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庆中国年 法轮功学员分享幸福秘诀

【正见新闻网2024年02月18日】

2024年中国新年期间,澳洲墨尔本学员在嘉年华上再次设立法轮大法展位,与民众分享幸福生活的秘诀,获得媒体与民众的赞誉和喜爱。

2月17、18日,墨尔本阳光灿烂,Footscray Park公园人声鼎沸,连续两天的中国新年嘉年华吸引了大量游客打卡游玩。

蓝白相间的法轮大法展位令人感到宁静与祥和,学员们展示着优美舒缓的功法动作,引起了各界人士的关注。

法轮功学员接受SBS媒体采访

2月18日,法轮功学员Mai Pham接受了澳洲知名媒体SBS越南语节目的采访,与听众朋友分享了幸福生活的秘诀。

Pham是一家公司老板,她对SBS说:“我是一名法轮功修炼者,遵循‘真、善、忍’的原则工作、生活。如果每个人都能秉持并实践这一原则,我们就能建立一个非常美好的社区。”

Pham表示,人们都在追求幸福、快乐的生活,但总是追求不到。在她看来,法轮大法就是获得身心健康、幸福生活的源泉。拥抱“真、善、忍”,就是获得了幸福的秘诀。

她说,“SBS的工作人员很高兴听到关于法轮大法的资讯,他们相信‘真、善、忍’的原则对每个人都是十分有益的”。

游客:中共就像恶魔一样

在法轮大法展位前,游客们纷纷驻足拍照,也有民众表示,了解到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残酷迫害的真相后,感到非常难过。

游客Van Ngoc Le曾在网络视频上听说过法轮大法。他称赞大法学员的舞蹈表演非常精彩,“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演出”。

在网络视频中,Le了解到法轮功修炼者在中国受到中共当局的残酷迫害,包括酷刑和活摘器官。他非常不理解中共为什么能做出这种事情,“就像恶魔一样”夺走他人的器官来获取暴利。

Le认为人们与中共打交道时,要更加谨慎,“它(中共)甚至想要压美国一头”。他表示,如果中共真的站到世界顶端,在它暴政之下生活的人都会死去,“在中共的控制下,我们的生活就会变成那样”。

法轮功学员:民众的支持令人振奋

2月18日下午,在法轮大法展位上忙碌的越南义工Alice Nguyen分享了她在两天活动中的点滴,她说,民众对法轮大法的支持令她振奋不已。

当天早晨,Nguyen遇到了一名来展位前,了解法轮大法真相的西人游客。在她介绍了什么是法轮大法,以及中共长达二十多年的迫害仍未停止之后,这位男士主动要求在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的征签表上签名,这令她非常感动。

更让Nguyen百感交集的是,有两个小男孩儿,看起来只有六、七岁的样子,也径直来到法轮大法展位前,要求签名支持停止迫害。

“他们什么都没问,只说想签名,这真的太好了。”Nguyen说,虽然他们还很小,但“他们告诉我,他们在学校就听说了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的事,老师告诉了他们真相”。

这个周末,嘉年华活动的主办方还邀请了许多团体前来表演,墨尔本法轮大法腰鼓队和越南法轮功学员组成的越南传统斗笠舞团再次受邀前来演出。

这已是他们今年第三次受到社区邀请。此前,他们在Footscray和Richmond区的演出,受到了民众的好评与青睐。

来自越南的夫妇(左二、左三)对法轮功学员为墨尔本社区所做的贡献表示赞佩。

(大纪元记者芷清、Grace Yu墨尔本采访报导)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