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每一位观众震撼” 神韵北查尔斯顿爆满

【正见新闻网2024年02月14日】

2月13日晚,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南卡罗来纳州北查尔斯顿演艺中心(North Charleston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演出爆满。剧院气氛热烈、掌声阵阵、惊叹声四起。

有观众表示,演出之精彩远超预期,其高超的艺术水准和深刻精神内涵令每一位观众“震撼”。

还有观众表示,演出感人肺腑,请代为转达对所有神韵艺术家倾力奉献的由衷感谢。

北查尔斯顿旅游理事会主席:神韵远超预期 非常鼓舞人心

“超出了我所有的预期,非常鼓舞人心。”查尔斯顿旅游行销组织理事会主席、大型公司总裁John Laverne首度观赏神韵后表示,“(神韵的)价值远远超过票值”,每位观众“都被她震撼到了”。

除了担任北查尔斯顿旅游理事会主席,Laverne还经营数家公司,并担任美国建筑艺术学院(American College of the Building Arts)董事会主席、非营利的创业家组织“EO Charleston”的创始人。

在父亲、美联航退休机长Larry Laverne的提议下,2月13日晚,Laverne与父亲和家人一同观赏了神韵演出。

“太迷人了!服装、才艺、整个体验都超出想像。”Laverne表示,他从未看过中国乐舞演出,这台秀“超出了我所有的预期”。

Laverne表示:“我喜欢每个场景背后的故事,也很想了解这些人所经历的苦难。不管是几百年前的还是现代的故事,他们(神韵演员)都很好地将故事娓娓道来。”

“演出非常鼓舞人心。”他进一步谈到看秀的心灵体验,“这是一个很好的契机,让我们反思中国所经历的一切以及中国人的抗争历程,同时也让我们欣赏到(传统)中国的精湛艺术,以及神韵演员的艺术水准、肢体能力、美感、创造力和一切。”

Laverne的父亲高龄81岁了,Laverne说,“能和我父亲坐在一起真好,能看到他真正享受这样的体验;观赏他们(舞蹈演员)的服装,观赏艺术的纯熟、一切的纯熟,真的是非常好。”他也真切感受到了神韵演员的用心。

“我今晚已经和这里的20个人聊过了,每个人都被她(神韵)震撼到了。”Laverne说,“(神韵的)价值远远超过票值,这是肯定的。”

他意犹未尽地说,“我想带女儿来看演出,我们会去纽约或其它地方再看神韵。”

父亲Larry多年来一直想来看神韵,他说,“今年是第一年(来看神韵),我很高兴、非常感谢自己能来。”

“演出美极了,完成得很漂亮。”Larry说,“我把两个儿子也带来了,他们都五十多岁了,他们都很喜欢。演出太棒了。”

七次看神韵演出 公司老板喜欢所有的节目

公司老板Jeff Wine表示,他是神韵演出的粉丝,这是他第七次观看神韵演出,他还会继续回来观看神韵。

“我喜欢所有的节目,我很开心,演出太好了。”他说,“我在肯尼迪中心看过神韵,在弗吉尼亚看过神韵,在乔治亚州看过神韵,每次都会发现不同的东西。”

“最后一个节目确实反映了中国现在正在发生的事情。演出所传达的信息非常有力。”他说。

医生:演出鼓励人从善

儿科医生Sonal Bhatia女士表示,“我很喜欢这场演出,非常丰富多彩,讲述了一些非常好的故事,非常有趣、幽默的故事。总而言之,真的很好。”“舞蹈演员的身体灵活性很好。”

她与演出所传递的精神内涵产生了共鸣,“这个世界有好人,也有坏人。选择善而非恶,是我们的责任。”

观赏神韵演出让她深思,“在当今的现代世界,我们都在努力摆脱,却陷入做得越来越多、获得越来越多、变得越来越物质主义的激烈竞争中。在讨价还价中,我们忘记了真理和同情心这些原则。我认为这些原则非常非常重要,不仅为了我们自己的身心健康,而且为了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