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苏格兰四场全爆满 观众感受强大疗愈力

【正见新闻网2024年02月16日】

2月15日晚间,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英国苏格兰最大城市格拉斯哥的克莱德音乐厅(SEC Armadillo)进行了今年在苏格兰的最后一场演出,现场再次爆满。迄今神韵在苏格兰的四场演出以全部爆满落幕,每场观众反应都非常热烈。

光彩照人的舞台上,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再现辉煌,令现场观众赞叹不已,掌声如雷。

苏格兰的社会精英从各地赶来观看神韵。一位耳朵听力不好需要戴助听器的女士,陪先生看完当日的演出后表示,她感到神韵使人镇静和放松,她的听力在当场就得到了改善。

会计师夫妇:神韵舒心有疗愈效果 听力当场得到改善

Geraldine Hutson是一名出纳员,她的丈夫Colin Hutson是一名会计师。观看了神韵的演出后,Geraldine非常兴奋地说,“演出太美了,绝对精彩,我耳聋,但是我真的完全理解了那些故事。太好的,我们盼望着明年再来。”

“我认为这场演出非常有治疗效果。”她表示,神韵的演出让她感到舒服和放松,有强大疗愈力,她可以听到所有的声音,看过演出后,她感到身体变好了。

Geraldine说,她最喜欢的节目是关于做好事有好报的故事,“我真的很喜欢那些故事,关于神韵的一切我都喜欢。”

她还认为,神韵演出的节目顺序安排得非常好,歌曲穿插在舞蹈中间;她也非常喜欢二胡,这是她头一次听到这种只有两根弦的乐器旋律。

神韵演出具有很强的精神内涵,对此Geraldine非常认同。

“我认为演出让人的心灵感到宽慰,非常美好,有治疗作用。”她一再表示,神韵的精神内涵对于她的听力有治疗功效。尤其是最后一幕有关创世主挽救人类免于劫难的节目“非常精彩,非常神奇”。

她的丈夫Hutson也说非常喜欢神韵,印象最深刻的节目是水袖舞,“舞蹈看起来真美”。

他表示,看得出来妻子看过神韵演出后非常高兴。他自己也喜欢最后一个节目,“就信仰中所说的,神创世的开端,到了最后他们(神)回来挽救世人,可以从不同宗教角度来诠释这个情节,这很有意义。”

他赞赏,神韵的三维动态天幕设计的很好,可以让舞台上的演员消失再重新出现,这个设计非常好。

Geraldine则对神韵的舞蹈演员赞不绝口,他们“非常专业,很有自信,清楚自己要表现的故事,而且可以把故事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来”。

苏格兰著名动物园主带亲友看秀 赞神韵之美

知名动物园的主人Brian Curran和Shirley Curran夫妇带着表妹Gillian Kirkwood,还有朋友May Anderson一起,观看了神韵演出。

“这是奇观”,“精彩无比!”他们不断地赞美着,“色彩美丽,服饰动人。”

对于神韵复兴传统文化的使命,他们赞叹不已。朋友Anderson说,“真是太美好了,很高兴知道这些(历史)变迁”,关于神韵演出还不能在中国上演,她表示自己理解,因为共产党的迫害,神韵目前还不能回到中国。

“颜色太美了!”太太Shirley说。

Curran先生认为神韵演出“非常神奇”,“演出真是太棒了!世上难逢的演出。” 他说,最打动自己的是“中国历史方面的故事”。

女士们也纷纷说,“演出各方面都非常棒,一切因素让人喜爱” ,“二胡只有两根弦,但是音色真美。”

最后Kirkwood代表大家向神韵祝贺,“恭喜你们!这是一个美妙绝伦的演出,非常吸引人,看起来美得惊人!”

Curran夫妇拥有苏格兰著名的“五姐妹动物园”,人们对该动物园好评如潮。动物园拥有160多个物种,包括苏格兰唯一的猎豹、会说苏格兰口音的鹦鹉,他们还因好心收留被俄罗斯炮弹导致脑震荡的乌克兰黑熊,因此登上英国主流媒体。此外该动物园的圣诞装饰被游客评为“苏格兰最好的冬季灯光秀”。

建筑公司老板观神韵:传统文化非常神奇

爱丁堡一家建筑公司老板Raymond Blackwood和妻子Elena Blackwood一同观看了演出,他们从距离格拉斯哥65英里外的Fife专程过来看演出。

Blackwood说:“演出非常令人陶醉,非常美不胜收!色彩缤纷,非常美妙动人,我认为演出蕴含丰富的历史,真是引人入胜。”

他表示,令人最难忘的是孙悟空的节目,“我喜欢那个金猴的节目,美猴王是我儿时的记忆,我还有《西游记》的书。这让我想起了神奇的彩云,还有沙僧和猪八戒。”

神韵动态天幕设计巧夺天工。他赞叹,“天幕动态背景的制作非常好,演员从天幕中出现并来到舞台上,这个设计真是不同凡响,非常棒!”

神韵致力于复兴没有共产主义的传统文化。他认为,“传统文化显然是非常好的。”他介绍妻子Elena来自乌克兰,“所以她对共产主义非常熟悉。在中国发生的(对信仰的迫害)真是令人震惊,而且我们知道这些事情正在发生,一直发生着。”

传统文化具有神性,他认同这种文化非常神奇,“是的,非常具有神性。我喜欢这种中国文化,奇妙得令人惊叹,令人神往。”

他说,当大幕一拉开的时候就是流光溢彩的舞台,“非常好,让你的眼睛都明亮了起来,太棒了!”

最后,他们对神韵艺术家表示感谢。Blackwood说:“请再接再厉,继续做你们所做的,真的是超凡脱俗。”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