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展现的价值观 苏格兰企业家:让我感到安心

【正见新闻网2024年02月15日】

2月14日下午和晚上,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英国格拉斯哥克莱德音乐厅(SEC Armadillo)的第二场和第三场演出,再次爆满,纯善纯美的演出让观众陶醉其中,演出结束时掌声雷动。

国家级认证机构高级顾问:神韵的价值观重要非凡

“这是一个卓越的演出,舞蹈家们超凡脱俗。我喜欢主持人,提前给每个舞蹈作解说。能看到舞蹈家们所推崇的数千年传统,真的很棒!卓越不凡。”医生Katrina Doran观看神韵后称赞道。

Katrina Doran和丈夫Sean Doran一起观看演出。Katrina是一名医生,Doran先生是英国建筑研究机构(BRE)的资深顾问和科学研究员。BRE前身是英国政府国家实验室,为英国和国外的公共和私营部门组织提供研究建议、培训、测试、认证和标准。BRE在全球各地设有办事处、代表和合作伙伴。

“我非常享受这个演出,千真万确”,Doran说,“演出的内容丰富多彩,他们会讲一个小故事,然后主持人介绍下一个节目,节目内容包罗万象。我认为真的非常好!”

Katrina表示很赞赏演出的舞蹈、服饰和动态天幕,“我很享受舞蹈和服饰,还有大屏幕的动态技术。这真的是非常棒的杰作!做的非常好。”

神韵致力于复兴共产主义之前的文化,展现传统文化价值观,Katrina说:“这很吸引人,非常引人入胜,非常超凡脱俗。”

“我认为,生活在一个共产主义国家(的人)真的太苦了,所以这个演出内容很吸睛,而且让人看到了文化的起源,看到什么是真正的传统文化,还有人的来源是什么。非常好!”

她继续说道,“共产主义是一个无神论社会,而无论是哪一个信仰,找回传统的根源都是最重要的。”看到演出展现了创世主开创人类文明以及末世的救度,“是的,我认为非常引人入胜。我们有自己的信仰,虽然不是中国文化背景,但是我认为这个主题依然非常吸引人。”

Doran则推崇神韵弘扬传统文化的努力,“我认为尊重传统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然而共产主义是反传统的,这非常令人难过,(共产主义)真的是一个可怕的耻辱。”

他们表示从演出中看到了普世价值,Katrina说:“像善良、慈悲,还有灵性,还有我们都是神创造的。这些真的很重要,这样所有国家和文化背景的信仰就可以连到一起。”

Doran表示赞同,他也认同神韵所展现的价值观都是所有人的普世价值,“我认为对于忍、慈悲、善、真相的传播很好,因为所有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道德观。”

跨国公司总监观神韵:神传文化很感人、力量强大

“这个演出真是无比壮观!我喜欢舞蹈家们的表情。那些翻腾真的是不可思议!讲述的故事很了不起。看起来真的是一个神奇的演出。” Shaun Briggs观看神韵后赞不绝口。

Shaun Briggs 在总部位于加拿大的一家软件公司担任运营总监,该公司是加拿大第四大软件公司,并被评为加拿大名列前一百的雇主。2月14日晚,他带着太太、大女儿Daniela Briggs和二女儿Rachel Briggs和小女儿,一同观看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英国格拉斯哥克莱德音乐厅(SEC Armadillo)的第三场演出。

精湛高超的舞蹈令大女儿Daniela十分陶醉,“舞蹈真的是美不胜收!我真的彻底陶醉其中。我认为舞蹈绝对令人难忘,最棒了!真的是非常强大、非常有能量。我喜欢那些色彩,真的看起来非常震撼!”

神韵致力于复兴共产主义之前的传统文化。Briggs对此表示赞赏。

“我认为他们有能力展现那样久远之前的故事,真的是好的不可思议!”他说,“是的。能够拥有如此丰富的文化,依然有活力和被实践着,还能够告诉上百万人这些故事,这真是超凡脱俗。”

Briggs继续说道,“他们能够用一种令人共鸣和感动的方式来展示传统文化,甚至无须语言,只用舞蹈和表情,这真是美丽动人。是的,感谢他们将这个文化带给我们。”

中国传统文化来自神传,与上天存在联系,他认为,“这真是不可思议,非常感人、非常有力量。这是一个非常强大的故事。我喜欢那些龙,看起来栩栩如生,看起来就像真的一样。那些在今晚被讲述的美丽的故事,我们还没有看到结局。但是到现在想起来都非常神奇。”

神韵展现了创世主的救度和“真、善、忍”普世价值,他认为,“这些都非常感人,非常、非常好。”

神韵的歌曲告诉大家,只有创世主能够救人。Briggs认为,“男高音的演唱真的非常了不起!我从未听过任何类似的演唱。我认为非常独特,他真的很有天赋。男高音很棒,那位钢琴家也很棒。”

他想对神韵艺术家们说:“你们太了不起了!请保持微笑,你们做着超凡脱俗的事情,感谢你们把这些故事带给我们、与我们分享。我们喜欢你们所做的,请再接再厉。”

二女儿Rachel表示,“他们非常令人钦佩!非常感谢。”

Daniela也说:“绝对美不胜收!你们太棒了!无论多么艰难,请继续前进。所有人都喜欢你们。真棒!”

神韵演绎创世主降临 企业家:让我感到安心

“神韵给我们展示了如何在动荡的世界中保持智慧和和平,强调了每一个人生命的价值,而不仅仅是统治者的权力。” “这让我感到非常安心。” Olga说。

2024年2月14日下午, Olga Azarova 女士与家人一起观看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Shen Yun New Era Company)在英国北方城市格拉斯哥的克莱德音乐厅(SEC Armadillo)的第二场演出。

乌克兰裔的Olga Azarova是一位企业家,也是世界女性俱乐部创始人,美国《财富》500 强最具影响力女性获奖者。

演出结束后,Olga满怀激动地分享了她的感受:“我小时候曾经跳过舞蹈,我对中国文化的热爱让我特别期待这次演出。神韵艺术团不仅展现了中国的传统文化,还让我们看到了这种文化是如何穿越时代,保留下来的。身为乌克兰人,我深知保护本国文化的重要性。文化是我们内在力量的源泉,无论国家的政治面貌如何变化,我们都应坚守自己的文化根基。”

谈到自己的舞蹈经历,Olga说:“虽然那是我童年时的事,但让我更能理解舞蹈能达到这样高的水平,是多么困难的一件事;用舞蹈传递文化、讲述故事、促进交流是多么重要。”

对于神韵所传达的信息,Olga深有感触,“神韵给我们展示了如何在动荡的世界中保持智慧和和平,强调了每一个人生命的价值,而不仅仅是统治者的权力”。

她还谈到了自己的家庭背景,“我的父母曾生活在共产主义下。我们和我丈夫讨论过,很多在苏格兰的人可能无法完全理解演出中的一些场景,因为他们没有经历过共产主义。但对于我们来说,这些演出深刻地触及了我们的心灵。”

她还特别提到了她的台湾朋友,“我有很多来自台湾的朋友,他们也在保护中国文化,并且思考如何在中国历史上等待新的时代,一个有更多自由的时代。这让我非常欣赏神韵的舞蹈和歌曲,以及整个演出的组织。能在这里,对我来说是一个不可思议的时刻。非常感谢你们(神韵)。”

Olga表示,最令她动情的时刻是演出的最后一幕,当创世主降临人间拯救众生,“这让我感到非常安心,也为能与中国朋友建立联系而感到骄傲。我们应该学习和支持不同文化,用宽容和理解来弥合不同民族之间的差异。”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