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城医学专家:神韵独树一帜 既智慧又充满创意

【正见新闻网2024年02月18日】

2024年2月17日,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凤凰城奥芬剧院(Phoenix Orpheum)进行了本年度在当地的第六场、第七场演出,当天两场票房持续呈现售罄的火爆盛况。

现任普雷斯科特市(City of Prescott)议员的Ted Gambogi当天下午,特意驱车南下凤凰城观看神韵演出。

演出结束后,Gambogi感到非常喜悦。他表示:“我很高兴从普雷斯科特开车来这里观赏这场演出,一切都值得。”

市议员赞神韵:最卓越演出

“节目非常精彩!”看过很多演出的Gambogi说,“我从未见过像神韵如此卓越的演出,更优雅、更精致”。

他连连称赞舞蹈演员的高超技艺:“他们的技艺高超,精湛绝伦。他们身段如此柔软,彼此协调一致,活力充沛。不仅如此,还非常典雅。”

神韵独有的动态天幕令他大开眼界,他说:“现场演员与动态天幕的完美配合,实在太令人赞叹。”

Gambogi认为,神韵传递出了重要信息。“今天的演出透过不同的场景,特别是揭露活摘器官的问题,传达了关于这场迫害的真相。”他表示,“这种事太糟糕了,但这就是中国的现状,这就是中共干的事。”“中国人是非常棒的人民,根本问题出在中共。”

神韵内涵多样丰富 副总裁赞“心灵盛宴”

“观看神韵我享受其中。这是我和我父亲第二次观看。”Becky Clift表示,两年前初次观看神韵后,就留下了深刻印象,此番再次观看感觉仍收获颇多。

Becky Clift是一位资深工程师,在一家全球知名的,为基础设施、建筑、环境等领域提供专业服务的大型公司任资深副总裁。2月17日下午,她与妹妹和家人一起观看了演出。

神韵演出所展现的历史文化深度和内涵,让Clift深感震撼:“我深深欣赏演出所讲述故事的多样性和丰富性。有些古老的故事带我感受到古代的风采,还有些是现代的故事,这种巧妙的结合不仅迷人,更让整个叙事风格变得多元和生动。”

中华数千年的传统文化,其精神深度给Clift带来了心灵的满足:“我觉得这些内容极其美好。能够洞察不同文化和事物的本质,这种体验本身就是一场心灵的盛宴。”

Clift的妹妹Rachel Arpan是一家公司的人力资源经理,她分享道:“这是我与我女儿首次体验这场演出,实在太精彩了。那些视觉效果令人目不转睛,我以前从未见证过这样的奇景。”

Arpan谈到她对演出每一个细节的喜爱:“服装、天幕背景的布置,都令人惊叹。真不知演员是如何从背景天幕跳跃到舞台之上的,简直太神奇了。”

Arpan对于神韵通过舞剧形式讲述的古今传奇表示赞赏,“每一幕都展现了其独到之处,每一个故事都有其独特的光彩,成为整场演出中一道不可多得的风景。”

演出所传达的深层精神意义让Arpan感到内心触动:“我喜欢这些内涵,为故事平添了一份宁静,从一个独特的角度丰富了我们的视野。”

最后,Arpan与Clift均表示,全家人都对这次的演出感到非常满意和享受。Clift衷心感谢神韵演员:“表现得太出色了,非常感谢你们。谢谢你们给予我们这份欢乐。”

辅导机构创始人:神韵令人回味无穷

“神韵太棒了!绝对让你回味无穷。”辅导机构创始人Amanda Webster观看神韵后赞叹道。

Webster是一位身心健康教练、瑜伽教练,同时她还创办了自己的辅导机构, 通过辅导和支持帮助他人弥合身心健康之间的差距,她的专题报导刊登于在多个出版物,并接受主流媒体采访。她也是大型健身器材公司的代言人。

2月17日晚,Webster和和男朋友Aaron Butler一同观看了神韵演出。

她表示,自己已期盼神韵许久,如今终于如愿以偿,“感到真的太幸运,神韵太美了!”

