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德州圣市七场全爆满 “神圣壮丽 神乎其技”

【正见新闻网2024年02月19日】

2024年2月18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德州圣安东尼奥市特宾表演艺术中心(Tobi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最后一场演出大爆满。至此,神韵在圣安东尼奥的七场演出(包括三周前的临时加场)全部爆满,盛况空前。

自从神韵2024年演季开始以来,神韵八个艺术团在世界各地展开巡演,其中在德州圣安东尼奥共上演了七场,一月份三场,二月份四场,其中二月16日的一场是在三个星期前临时增加的。

圣安东尼奥是德州人口第二大城市,每次神韵的到来都会吸引当地大量观众,票房异常火爆。为了满足观众们的热烈需求,主办方几乎每年都得加场。今年也不例外,加场的门票在短时间内迅速售出。

观众们热爱神韵,他们中有的连续观看两场,并表示“第二次观看的体验百分百更好,并不是舞蹈家们有什么不同,而是我对舞剧故事的理解有了变化。”“第二次看,我能从头到尾理解整个故事。”

有的表示神韵“实在太惊艳了!无论是编舞、剧情,一切都超乎我们的期待。”

还有的观众称赞神韵艺术家“所展现的绝对是出类拔萃的,他们真的是卓越超群、才华洋溢。”“我要再次感谢神韵艺术家以及他们为我们带来的演出,谢谢!”

企业总经理:神韵每个部分都有神性存在

“实在太惊艳了!无论是编舞、剧情,一切都超乎我们的期待。”观看神韵后,企业总经理Hollie Manssen对演出十分推崇,“你可以清楚地感受到演出背后的神性。”

Hollie Manssen是德州圣安东尼奥市最具规模的丝网印刷企业之一Zubie Wear的总经理。2月18日下午,她和先生、车身维修中心Rg3 Collision合伙人Eric Manssen慕名前来观赏演出。

Hollie高兴地说:“这是我们第一次看演出,我们很高兴我们来了。很好!”

她的先生Manssen接着说:“这场演出真是令人惊叹,讲出了非常好的故事。”尤其是舞蹈,“有花的舞蹈和长袖舞给人印象最深刻。编舞很美,(演员们)动作同步,并且能够用舞蹈讲故事。”

Hollie接着说:“是的,他们的舞蹈技艺很了不起。”

在多个舞剧中,Manssen表示最喜爱那个餐厅的故事,“我很喜欢餐厅那一幕,很风趣,有特色”。

在谈到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节目时,Manssen说:“那个迫害故事无疑是中国的现状”,“对于这样一个应该关注的焦点,我们需要更深入了解幕后真相,而不只是看媒体表面上提供的报导。”

Hollie补充道:“因为你所看到的仅仅是新闻报导的片段,却无法知晓真实情况及其背后发生的所有事情。”

她称赞神韵艺术家在舞台上所展现的丰富题材,以及其背后所蕴含的深刻内涵,“你可以从所有的节目、每一个部分、不同的场景中感受到灵性的存在,你可以清楚地感受到演出背后的神性。”

Manssen表示赞同,“演出中有着非常强烈的精神元素,绝对的。(故事)背后有许多深层的讯息。其中一个主要讯息是,我们来自不同的国家和文化,但都需要和睦共处。尤其面对世界当前的状况,我们更应该珍惜和平,这正是我们所需要的。”

他们表示会推荐神韵,Manssen说:“绝对会的,不论小孩还是老人,任何年龄层的人都能从中受益。”

公司创办人连看两场 感谢神韵艺术总监D.F先生

连续观赏两场神韵后,前美国空军指挥军士长(CMSgt)、咨询公司创办人Joseph Lynch赞佩艺术家们全身心投入舞台艺术,展现传统普世价值,“他们无疑是极好的代言人”。他表示乐见神韵积极正面的影响,并向艺术总监致以衷心感谢。

Joseph Lynch在美空军28年间曾任职军士长,即各级指挥官的高级顾问;其退役后创办的公司LTS Consulting为政府国防任务提供专业技术咨询。

Lynch透露,他上月就买好了前晚和当日两个场的神韵票,“昨晚我带朋友看,我也想让我儿子来体验一下。”于是2月18日下午,他带着儿子重返特宾表演艺术中心,观看了神韵在圣安东尼奥的第七场演出。

“第二次观看的体验百分百更好,并不是舞蹈家们有什么不同,而是我对舞剧故事的理解有了变化。”Lynch解释说,“第二次看,我能从头到尾理解整个故事,因为这涉及不一样的文化背景,他们(神韵艺术家们)在讲述古老的故事。第一次看时,尽管我知道大概,但无法将所有角色串连起来;现在他们再一讲、再一演,我就能立刻理解。”

他强调说:“第二次观看的体验好太多了。我强烈建议人们有机会看两次(神韵)。”

Lynch赞叹神韵艺术家们“确实很有活力”,“你可以感受到他们的心不仅投入在演出上,也投入在他们所展现的主题,他们无疑是极好的代言人”。

连续观赏了两场秀,Lynch向神韵的艺术总监致以感谢,“我想对他说声谢谢,他所做的一切正在产生正面的影响。我认为对他和所有演员最大的赞赏,就是中国政府(中共)竭尽全力并花费巨资试图封锁你们。对我来说,这是对你们所做工作的最好认可。”

“我爱中国人民,我不喜欢中国(中共)政府。我反对那些基于文化背景而施加的迫害和箝制。中国人有着几千年的文化,他们是了不起的人,却生活在某些箝制之下。我认为在一个更自由的社会,人们会更加幸福。”他说。

太空部队、空军基地前首席经理:神圣壮丽 神乎其技

“我爱这场演出。我两、三年前观赏过一次。我最喜爱的部分是她的动态立体天幕、各式各样的服饰以及缤纷的色彩。”前国防部官员Frank Samudio再次观赏神韵,禁不住赞叹:“又是一场壮丽辉煌的演出。”

Frank Samudio是前美国退伍军人事务部隐私官,曾任美国太空部队(SF)、六个空军军事基地FOIA和秘密项目的首席经理。

18日下午,Samudio观看神韵演出后,称赞舞蹈演员技艺卓越,“舞蹈实在太出色了,美不胜收!”他尤为喜爱《采桃仙子》这个节目,“对我来说,那段舞蹈真是让人叹为观止!观赏那段舞蹈、编舞,以及所有舞蹈演员的各项动作技巧,觉得真是神乎其技,就是神乎其技!”

神韵的意思是神舞动之美,对于很多观众能从舞蹈中感受到灵性的元素,Samudio表示完全认同,“对,我有同样的感受。对我而言,神韵就是神圣的,神韵的舞蹈能舒缓人心,我完全被震撼了!”

谈到印象最深刻的节目,他说:“今年演奏有两根弦的乐器(二胡)的那位女士让我很感动,她的演奏让我惊为天人!我很喜欢那段演奏,能抚慰人心,让人感到很放松,我很享受。”

“聆听着乐音和她们所讲述的故事,我认为这实在是一个了解不同文化的绝佳机会。”他赞佩神韵通过艺术形式来复兴中国传统文化,也让他对传统文化引起浓厚的兴趣,“我认为(中华)传统文化太好了!我会阅读中国相关的资料,我也希望有机会去中国不同的地方游览。可惜,在目前的政治现况下不太容易。”

最后,他再次称赞神韵艺术家,并向他们致谢,“艺术家所展现的绝对是出类拔萃!他们真的是卓越超群、才华洋溢,我要再次感谢神韵艺术家以及为我们带来的演出,谢谢!”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