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舞剧影响力极大” 莱克兰观众赞神韵

【正见新闻网2024年02月14日】

2024年2月13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佛罗里达州莱克兰(Lakeland)RP基金中心(Youkey Theatre, RP Funding Center)的首场演出,票房满场。从开幕到终场大幕落下,全场观众始终反响热烈。谢幕时,很多观众站立鼓掌,向神韵艺术家表达敬意。

在展现黄花盛开的舞蹈中(《黄花开》),舞蹈演员精湛的舞蹈技巧和美妙绝伦的编舞,让观众情不自禁的鼓掌再鼓掌。

莱克兰主流观众赞赏神韵带来了纯善纯美的艺术,并启迪了他们的人生。许多观众坦言,他们不仅被舞蹈及扣人心弦的故事打动、震撼,也想了解演出所展示的法轮大法。

总裁:法轮功舞剧发挥了极大影响力

“神韵的编舞水准不同凡响。”13日晚,律师事务所总裁Stan Padgett偕妻子Linda Padgett观赏了神韵演出后说,“演出趣味性十足,令人陶醉!”

Padgett在近34年的执业生涯中,处理过数百起诉讼。此前,他在美国多家法律公司和事务所担任高级副总裁、合伙人等职位。

“我非常佩服舞蹈演员所做的高难度动作,和音乐、天幕配合精准到位,以及彼此的动作协调一致。”Padgett说,“他们的舞姿随时都保持一致,我猜古典舞对动作要求是要保持一致性。”

提到感受最深刻的节目,他表示,有一个舞蹈节目,女舞蹈演员穿梭在黄花绽放的山野之间,舞台效果令他感悟“神奇”。

“当女舞蹈演员舞动时,身体宛如飘在空中、自在地移动”,Padgett表示,一般人正常行走时,总是会有忽动忽停的时刻,而她们移动时,“给人感觉仿佛是漂浮在舞台上的”。

他解释,就是漂浮着的感觉,如同没有接触到地板一般,“队形变换也十分顺畅、多样,让人兴味盎然”。

对于故事题材方面,Padgett认为,取材很有趣,加上动态天幕的技术搭配,“特别是剧中人物从天幕中飞进跳出的方式,真是趣味性十足”。

Padgett也谈到了中国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故事。“那个节目的剧情很动人,发挥了极大的影响力。”他强调,“迫害善良人的暴行必须停止。”

当他得知神韵艺术家都是法轮大法的修炼人,藉由演出分享“真、善、忍”的价值观时,Padgett不禁赞佩,这个舞剧让他想了解大法,“这些艺术家很了不起,剧情中所传达的信息很重要,请坚持下去,不要放弃。”

他的妻子一旁表示,“我也期望他们坚守目前的方向,他们做得很到位。”

神韵展现中国文化之美 艺术家感动不已

“舞台上的每一张脸孔、每一颗心都是那么美,给了我们如此多的欢乐和生命力。”艺术家Rebecca Borneman看过神韵后说。

Rebecca Borneman是一位美国的艺术家,她从事表演、教学和创作歌曲等多种活动。曾担任舞蹈演员,在80年代参与百老汇演出,并作为作曲家为许多机构创作歌曲,至今还和一些乐队合作表演。 她也曾在Behance上展示一些平面设计作品,并在Fine Art America上出售一些风景、自然和旅行主题的摄影作品。

Borneman高度赞美神韵;“我对神韵的动作、编舞、音乐等方面都很感兴趣,我自己也会弹奏几种乐器。神韵的演出让我感受到了不只是时事和信仰,时事和信仰太美了。但更重要的是欢乐、是动作、是舞蹈。舞台上的每一张面孔、每一颗心都是那么美,给了我们如此多的欢乐和生命力。”

Borneman说,“我喜欢每一个节目,尤其是蒙古族舞和花之舞,我也很喜欢主持人的幽默风趣。让我们听到了他们的语言,并融入其中。”

