之百要来观看这个演出,抽出时间,敞开心扉去接受这个讯息吧,与美丽的中国传统文化联系起来”,她说,“神韵一直在身边等着我们,这是参与其中的绝佳方式。”

电影化妆师:神韵是一场触动灵魂的演出

电影业化妆师、造型师Hilda Higgins说观看神韵让她感受到的是“快乐与希望”。

2024年2月18日下午,Hilda Higgins带女儿一起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凤凰城奥芬剧院(Phoenix Orpheum)的第八场演出。

Hilda Higgins来自欧洲,曾在冰岛、丹麦和德国工作,为电影、杂志、广告模特儿作造型和化妆。

“我很喜欢这场演出,演员们很有才华。”Higgins 说,“神韵舞蹈展现的故事和中国传统文化很吸引人。”“我本来对中国传统文化不怎么了解”,Higgins接着说到,“看完神韵,我想去好好学习一下中国的历史。”

Higgins早年练过体操,并在冰岛作过体操教练。她说,“女子的舞蹈太美了。她们的柔韧性惊人。舞蹈演员们每天一定都进行大量的训练。”

Higgins 介绍说,自己的女儿也在学习舞蹈和体操,“我女儿学过体操,现在在学习芭蕾舞。她告诉我神韵给了她很大的鼓舞。”

演出最后一个节目《大圆满》让Higgins最为感动,“这个节目震撼人心。虽然人们面对的困难重重,但最后是光明的,是充满希望的。我很喜欢这个结局。”

Higgins说观看神韵演出让她感受到的是“快乐与希望”。她表示,下次要带更多的朋友们一起来观看,“神韵是一场能触动你的灵魂的演出,看完后你会觉得倍受鼓舞,心情愉悦。”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