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为人类传递美好信息 莱克兰演出落幕

【正见新闻网2024年02月15日】

“(神韵)演出传递强大信息。”货运公司老板Maria Garces观看了神韵后,为其展现的深刻内涵深深折服。

保险公司老板Steven Greenberg说看完神韵后感到很振奋、很高兴,“从神韵中感受到了一些好的能量。”

来自中国大陆,从事民族舞蹈工作的杨女士观赏演出后赞叹道:“我觉得整个节目气势很磅礴。反正就是两个字:震撼!特别震撼。”

2024年2月14日下午,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佛州莱克兰RP基金中心(Youkey Theatre, RP Funding Center)举行第二场精彩演出。场内高潮迭起,整个剧院内充满了热烈和欢庆的气氛。

现场观众除了莱克兰周边城市的居民之外,还有不少远距离赶来的观众,一些观众甚至从加拿大远道专程慕名而来。

公司老板获启迪:神韵为全人类传递美好信息

货运公司老板Maria Garces观赏演出后表示,“演出很棒,感人至深。”

“这是一个强大民族孕育多年的民俗和文化”,她赞叹道,“我们在这里能够欣赏以前中国人他们的生活方式和美丽的舞蹈,这是多么独特的体验啊!”

Maria说,“演出极具文化影响力和宗教影响”,“演出告诉我们,神是慈悲的,这一点很重要。神看护着我们,我们才得以存在。这就是我们的创世主。这就是演出传递的强大信息。”

除了丰富的精神内涵,Maria认为演出更是一场视觉盛宴,“华丽的服装和色彩,美不胜收。无论是女舞蹈演员和男舞蹈演员,他们的舞蹈技术和精彩表现太出类拔萃了。”

说到神韵音乐,Maria认为太美了,“即轻松又愉悦,非常令人陶醉”。

对于这么完美的演出,却不能在中国大陆上演,Maria坚信,“我们向神祈祷,这一切都会发生改变。我们相信神!”

最后,Maria向神韵艺术家致谢,“你们正做着伟大的事情,请继续下去。你们在为全人类传递着美好的信息。”

神韵展现中国文化之美 保险公司老板感受美好能量

Steven Greenberg经营一家保险公司,他还会说一些中文。他用中文赞美神韵演出:“(神韵)很有意思,很漂亮。”

Greenber对神韵的服装、音乐、舞蹈和布景都非常欣赏。他说,“神韵的服装非常漂亮、非常漂亮,风景也很好,舞蹈也很美丽。”

他也喜欢神韵演出的动态天幕,“神韵的布景也很好”。Greenberg还说,“喜欢神韵传递的精神信息。感觉很平和和宁静。”

他对中共迫害法轮功和活摘器官的故事感到很惊讶,“这是我第一次听说,对这个故事不太熟悉,但很吸引人。”

Greenberg表示,他从神韵中学到了很多关于中国文化的知识,“这非常有趣。喜欢神韵中关于节日的节目,例如春天的节日和开满鲜花的庆典,那是一个非常美好的舞蹈。”

他也很喜欢神韵乐团演奏的音乐,他能够辨别出乐团中的中国乐器,“非常喜欢中国乐器,喜欢中国音乐”。

Greenberg还说,看完神韵后感到很振奋、很高兴,“从神韵中感受到了一些好的能量。”

大陆观众连六年追神韵:气势磅礴 特别震撼

“我觉得太好了!”来自中国大陆,从事民族舞蹈工作的杨女士观赏神韵后赞叹道:“我觉得整个节目气势很磅礴。反正就是两个字,震撼!特别震撼。”

她和先生Joe Dubois一起观看了神韵。

杨女士表示,她和先生已经看过六次神韵了,“除了佛罗里达,我们在圣路易士也看,我们走到哪里,如果有(神韵演出)的话,我们都不错过。基本上都在看。”她称赞演出“非常震撼”。

她说,中国大陆目前已经找不到像这样的演出,“在中国前两年回去,我们也找同样的这种比较大型的演出,好像没有,没看见。所以他(先生)特别特别喜欢(神韵),我们就每年都看一次。”

“神韵舞蹈非常卓越!是的,我喜欢。”她特别喜爱中国古典舞的优雅,“我比较喜欢中国古典舞。那个长袖舞啊,这些都是很不错的。”

她也称赞舞剧丰富多元,故事情节动人、表现力强,“比较搞笑一点就是孙悟空的那个比较好玩。”“我觉得很多节目,像刚刚那个叫《餐馆》的舞剧,比较形象,也确实是让人家感受到这个舞蹈能够呈现出那种现代能接受的(故事内涵)。”

“我原来没看这个舞的时候,没有这样的体会,也不知道会有(那么多人喜欢)。而且,真的没有想到,传入美国,美国人民那么喜欢。”她说,“因为作为一个中国人来说,像这样的舞蹈好像对我们是根深蒂固,特别是那个中国武功啊,这些好像就是生来就会的那种感觉。”

“但是现在到了美国,美国人民他们就说真的了不起,真的中国人是很伟大。是这样的感觉。”看到神韵在世界各国演出,并享誉全球,她也以身为中国人自豪,“是,特别的自豪”。

她向神韵艺术家致意:“你们很不容易,很辛苦。台上几分钟,台下十年功。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

心理学教授赞神韵:触及灵魂 全身心的体验

“演出绝对触及灵魂,你能够看到这是一种全身心的体验。”佛罗里达南方大学的心理学教授Tom Smith观赏过演出后说。

2024年2月14日下午,Tom Smith观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佛罗里达州莱克兰市RP基金中心(Youkey Theatre, RP Funding Center)的第二场演出。

Smith说,“演出惊人的美好,所有的舞蹈都很精致、细腻,令人叹为观止。”

Smith认为观赏神韵是一种全身心的美好体验。他说,“演出绝对触及灵魂,你能够看到这是一种全身心的体验,不仅仅是肢体的舞蹈,还有心理和情感的部分。”

他认同,观看演出后绝对的有感到振奋,他说:“音乐很有力量,传递积极的印象。所以,我觉得音乐带给你一种很美好的感觉。我喜欢不同的节目,能够看到故事情节。所以,我很喜欢。”

他说,“我从来没有见过那种乐器,所以那对我来说是新鲜的。乐团结合了像竖琴和其他的元素、小提琴,但是我从来没有见过那种特别的(中国)乐器,所以很有意思。”

Smith也很欣赏动态天幕的设计,以及舞台和乐团的配合。他说:“我很喜欢天幕。看到现场的舞蹈,听到乐团的演奏,然后看到天幕的呼应,我觉得整个感官的感受都是独特的。实际上,看到演员与天幕的互动,比如水和飞行的场景,都很好。”

看过演出后,Smith对中国文化有了更多的尊重,“看到演出后,对我来说,就是更多地对文化的尊重。”

最后Smith表示,“绝对会向朋友推荐神韵演出。”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