Dan Borneman曾经为政府工作,从事语音和数据通讯的设计,退休前,他是高级通讯工程师。

他说,“神韵的演出非常精彩,我对中国人民的遭遇感到非常难过。中国文化有着数千年的历史,比欧洲和其它文明都要古老,中国(传统文化)是一个了不起的文化。”

他还说:“神韵试图恢复被中共摧毁的中国文化,这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

夫妇俩还表示,“我们是因为朋友推荐来看神韵的,他们已经看了三次神韵。”他们夫妇认为,“神韵传递的精神信息也很重要,这些信息也存在于我们自己的信仰中,只是名字不同而已。”

对于演出中揭露的中共对法轮功学员迫害和活摘器官的现实,他们两人说道,“这非常可怕,我们知道美国国会有人正在制定新的政策来帮助揭露这些事实,我们希望更多的人能够看到这些事实。”

CEO了解真相心存感激:盼全球更多人看神韵

“这场秀精彩绝伦!所有演员和高难度技巧都非常高超。”保险公司CEO兼创始人Rigo Morales观赏神韵后赞叹说。

谈到最让他感到震撼的节目,他说,“我觉得每个节目都很美妙,但讲述盗卖器官的那一幕深刻地震撼了我。”

神韵不仅展现中国古代历史的辉煌,也将法轮大法修炼者被中共活摘器官、坚定反迫害的故事展现在舞台上。Morales表示,自己来自墨西哥,对这个舞剧节目深感共鸣,“这(修炼者被迫害,器官被活摘)对于一个家庭、父母和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困难时刻。”“我能够理解不向(中共)权势低头,以及面对压力不屈服时,可能会发生的事。”

他形容自己观看这个真相节目的心情,“我感受到很多令人心痛的事情发生,不知道怎么来描述,但是我的内心深受触动。”

神韵以复兴传统文化为使命,在世界各地巡回演出,Morales希望更多的人能够了解这个故事,“希望人们能在世界各地看到这个节目,并且意识到这些事情仍在发生,我们需要采取行动(制止迫害)。”

他对神韵演员的付出也表示由衷感激,“感谢你们来到莱克兰,这是一场令人惊艳的演出,感谢你们所做的一切,与我们分享你们的文化。我们非常感激!”

观神韵 资深工程师买大法书探索灵性修炼

资深软件工程师Rafael Perez说,他很享受与妻子Yaricel Perez一同观赏这场演出,他还特地买了一本《转法轮》,打算回家好好研读。

Rafael Perez是一家大型连锁超市公司的IT高级软件工程师,对神韵的高科技立体动态天幕背景印象深刻,他说:“这真是太美了,在编排上跟舞台上的演员完美地配合。”

他还对法轮功的精神修炼感兴趣,“我刚刚买了这本书(《转法轮》),我要回家好好读一读。如果这是关于精神方面的东西,我一定会感兴趣。”Rafael说,他一直对灵性、创世主和灵魂等话题很有兴趣,“我想要学习更多”。

他说:“神韵真是太棒了。色彩斑斓,动作优雅,一切都很完美。我非常喜欢。”

Yaricel则对神韵的音乐印象深刻,她说:“音乐很美妙,听到传统乐器的演奏和声音,我们很感动。我们也是来自一个共产国家,我们是古巴人,所以我们能够感受到逃离共产主义的艰辛。”

她对神韵所揭露的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的罪行表示震惊和同情,她说:“这是我不知道的事情,我看到那个舞蹈时,我真的流泪了……你也看到了吧(对她丈夫Rafael说)。因为我们知道共产党对人民犯下的罪行,但不知道它们在做这种事情,现在知道它们为了维持独裁统治而做这种事情,我感到非常痛心。”

Yaricel也对神韵演员和天幕背景的互动感到惊叹,她说:“我在节目册上了解到,这项技术是有专利保护的。天幕背景非常美丽,与演员的互动方式很有创意。这是一种结合艺术与科技的创新方式,让演员与背景融为一体。”

Yaricel说:“我们已经想来看(神韵)好几年了,今年终于实现了这个愿望,所以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来到这里。”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