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古斯塔爆满 观众认同神韵传统价值

【正见新闻网2024年02月18日】

2月17日,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乔治亚州奥古斯塔哥伦比亚县表演艺术中心(Columbia County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两场演出接连爆满。

演出吸引了当地的政要、法院法官、大学院长、军方前官员、企业高管等主流人士出席。

剧院内气氛极为热烈。随着舞台上的一幕幕精彩剧情的展开,高难优雅舞蹈动作的接连不断,舞台下的观众掌声一阵高过一阵。

乔治亚州共和党(GAGOP)第12国会选区主席Michael Wiltse观看神韵后说,演出“相当震撼”,“非常精彩!”

乔治亚州伦比亚县共和党无任所委员会主席YeSun Wiltse说,“一切都是如此完美。” “无与伦比。”“展现了纯净的美。”

美国再制造公司(America’s Remanufacturing Company, 简称ARC)的地区营运副总裁Stephen Alger表示,神韵展现了中国文化之美和灵性。

美国海军前上校Robert Dennison说,“神韵非常、非常有感染力。”

也有观众表示,神韵是“神所赐予”,这是他“永生难忘”的经历。 还有一位观众说,演出给他带来了“生命中的春天”。

州共和党国会选区主席三观神韵:精彩 震撼!

2月17日晚,乔治亚州共和党(GAGOP)第12国会选区主席Michael Wiltse偕太太、哥伦比亚县共和党执委会无任所委员会主席YeSun Wiltse第三次观看神韵晚会,二人欣喜赞叹。

“我非常喜爱这台秀。”Michael Wiltse说,“相当震撼。震撼力来自演出包括的信息、舞蹈、音乐以及所有一切。”“非常有娱乐性,其中也有喜剧。我喜欢神奇的鲤鱼那个舞剧。”

Michael Wiltse在美国陆军服役20年,曾任士官长,后在Janus Research Group任职18年,负责为国防部训练士兵。他担任GAGOP分区主席的第12国会选区涵盖24个县;此外,他还兼任哥伦比亚县共和党执委会秘书。

神韵演出展现了自由的主题,这令Wiltse印象深刻。“我喜欢演出传递的关于自由的信息,信仰自由。我知道,中共政权一直在压迫中国民众。我认为,大多数中国民众反对共产政权,但是他们感到无奈,因为中共似乎很强势。我不清楚他们要怎么解决这个问题,我猜想,这需要依靠对神的信仰,而这也正是演出的关键所在。”他说。

Wiltse表示,看神韵是太太最喜爱的活动,“她非常钟爱这台秀”。“实际上,我们之前已经看过神韵,我们在奥古斯塔和南卡罗莱纳州的哥伦比亚市都看过。我太太与本地专员谈过,建议他们把神韵演出引进来。”“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演出,我们还会再来的。”

哥伦比亚县共和党无任所主席:演出无与伦比 展现纯净的美

Wiltse的太太、哥伦比亚县共和党执委会无任所委员会主席YeSun Wiltse也高度赞扬神韵演出。

她说,“无与伦比。这是我第三次观看神韵演出。我告诉其他人,为了这场演出,我会放弃其它的娱乐活动,因为神韵舞蹈演员才华惊人,而且演出呈现了纯净的美,相当优雅……真是无可比拟。”

“当我观看演出时,我的脸上挂着笑容,因为演出的一切都是如此完美。那一刻,我无忧无虑,在此享受着完美演出的美妙。”她说。

YeSun表示,表现法轮功修炼者遭中共迫害的舞剧令她痛心,“观看时,我流泪了,就是表现迫害的节目。我知道情节将会如何发展,但还是深深地被触动了。这个节目令人深思。因为我认为那样的事情(迫害)也来到了西方,甚至在美国也有类似的事例,针对我们而来,比如基督徒。人们一般不会由此联想到中国人遭受的迫害,而且也未到那种程度,但是我注意到,那已经来了,正在发生着。”她说。

“ 我不是一个艺术型的人。(生活中)有大量不同类型的娱乐内容,有积极的也有消极负面的。当我前来观看神韵时,我没有任何负面的东西。尽管演出有令人伤心的地方,但那是现实的写照。我在观看时感觉非常快乐,头脑里一片宁静祥和,当我到看到迫害节目时,我不禁流泪。那是生活,我们不能回避,但我们也可以同时享受所有(美好的)事物。 ”她说。

深受触动 制造业高管夫妇认同神韵传统价值

2月17日晚上,营运副总裁Stephen Alger 带着妻子Megan和女儿一起来观看神韵。

Alger是美国再制造公司(America’s Remanufacturing Company, 简称ARC)的地区营运副总裁。他表示,神韵展现了中国文化之美和灵性,并激发了他对大法的兴趣。

“灵性(spirituality)对我来说非常迷人。我在美国出生,并成长于基督教信仰。这是我理解世界的基本视角。但世界上还有数十亿人并非在这样的环境下成长,所以试图理解那些与我大相径庭的文化,对我来说非常有趣。因此,我非常愿意深入阅读,进一步了解大法。”Alger 说。

Alger表示,“我认为这场演出非常精彩。舞蹈表现得太好了。我对文化活动情有独钟。尤其是那些能够挖掘并展现古老文化元素的演出,实在是太棒了。”

“我认为中国文化之美在于其悠久的历史。它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文化之一,拥有许多历经时间考验的传统。我相信,对这些传统的探索和理解是非常有价值的。”Alger表示。

妻子Megan表示,她印象深刻的是那描绘古代女子等待出征丈夫归来的舞剧。

“(故事中)夫妻的那份深情真的触动了我的心。他们没能共度18年,这真的很让人伤心。当你不是焦点,没有那些耀眼的光芒时,知道自己的位置并且在那个位置上做得出色,是一种谦逊的姿态,但这其中有着巨大的荣耀和自尊。这是艰难的,充满挑战,但同时也非常值得。”Megan说。

