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让我们与神相连”凤凰城两场演出售罄

【正见新闻网2024年02月17日】

2024年2月15日,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奥芬剧院(Phoenix Orpheum)的两场演出皆售罄。

“神韵向我们传递着希望,让我们可以与神相连。”“今天能来这里看演出,我感到非常荣幸。”“最终人们都应该相信有更高神的存在。”神韵所展现出的神性内涵,震撼着主流观众的内心。他们纷纷表达着对神韵艺术家的感激,也希望更多人能亲见神韵之美。

公司合伙人:观看神韵荣幸至极

“今天能来这里看演出,我感到非常荣幸,真的荣幸至极。”Becky Brimhall看完神韵在奥芬剧院的第三场演出后说,“我觉得每年来看演出都绝对值得,因为每年都是全新的节目。”

神韵艺术团乐团中西乐器合璧的演奏,让Brimhall赞赏不已,“乐团的演奏绝对令人惊叹,他们真是才华横溢的一群人。”

目前是信托公司合伙人的Brimhall,同时也在医疗保健行业拥有三十多年的经验,她也是亚利桑那州政府长老龄委员会和多个医疗保健委员会的成员。

Brimhall很感谢好朋友Chris Allen邀请她一同观看神韵。她表示两位主持人的解说带她走入了不同的故事中,“我觉得舞蹈或歌曲的表达完全与演出开始前主持人的介绍相契合。你会很清楚地知道主题是什么,所以这样的组合真的很棒。”

Allen对此表示赞同,“特别是对我们这样的文化背景的人来说,事先有所解释确实有助于我们更好地理解和感受故事。”

她还多次表达着自己对神韵的喜欢,“演出充满表现力和艺术性。表达了丰富的情感,舞蹈充满了情感,可以看出艺术家对他们的演出饱含情感。”

得知神韵不能在中国大陆上演,两人都为此感到难过且无法理解。Brimhall说:“那是他们的传统,他们的文化,这很令人悲伤,我也感到很难过。”“看到中国共产党的黑暗面,看到它仍然如此残酷地对待传统文化,真是令人悲伤。”

中国传统文化的神性内涵引发了Allen的强烈共鸣,“演出充满神性,这也反映在他们展现出的情感中,我认为这是非常美的。我也从中感受到了智慧,那些故事充满智慧。”

食品加工厂老板:神韵是了解另一个世界的绝佳机会

“演出美极了!”公司老板Suzette Smith说,“我喜欢神韵的服饰和舞蹈,故事情节很吸引人。刚才我还在和母亲说神韵的故事精彩极了。”

“故事的情节赋予了舞蹈很深的涵义。”她接着说道,“也让观众更能感同身受地理解其中的意义。”

Smith拥有一家食品加工厂,专门制作传统泡菜和甜菜汁等健康食品和饮品。他们的产品在不同城市的连锁健康食品店出售。2024年2月15日晚,她与母亲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奥芬剧院的第四场演出。

让Smith触动最大的是善良人遭受中共迫害的故事,“那个女孩被迫与家人分离。这个故事让我感到很痛心。”

神韵让Smith领悟到人类是紧密相连的,“虽然所处的地方不同,文化背景不同,但人类是一个整体。最终人们都应该相信有更高神的存在。即使信仰不同,你信的神和我信的神貌似不同,但其实是有共性的,都是一样的。”

Smith想对朋友们说,“看神韵是一次宝贵的经历,她让人大开眼界。”她说,“(神韵)是让你踏入一个我们平时不太了解的世界的绝佳机会。”

Smith对神韵艺术家表示感激,“感谢神韵艺术家们的努力和付出。所有演员都美极了。”和母亲坐在剧院前两排的Smith说,“我喜欢观察演员们的脸庞,从他们的表情和他们的动作看得出来,他们对自己的工作充满无限热忱。”

