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复兴传统 佛蒙特观众体悟“真善忍”神圣

【正见新闻网2024年02月18日】

“要坚持寻找美好、美丽和神圣的东西。”这是教育机构创办人James Miller观看神韵演出、了解到“真、善、忍”信仰之后的体悟。

教育机构创办人:神韵带来美好讯息

2月17日晚,“古典文化学院”(Institute for Classical Culture)创办人James Miller偕太太Renée来到佛蒙特州伯灵顿(Burlington)的福麟表演艺术中心(Flyn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的演出,对演出展现的价值深感共鸣。

“首先,演出色彩非常美丽。而对我来说,这更是一场深刻的反思,深刻反思过去,反思现在发生在身边的事情,反思需要在自己的生活中做出的选择,以实现那些真正重要的事情。”Miller说。

Miller和太太专程从新罕布什尔州驱车赶来伯灵顿观看演出。他说,他们多年来一直想来看神韵,今天是他和妻子结婚28周年纪念日,因此他们把看神韵演出当作送给自己的礼物。

James说,“演出给人们带来了非常好的讯息。”作为一名教育机构创始人,他对神韵复兴传统文化的宗旨很有共鸣,尤其对“真、善、忍”的理念印象深刻,当听到现场有出售法轮大法的书籍时,他说一定要看一看这本书。

观赏神韵演出,James也看到了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过去我一直天真地以为,中国人都是共产主义者。现在我意识到,中国人民就像我自己和这个国家一样,他们想要自由和自主,想拥有信仰自由。”他说,“然而,他们处在一个压迫人民的独裁统治下,这(中共)是一个邪恶的政权。”

James是私立学校“古典文化学院”的创始人,崇尚传统价值观,希望他创办的学校能让年轻一代了解西方文明先贤的哲学思想。

观众反响热烈 盛赞演出美好

随着福麟表演艺术中心的舞台大幕缓缓落下,众多观众纷纷起立鼓掌,向神韵艺术家挥手致意。这是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伯灵顿第一场演出结束时的盛况。

像James Miller夫妇这样,欣赏神韵之美好,并从中得到深刻体悟的观众还有很多。在演出过程中,许多人多次起立鼓掌,向神韵舞蹈家和音乐家致敬。在演出结束后,不少观众纷纷到剧院大厅购买法轮大法书籍,了解真相。

“整场演出过程中,我的眼中一直含着泪水。”IT安全顾问Patty Krepka说,“我感到非常轻盈,我感到愉快,我感到积极的心态。”

Krepka一再强调演出的美好,包括演员技艺的高超和故事情节的精彩纷呈。“我觉得这场演出真是(好到)太令人难以置信了,这是怎样的天才呀!还有歌唱家,你能感觉到他们的歌声来自深邃的内在精神,我也很喜欢歌曲的含义,以及其他一切。”她说。

对于神韵演出展现的内涵,Krepka体会到了正与邪的交锋,以及善良人理应做出的选择。她说,“如果你选择邪恶,那么这些情境(灾祸)就会发生在你身上;而如果你选择良善,那么你就将得到荣耀、幸福、圆满。这样的理念让我深感共鸣。”

另一位观众、伯灵顿市的医生Bill Schenck也说:“在演出的任何时候我都看到其美好,这场演出帮助我未来享有更好的生活。”

他谈到,他去年曾想观看神韵演出,但不巧在演出那天出城办事,所以推迟到今年才来欣赏神韵。

Schenck称赞说,“演员训练得非常好,演出毫无瑕疵,而且节目展现的故事也非常有意思。”

除了对演出水平大为赞赏之外,他还对在中国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深表同情。“看到中国的传统和文化呈现在聚光灯前,是一件很美好的事。但我也很伤心地看到中国(中共)政府对中国人所做的事。”他说。

Schenck谈到的是节目中反映在当今中国仍持续发生的法轮功学员遭到中共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的故事。作为医生,他对这一罪行亦有所耳闻。

“我想,在当前时刻,曝光邪恶是非常必要的,神韵艺术家坚持这样做,是非常重要的。”他说。

他反复称赞神韵的艺术水准。他还从神韵演出中获得了生活的启迪,并将这场演出称为他得到的“礼物”。

Schenck由衷地对神韵艺术家说:“感谢你们多年来的奉献,上演如此杰出、如此卓越的节目,与我们分享你们的文化。”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