“演出太精彩了,演员完美同步的舞姿美不胜收,服饰更是美得令人屏息。”Webster说,观看神韵绝对是一场视觉飨宴,“神韵所展现的美学是如此超凡脱俗,令人回味,美的令人难以置信。”

神韵中西合璧乐团的现场伴奏,也让Webster惊喜不已,“我一开始就注意到了有现场乐团,听到乐团现场伴奏对我们来说非常鼓舞人心。”

Butler非常认同,“我认为神韵太美了,节目非常有趣,我真的很喜欢。”他尤为喜欢水袖舞蹈,“看到如此规模的演出绝对令人激动,我完全享受其中。”

神韵展现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Webster表示,“我对中国文化的了解有限,观看演出感觉非常有教育意义、鼓舞人心。”

当看到讲述中共迫害善良修炼人的舞剧时,她感到非常难过,“那个舞剧真的让人心碎,男孩失去了他的妹妹,母亲失去了女儿,真的令人心碎。”她盼望迫害能早日停止。

Webster从中也体悟到,坚守对神的信仰是至关重要的,“神韵展现了神与人之间的连结,真的很美。”透过神韵所展现的神性信息,她感到:“东西方文化之间有很多相似之处。”

最后,她感谢神韵艺术家的付出,“非常感谢你们让我们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

医学专家:神韵独树一帜 既智慧又充满创意

“这场演出光彩夺目,色彩斑斓。以舞蹈作为叙事的手法,独树一帜。”Phranq Tamburri医生首次观看神韵后说:“实在是太精彩了,我深深地沉醉于其中。”

Phranq Tamburri是前列腺癌研究所、美国自然疗法医师协会和亚利桑那州自然疗法医学协会的专家成员;同时他也在一所医学院担任泌尿科教授,还是一位电台节目的主持人。

2月17日晚,他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本演季在凤凰城奥芬剧院(Phoenix Orpheum)的第七场演出。

Tamburri分享道,他六、七年前便渴望看神韵演出,由于种种原因而一直未能成真,今天终于如愿以偿。他说,“我的女儿对《小舞剧:善报》情有独钟。我也非常喜欢这个节目。”“还有关于卫生检查官突袭餐馆,以及警察兄妹之间相互交织的情节同样引人入胜。”

对于神韵所展现的内涵,Tamburri赞不绝口:“演出包含了从古至今的许多元素和讯息。”“我也体会到演出想要传达的深层意涵,将深刻主题与舞蹈完美融合,表现得既智慧又充满创意。”

他认为当今世界对中国文化的认识过于表面,“其实中国文化远不止于今日在共产主义统治下的样貌。”“有如此丰富的遗产和文化底蕴等待我们去探索,我认为这场演出真正地展示了这些方面,演出不仅追溯了历史,还揭示了将这些传统传承至今所面临的种种挑战。”

“我所领悟到的是,所谓‘权威’体制给人们的共同经历,其本质从未随时间而改变。这种现象在中国和美国同样存在,许多特质让我们大家都能产生共鸣。这些要素在演出中的呈现尤其引人瞩目。”

Tamburri认为,“文化的差异并不是关键,真正对立的是迫害与自由这两个方面,而今晚,我们看到演出透过舞蹈的形式,将这两股力量生动地表现出来。”

“在精神层面上,我认为这场演出深深契合美国价值观,同时也是对美国的一种警醒。想像一下,在中国,迫害程度如此之深,以至于人们不得不因信仰而逃离中国,来到这里才能自由地表达自己。”Tamburri说。

Tamburri对神韵艺术家付出的艰辛努力赞赏不已,“在演出之前,我和妻子谈论到我实在无法理解神韵艺术家是如何做到的。他们夜复一夜,每晚七点准时登台演出,而在夜深人静时,仍然保持着充沛的活力,这实在是令人敬佩之至。”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