Megan表示,节目中对传统夫妻关系和家庭的描绘,是她追求的生活方式,“我想,这正是我追求的职业生涯。我想要一位伟大的男性,我可以完全信任他,让他领导,我支持他。这并不容易,一开始也不是完美的。我必须学会完全放手,真正感到快乐、满足和喜悦。我留在家中照顾孩子,这不是一份轻松的工作,我也不是做得完美,但这是我感到最满足的角色。”

Alger赞同妻子的看法“我认为那是对男女(夫妻)关系的一种非常经典(传统)的表现。”

前海军上校:太令人震撼

刚从美国海军退役的上校、医生Robert Dennison先生和太太、口腔外科医生Ann Holzhauer一起观看了当天下午的演出。

Holzhauer说,“我觉得演出非常精彩。服装的色彩、天幕背景、小舞剧,还有那位二弦乐器的独奏,她的演奏真的很棒。”

“我最喜欢的是女演员的中国古典舞,还有那位乐器独奏家,我认为都是最精彩的部分。乐团表现出色,我很喜欢,整场演出都非常震撼。我们肯定会再来观赏。”Holzhauer说。

针对演出中的精神讯息,她认为,“神韵展示了一个更伟大的善和更高的力量掌控着一切,表达得非常到位。”

Dennison对此表示赞同:“太令人震撼。我会用‘震撼’这个词来形容。”

“我能够亲眼看到神韵,这就是我最喜欢的部分!”Dennison说,他更加欣赏“演员的专业水准和表达的效果”,节目主持人和歌唱家也都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他说,“神韵非常、非常有感染力”,他会向身边的人推荐神韵。

神韵堪称杰作 牧师赞神性内涵感人至深

“(神韵)真的非常感人,无论是从文化还是灵性的角度来看。”牧师Edwin Perez观赏神韵演出后说。

2024年2月17日下午,牧师Edwin Perez和同为牧师的Vilma Manso女士一起观看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奥古斯塔哥伦比亚县表演艺术中心(Columbia County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第一场演出。

神韵通过中国古今的历史故事、传说等,展现中华传统文化的辉煌。作为牧师,Perez和Manso都表示,“非常喜欢节目中展现的神性内容。”

Manso说,“我喜欢男中音的歌唱,喜欢歌词所表达的内容,让人内心非常充实。”Perez接着说,“为了保存精神层面的内涵,他们(神韵演员)离开大陆并(在纽约)制作了这些节目,以此来纪念并尊重他们祖先的精神。”

Manso说,“我感到惊讶,我觉得这需要极大的勇气,(他们)所有人都应该感到非常自豪。”

Perez深表赞同,“是啊,感人肺腑、令人震撼。他们为了保留那份神性,花费大量时间、付出巨大的努力来制作节目。”Manso认为,“了解这一点非常重要。”

Perez表示,“我们非常喜欢这场秀,精彩无与伦比,堪称杰作。”

神韵的舞蹈让Manso留下深刻印象,她说,“我喜欢那个民族舞蹈,彝族舞蹈,还有其他很多舞蹈。”

神韵展现蒙古少年骑马驰骋草原的场面,二人都表示非常喜爱这支独特的舞蹈。Manso表示,“编舞做得很出色,值得赞赏、很棒。”

二人均表示感受到从舞蹈中散发的能量,“我感受到了那股能量,非常震撼,我非常喜欢这个舞蹈。”Perez说。

Manso特别欣赏女子舞蹈,“她们表现得非常出色、打动人心。听到主持人介绍,才了解到原来中国古典舞具有数千年的历史,这一点很棒。”

保险顾问:神韵是神赐的 我永生难忘

“这台秀是神赐的,是上天的恩赐,非凡绝伦,深深触动我的心。”“美国家庭人寿保险公司(AFLAC)福利顾问Jack Scott首度观赏神韵后,语带激动地说:“这是天上的,超凡脱俗,宛如天堂。”

2月17日下午,Scott与太太、退休特教老师Klyce Scott在哥伦比亚县表演艺术中心(Columbia County Performing Arts Center)观赏神韵新世界艺术团本演季在奥古斯塔的首场演出后,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非同凡响,确实如此,无论是(演员的)协调性、执行力,还是他们的舞蹈动作,都令人惊叹,每个人都卓越非凡!”Scott对主持人介绍“神韵”的意味——“神圣的生命舞动之美”深有同感:“绝对是,绝对是!的确如此。”夫妇俩异口同声称赞,神韵的美感独一无二,演出触动人心。

神韵之美带来怎样的心灵启示?Scott意犹未尽地说:“演出所传达的主题在最后、在终场。”他用三个字归纳看秀的心灵收获:“相信神(Trust in God)。”“这台秀是神赐的,是上天的恩赐,非凡绝伦,深深触动我的心。”

“这是天上的,超凡脱俗,宛如天堂。”让Scott震撼的是:“演出呈现的有些事情发生在很久很久以前,他们(艺术家)能够回到过去,捕捉到古人那时做的事情。我感受到了整场演出的信仰基调。”

他表示对神韵艺术家修炼的法轮大法产生了强烈兴趣,并询问什么是(法轮)大法。得知剧中人物手举横幅上的三个字就是主持人介绍的“真、善、忍”时,他感到豁然明白:“原来是这样。这很鼓舞人心。”

“这次体验令我永生难忘,整场演出实在是振奋人心。”他已经在企盼着下次的节目:“我真心希望他们(神韵)明年能再来。”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