企业老板珍惜神韵传递的神性信息

Joseph Perrotti拥有一间游泳池服务和维修公司。2月15日下午,他与友人Melissa McGrath观看了神韵在奥芬剧院的第三场演出。首次观看神韵的他被演出的一切所深深震撼,尤其是神韵传递出的神性内涵。

“我们都很珍惜神韵带给我们精神层面的体验,神韵给了我们对美好生活的希望。”他说,“神韵向我们传递着希望,让我们可以与神相连。”

他表示,自己十分珍惜所有的这些神性信息,“我今天从神韵学到的最大的收获,是人与人之间要相互理解、相互扶持,即使不同的文化,其中也都包含着、体现着善的重要。”

当他听到主持人说到“真、善、忍”三字时,他感到心头一震,“这完完全全引起了我的共鸣”。

与他一同前来观看演出的Melissa McGrath也说:“很遗憾神韵无法在中国大陆上演。(神韵)在美国极受欢迎,我们非常感激艺术家与我们的分享。”

她感到,观看神韵所展现出的艺术之美是一种享受,“哦,天啊!绝对地美妙非凡。他们是如何做到如此同步、协调一致的?这太难做到了,而他们每个环节都能展现得那么完美。”

“色彩与服饰优雅动人,水袖舞更是精彩。”她激动地说,“看着舞蹈演员伸展的舞姿和脚下的动作,他们的步伐如此轻盈,完全能够感受到他们训练有素。我完全被震撼到了。音乐也是了不起的杰作,神韵的一切都深深震撼着我。”

McGrath非常喜爱神韵通过舞蹈讲述故事的方式,“神韵不仅仅是舞蹈和音乐,更讲述着故事,这让演出更显独特。”

最后,二人都表达了自己对神韵艺术家的感恩。McGrath说:“非常感谢,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感谢你们长时间坚持训练和不断巡演,令人惊叹。”

神韵的宗旨是复兴中华传统文化,Perrotti赞叹道:“神韵艺术家的专业精神令人敬佩,他们为了这项宗旨而全力以赴。”

墨西哥选美冠军观神韵 体悟神带给世界和平

墨西哥选美冠军Elizabeth Nelson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凤凰城奥芬剧院(Phoenix Orpheum)举行的第三场演出,她对神韵艺术家由衷的发出赞誉。

Elizabeth Nelson女士在2019年墨西哥国际选美比赛中获得冠军。她说中华文化是她最爱的文化之一,“神韵代表了从古代到现在的文化和生活。”

身为一个曾经站在舞台上的人,她非常清楚神韵舞蹈演员们要经过多么大量的练习,才能达到如此高超的水准。她说,“我知道站在舞台上并不容易,而且要在美国文化背景中给他们留下印象和教益,因为这些演员们是通过舞蹈、表情、音乐来讲述历史的。”

她特别提到,她在舞台上看到了观音菩萨,她说,“观音能够阻止战争和真正的伤害,(她是)永恒的。所以,她来了,保护了善良,摧毁了邪恶。”

她理解这就是神韵想要做的,也是最感动她的——“给世界带来和平,消灭邪恶。”

“我在舞台上看到了创世主,也看到了神佛,他们(神佛)跟随创世主来到地球,他们可以打败邪恶。”Nelson说道,“我觉得现在的时代,这主题正是我们需要的。我们需要一个来自永恒的奇迹,给整个世界带来和平、幸福和快乐。我爱神韵!”

她认为神韵艺术家非常了不起,“我很荣幸能够来到这里,还要感谢我的公公,他知道我有多喜欢这个文化,他为我买的票。”

她知道神韵的使命是要复兴传统文化,她说:“这需要很多努力。我觉得他们的心存放着那些古老时代的印记。”

Nelson感谢神韵的所有艺术家,并想对他们说,“你们的演出令人惊叹。我很荣幸能来到这里观看演出,感谢你们的辛勤工作。”她说,“我相信每个观众都和我一样感激你们。你们的演出触动了我的心。”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